女朋友問有什麼能力來養她該怎麼回答

2022-05-18 02:40:04 字數 3867 閱讀 1879

1樓:勾星星姬歌

實實在在的告訴他,我現在就這個能力,但是我會加倍愛你,加倍讓你幸福。如果你現在要是嚮往別人過有錢人的生活,我可以放手讓你去,但是你以後後悔了來找我,我是不會再接受你的,我就是這樣的人。

其實這是我男朋友說的,可是一般人都有點逞強,她是不會離開你的。她這樣說只是暗示你,應該加倍努力了,加油吧!

2樓:頻平和騎筠

需然我現在不能讓你吃香喝辣穿金帶銀,但只要有我吃的就有你吃的,就算沒我吃的也有你吃的,砸鍋賣鐵來養你。

這是我從網上背下來的,但這確實是我內心想要說的。

呵呵希望採納謝謝

3樓:穰映

那你就告訴他,我會用我的真心來做,雖然能力不強大,但是也能夠意思無憂的,而且你也可以努力賺錢,也可以貌美如花呀,並不是說我要賺多少錢才能夠來養活得了你,而且你什麼都不做啊,是不是也沒有意思呀?我不需要你賺多少錢,只要你能夠開心就行,我會用我的能力,我會賺到錢,足夠的錢來供養你的,因為你是我的愛人呢?所以無論怎樣,我都會努力的,這一點你一定要放心的,我會證明給你看的,我有多努力來賺錢養家的

我女朋友問我拿什麼來養她,我該怎麼回答

4樓:來夕橋嬋

實實在在的告訴他,我現在就這個能力,但是我會加倍愛你,加倍讓你幸福。如果你現在要是嚮往別人過有錢人的生活,我可以放手讓你去,但是你以後後悔了來找我,我是不會再接受你的,我就是這樣的人。

其實這是我男朋友說的,可是一般人都有點逞強,她是不會離開你的。她這樣說只是暗示你,應該加倍努力了,加油吧!

當你女朋友問你,你將來養不養得起她的時候。怎樣回答她最合適。

5樓:日光傾城

只要是我的老婆我就養的起因為我是男人養家是我的義務,很簡單的回答。

6樓:追風少校

我不知道你需要的東西我能不能完全滿足,但是我知道,我有的所有東西,我都能夠給你。不謝

7樓:匿名使用者

只有牲口和寵物需要人養。

8樓:大千

她對你沒信心,她在將就你,如果有合適的人她就會走。

9樓:匿名使用者

隨然我們現在條件不是很好我想以後我們一起努力會好的

10樓:朴朴意生

回答:無論怎麼樣,我會為這個家而努力(話不要說死)大部分女的不喜歡愛吹牛的男人~

11樓:夜色下的舞步

盡量往大的說,其實她的意思就是想知道你以後的發展,夢想,你就可以告訴她你的理想,以後的計畫,要給對方安全感,就可以了。

12樓:受傷的誓言

我會努力讓你成為最幸福的人

13樓:憤怒的小孩子

養你和孩子是男人應該做的事,一

14樓:黑色瑩光

不用想回答養就行了…

15樓:職業塗油

那你認為,能不能跟我白頭到老。你能跟我多久,我就養你多久

16樓:匿名使用者

就說將來的事誰能說的清楚,我也不敢向你做任何承諾,但是我會努力。要是她是那種喜歡聽甜言蜜語的人你就說肯定能只要以後我還在我絕不虧待你。一生一世愛你養你。

17樓:淑女也瘋狂

保持沉默,在大家面前用行動證明表現勤快

18樓:讀懂

我會盡我所能為你能過好日子去努力拼比虛偽吹牛逼強多了!

19樓:醒看記錄

答道。說不定吧,不過我會努力給你最好的生活,要相信我。

20樓:forever~影

我會為了你奮鬥,我會養著你寵著你

21樓:匿名使用者

我會問她我養不起你、你是不是有所打算

22樓:匿名使用者

你要做好被坑的準備~沒有那經濟實力的時候還是不要承諾的好

23樓:+孩,ta↘爹爹

說:「這輩子我養定你了。」

24樓:匿名使用者

養不養得起我不知道,但是就算只有一塊麵包,我也會都給你吃。

當你女朋友問你你拿什麼養她你會怎麼說

25樓:取名愁死

她既然能說出這種話有可能她就是個拜金女,追求物質大於感情,另一種可能就是你根本就不上進,沒有給她和你繼續下去的希望,而且她在你身上沒有安全感,她這樣問只是想換一種方式從你身上尋找信心 不管是出於哪種原因 她既然問出來了這句話,說明你根本就不夠強大,你需要做的是努力工作,努力把自己強大起來,強大到足矣保護身邊的人,成為家人和朋友的依賴,望採納

26樓:手機使用者

給你最好的。讓你幸福

在你的女朋友問「你願意養我嗎」的時候,應該如何回答?

27樓:尹朶月

只要是我的老婆我就養的起因為我是男人養家是我的義務,很簡單的回答。

28樓:名

我不願意,因為你是我女朋友,等你什麼時候成為我老婆,我就會心甘情願的養你的。

29樓:俯允30316簾必

親愛的,你要是愛我就去工作。你沒工作對我們倆都不好。你年輕又健康,不要輕易放棄生活。實話實說,沒人說男的有義務養女的!

30樓:靜好

趕快回答願意,一般女孩子問,都是想知道肯定的答案,就像我以前也問男友,他回答願意,就省去了一場風波,其實女孩子只是問問而已,就像我,到現在都是自己養活我自己的。

31樓:尹朶月

那你認為,能不能跟我白頭到老。你能跟我多久,我就養你多久,我會為了你奮鬥,我會養著你寵著你。

32樓:猴65171俠謀

我不知道你需要的東西我能不能完全滿足,但是我知道,我有的所有東西,我都能夠給你。

33樓:花開31057鬥淘

肯定是願意的啊,不然我女朋友會把我弄瘋的,「為什麼不願意」「你是不是不喜歡我了?」各種問題就會逼瘋我的。

34樓:匿名使用者

我當然願意的啊!工作不開心就回家吧,反正我也有能力養活你,沒有必要在公司受人欺負了。

35樓:匿名使用者

我願意的,養不養得起我不知道,但是就算只有一塊麵包,我也會都給你吃。

36樓:炒蛋哥

雖然我有這份心,但現在還沒有這個能力養你的,你再等我幾年,我一定會給你乙個滿意的未來的,相信我。

女孩問你拿什麼養她的時候你該說什麼

37樓:匿名使用者

為了你,我會努力奮鬥,爭取給到我最好的你,但為了我們的生活,你願意和我一起去奮鬥嗎?

其實在這一刻,你是否意識到,愛……是需要能力的!

當我們有能力了才有資格說愛,對愛人、對親人!

38樓:ceo雄風

我會用一輩子打拼養你

39樓:掙錢養樂樂

用我的奮鬥、我的努力

如果女朋友問你,(那你打算咋養呢)你要怎麼回答

40樓:小劉在廣州

你好,你可以這麼說,你打算怎麼樣我就打算怎麼樣,緊跟著老婆的腳步。

41樓:建華今生緣

不知道您說的什麼意思 您不會說【該在呢麼養就怎麼樣】啊 呵呵就是乙個玩笑 不要介意對方的話啊

女朋友有輕度抑鬱,該怎麼安慰她,女朋友有輕微的抑鬱症我該怎麼安慰她

第一,去大醫院 三甲醫院 的心理科 不是精神病醫院 也不是心理諮詢機構 看醫生,確認心理狀態屬於抑鬱的症狀還是抑鬱症,這個很重要。因為抑鬱症的話,僅靠勸導是不行的,需要藥物 第二,聽從醫生的建議。女朋友有輕微的抑鬱症我該怎麼安慰她 10 多關心她,注意她的心理狀態,告訴她你很愛她,告訴她這個世界上還...

我問女朋友上班累不累,她和我說心累,我該怎麼回覆

直接回她,既然幹得不開心就不要幹了,我會努力工作好好養你 保證瞬間獲取芳心 祝你幸福 不不不,我不是在你心裡支撐著你嘛 我覺得你不懂她,累不累不應該問,上班 有不累的,多提她想想 女孩子多放點心在她身上自然會好 我問女生上班累不累,她說不累,我該怎麼回覆她 我們說的一些話,並非發自內心的,而是過多地...

女朋友說她身心疲憊,我該怎麼安慰她,能問一下什麼事情嗎

女朋友說她心身疲憊,你想去安慰她,不知道該不該問是什麼事情,其實我也可以不問也可以。可以約女朋友出來散散步,聊聊天,或者爬爬山,都是一種不錯的放鬆,具體的事情其實也可以不必去談,靜靜的陪伴,也是一種很好的安慰,我想如果她願意和你說的話,您在這種基礎當中,他自然也會告訴你,傾訴也是一種很好釋放,你說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