女友長得磕磣要不要繼續這段感情其他方面還可以

2021-05-02 21:06:54 字數 1067 閱讀 7514

1樓:匿名使用者

這個要看你自己了,要看看你覺得自己未來如何,裡面能否有她的位置。這樣做比較負責任吧。我覺得長相是乙個重要方面,但不是決定性的。

人一輩子活個七十歲,前二十年搞不成,五十歲之後也不想搞了。一般人最多幹二十年。而且相處慣了,長相如何其實可能也不會那麼重要了。

女的三十歲起就走下坡路了,長相也就值這麼多錢。相反,脾氣和秉性對兩個人更加重要。脾氣好,兩個人可以和和氣氣,舒舒服服地過一輩子,那可是五十年啊!

如果脾氣不合,性格不合,而且沒得治了,趁早分手。長相即使不好,只要不至於怪異,都可以忍忍啦~~~~~

2樓:快樂鳥小橙橙

人無完人

磕磣也不是她的錯

人品好的話還是可以考慮的

讓她學學化妝

天下沒有醜女人

只有懶女人

大街上哪個女人素面朝天啊

很少少明星哪個敢素顏出境

乙個明星化妝需要幾個小時

你都知道嗎

3樓:渴_愛

你既然覺得他長得磕磣 總有一天會拋棄她的 ,結束吧

4樓:匿名使用者

長的難看怎麼了? 長的難看就不是人是人樂不 你是跟她外表過啊 還是跟她這個人啊?

5樓:ai小跳大王

女人,長得漂亮不如活得漂亮。氣質性格最重要。

6樓:匿名使用者

結束吧,你也只是說她其他方面可以,你既然只認為可以,比你預期的要差,還是趁早結束吧。拖拉時間太長,對彼此都沒好處的。如果你認為她其他方面比較優秀,那還是可以考慮繼續的。

7樓:海莉

相處起來還是性格比較重要

不過如果真的太介意的話還是分手吧

8樓:黑色小雪

漂亮的老婆不是自己的,沒聽過嗎?找個實惠的就可以了

9樓:匿名使用者

磕磣是絕對不行的!快結束

10樓:匿名使用者

諸葛亮,朱元璋他們的老婆哪個是美女,有用嗎?

這樣的戀情要不要繼續呢,這段戀愛要不要繼續?

你說出來,看得出你也不想分手,兩年時間的相處,你們一定經歷了很多,我不是勸你不分手,只是讓你冷靜後仔細想想,主意還得靠你自己拿,因為生活是你自己的,我們只是出主意,不用負責。從上面看,你男朋友似乎是有愧於家 可能是學業 好面子,這些人們長有,他不願意向家裡拿錢,證明他認為他已經獨立,有另外乙個家了 ...

我要不要繼續這段婚姻,這段婚姻我該繼續嗎?

哪是你觸動他的底線了,現在他想原諒你,卻過不了自己心裡的底線,你真想挽回就好好繼續認錯,爭取挽回,前提是自己別再犯錯,要不以後絕對無可挽回 不想 離婚 你先拋下現在你所想的問題 把日子過得好比你們美好的時光那段時間 過來看吧 哦哦,人嘛,犯錯誤是避免不了的 問完就跑。也不給個採納。這段婚姻我該繼續嗎...

我到底要不要繼續,糾結要不要繼續下去

先想想自己想不想做財務這一行,如果想我建議是先找份出納先攢一點經驗再說,出納是最基本的,但至少和財務這方面相關。個人覺得你做過外勤多少有點了解了,收銀有點大材小用了,當然如果有機會晉公升也可以做下去 來自職q使用者 有一點是經驗之談,辭職的時候必定是你下乙份工作板上釘釘的時候,不然別辭職,後路沒找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