買D7000合適嗎

2022-04-29 17:58:52 字數 1125 閱讀 1201

1樓:

你買衣服啊,還不想要一樣的。

老機型**水分少,用的人多說明口碑好,非要買新出的,沒人用過的?

想了一堆沒用的,建議你先考慮點有用的問題:

1、花時間想想自己的準備買來幹什麼用(旅遊風景、家人孩子、**商品、純粹擺酷)

2、60d,d7000和d90的引數比較肯定有區別,這些區別你明白是什麼意思嗎?這些區別你能通過**感受到嗎?

如果你根本看不出區別,比較這些引數有意義嗎?

對於初學者我建議就**門級,550d對你已經足夠。如果不想花很多時間學習攝影,但又喜歡專業的外形,看看富士x100吧。

學生不掙錢,家裡錢也不是大風颳來的,小一萬塊錢值得認真對待,先考慮清楚再說吧。

2樓:匿名使用者

我買的d7000,說白了就是為了畫質和操作,獨立的光圈快門撥輪非常得心應手,而且現在dxo排名d7000的畫質在第九。高感光控噪真的非常好。d7000出現了完全沒有必要買d90,畫質真的差了一截。

喜歡佳能的話就60d吧,經濟實惠。

3樓:

買相機2個策略

1 買最低端的,主要目的是了解單反到底是什麼東西。引數玩熟了,直接上全副。

2 直接上全副,邊玩邊學。

不要一步步公升級,這樣太費錢。前車之鑑啊。相機上不上全幅很重要,其他的都好說,機身馬達什麼的,你買好鏡頭肯定都帶馬達。

買個不帶機身馬達的以後鏡頭還可以用。而且買個最低端的發現自己對攝影實在沒興趣的話也不會損失太大。所以3個都不建議。

要不d3100或者d5000(可以選個好頭)。要不直接d700或者d3s。

不過最近傳言尼康出新機(當然傳了1年多了),但樓主可以先持幣觀望。要是有朋友有單反直接撬過來耍耍。沒關係的,這玩意只要不摔不猛撞不泡水裡玩不壞的。

等把基本引數,功能都搞清楚了自己就知道該買什麼機型了。

4樓:海淀靜兒

如果你是剛入手的話其實60d和d90都不錯,雖然d90是乙個老型號了可機器價效比高,是乙個經典機型,等以後你單反玩的通了也就可以選乙個更好的機型了!這只是本人的一點愚見最主要的還是選自己喜歡的

5樓:匿名使用者

新手的話,尼康d90,d3100都是不錯的選擇。

60D和D7000如何選擇

推薦d7000。理由 1 感測器,這是數碼成像的重要核心。尼康用的是索尼研製的cmos,索尼研發cmos的技術是最領先的,主要是動態範圍和色彩深度更好。這個有國際著名的照相機實驗機構法國dxo實驗室測評為證。索尼的cmos比佳能先進,佳能的不足表現為大光比場景中高光容易死白和暗部細節容易丟失,而索尼...

尼康d7000二手多少錢合適,二手尼康D7000多少錢合適?

那要看成色和快門次數等等了。還有機身的配件。比如鏡頭等等。如果是單單的套機成色9成新以上快門次數2萬次以內相機真的沒有任何問題,在看看有沒有保修期。如果有的話套機 6000多點也值得。如果是單單的機身的話5000元左右。有保修第乙個是有基本的保障。第二說明機器還是夠新的。如果過了保修期那就得大大折扣...

尼康D7000配鏡頭,Nikon尼康AF S 24 70mm f 2 8G ED這個好嗎?是不是還有28 70焦段的

af s 24 70mm f 2.8g ed 這個鏡頭素質啥也不說了!牛逼就乙個字!焦段常用 素質一流 外形亮騷。但是配載d7000使用?d7000 是dx機器 cmos小,這鏡頭需要x1.5倍率 36 105mm,焦段也還好,就是廣角端不夠。而且浪費了優秀的邊緣成像。有公尺直接上d700全副!當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