如果男生和你關係已經超越了普通朋友,可他又不把你當成他女

2021-07-01 18:20:48 字數 1697 閱讀 4475

1樓:廣來福汲念

現在的男女之間有很多這樣的感情,叫曖昧,這都是人們心裡的不確定感在起作用,勸你間接地問他一次,如果他的回答還不明朗化,就說明他都沒有勇氣給你確定感,或者他壓根兒就沒往那方面想,那就結束和他的這種關係,從朋友做起吧,不然你會覺得痛苦.祝你幸福.

2樓:達長青空霜

如果你想斷續就問他他把你當什麼.如果他不願走出朋友關係.哪麼請你早點退出他的生活圈.

退出這種超越朋友關係的圈子裡.這麼對你對他也是最好的.免到最後傷了你們的朋友感情.

3樓:卞玉蘭渾雀

很多情況下只能說明他不是喜歡你的

對於他來說你還是普通朋友

如果想繼續做朋友的話

就放下心中的想法

也許還能繼續做朋友

如果非要從他那

得到一個答案

而答案不是你想要的那個的話

那麼你們就連朋友都沒的做了

自己慎重考慮

他是不是你男朋友是否很重要

重要的話就為自己拼搏一次吧

4樓:告清竹洋畫

離開他吧,這是最好的辦法,要不你會更加傷心.

因為你自己無法接受他對別的女的好,而你自己卻只能在一邊看著.

要不你就和他說清你的想法,得到他的回答後我想你也知道怎麼做了.

但是請別做出讓自己後悔的事.

一個男生追我但他有女朋友了已經,他跟我說我們只是普通朋友,但他對我就像對女朋友那樣,我該怎麼辦

5樓:匿名使用者

那你還是離他遠點,都有女朋友了還來招惹你

喜歡一個男生很長時間了,但是他最近有女朋友了,他可能覺得我一直把他當普通朋友,我應該怎麼去面對他?

6樓:卡子灣漫

放不下也得要放下,因為他當普通朋友,而且他已經有了很相愛的女朋友。你就別多想了,想想明天會更好吧,說不定你更喜歡的那個就在不遠的前面轉角處呢?所以累了就好好休息,休息過後繼續向前努力,加油!!

一個人如果你們只是普通朋友的關係,他帶你去見他的朋友,然後被他的朋友誤會以為是他女朋友,他也不反對

7樓:匿名使用者

做為過來人,我du覺得不值。zhi

你將來的路還很長,可dao

能會經歷很多回次戀愛,可能會有很多個女人,你現答在愛她,實際是你體內的荷爾蒙在作怪。

你們倆的性格合適嗎?你去見她,她會為此感動嗎?現在的女孩子都很現實,虛幻的愛情維持不了多久。

誰在這場愛情中投入的過多,最後受傷害最深的就是這個人。

你可以觀察一下你周圍比你年齡大的朋友,能把上學時候的戀情維持到結婚的,能有多少呢?

我上學的時候也衝動過,為了女朋友差點把人打,現在回想起來,太不值了。

8樓:種山之原

男女之間很難有純潔的友誼,除非你長得醜,他是對你有意思,要不為什麼只帶你,而且被誤會也不解釋,說不定他故意讓他朋友那麼說的

9樓:放飛哦哦

他對你有意思,不過他好像沒有太多把握,所以他這樣做的目的可能是為了試探你的反應,如果你也對他有好感,就不會很刻意解釋你不是他女友,另外這樣可能還有一個目的就是想看看你是否可以適應他的生活圈子,

10樓:楊鋒利

可能就是給你點暗示,看看能否交往

如果剛認識的男生,和你聊天後,想和你發生關係說明什麼

剛認識的男生,就聊這麼深入的話題,我想他感興趣的是你的身體。這是乙個循序漸進的過程,這樣的男人給人的第一印象不是很好。也許他是喜歡你的,也許他並不喜歡你,只是被你的身材所吸引。遇到這樣的男生請慎重相處。如果剛認識乙個男生和你聊天後想和你發生關係說明什麼?說明這個男生道德品質有問題。是乙個渣男。三觀不...

問下男生,如果你和你女朋友的關係很好,都到了想結婚的地步了,你去

只要他是真心真意的想跟你在一起,那麼他應該面對這樣的問題,而你,要有自己的主見,既然你想和他結婚,那麼你就拿出你的實際行動去證明,而不是看著你的家人怎樣去刁難他,這樣時間久了,不管是哪個男孩都會想到退縮,你現在要做的,就是勇敢的在你家人面前說清楚,你是真心愛他的,你不允許他們這樣刁難他,實在不行,就...

如果男生開心的事願意和你,代表了什麼

經常則喜,反之則怡。可能大概是他內心比較喜歡和人交往 一種是把你當成知心朋友,會跟你一起分享,另一種嘛,對你有點意思 那要看是哪類的東西了 乙個願意和你分享他的生活的男生 對你會是什麼想法呢?乙個願意和你分享他生活的男生,對你來說,他希望和你走在一起,成為乙個很好的朋友,支援為終身伴侶 能有什麼想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