請問如果家裡沒人住,電閘也是拉下來的,但兩月回家一次開個燈找點東西就走

2022-05-17 15:04:17 字數 2213 閱讀 6631

1樓:奧丟給

家裡沒人電閘也拉下來這時候沒有用電器。電表是不走字的。你回家推上電閘開啟電燈找東西。

只要你使用,用電器了,電表就走字兒只是時間短,走的很少。1度電是1000瓦每小時。就是說。

1000瓦的用電器用了乙個小時才1度電。所以你那麼一會兒。使用電量為互戚薇。

2樓:匿名使用者

一度電就是1kw*h,也就是說一千瓦的電器用乙個小時,就是一度電了。假如你家有乙個100瓦的電燈炮開著,那它開10個小時才有一度電。假如你開的燈泡是40瓦的,費一度電需要:

1000/40=25小時,你按照這個大概計算一下就知道大概用多少度電了。

3樓:

消耗肯定是有的,極少。但是這種有多少電費產生啊,也就幾毛錢吧,又不是啟動什麼大功率電器。

4樓:華哥獅子座

肯定有消耗的,每次都會有線損的。比如說從三峽發電輸出到內蒙古,中間會有線路損耗,這個損耗也會分攤到每家每戶的。所以即便是你不在家,也會有線損的

5樓:手機使用者

他們兩個說的有點複雜,我給你簡單說下,你把閘和上後電表上有個紅燈會閃 閃得越慢說明你用電量越小反之用電量越大紅燈就閃得越快,你說你回家開個燈電表就會走著時候你就看電表上面那個紅燈閃的快慢程度了,要是快說明你家裡有電器插頭沒有拔比如電冰箱之類的東西,希望能解決你的問題

6樓:匿名使用者

自從換了脈衝電表,只要用電,那怕是乙個非常小的led燈都會產生電費。

7樓:來自八寶亭絕世佳人的櫻花

你到底講的是什麼意思啊 怎麼把我聽的不明白了

家裡電閘斷開,把led燈開關開啟燈微亮,請問什麼原因?如何處理! 5

8樓:匿名使用者

電閘斷開可能是斷零線了,從火線過地線有微電流,查下接線。

一碰燈泡開關,家裡斷電但沒跳閘,燈泡還有一絲絲亮,電閘開了合也不起作用?

9樓:匿名使用者

檢查一下燈頭。是否有短路故障。家裡開關也許也需要更換新的了。

樓道裡的感應燈一直都亮,怎麼辦呢,看家裡牆上電閘那寫著乙個「乙個月按下一次」,這是什麼意思啊?

10樓:匿名使用者

樓道裡的感應燈一直都亮,說明燈座內的感應電路出現了故障,應該將其拆卸下來,更換乙個新的;

通常情況下,在電閘上會有乙個四方的小凸起,這是個復位開關,通常是不突出的。

當電路過載時,電閘會跳起,復位開關會彈出來,只有將復位開關按下去,才能將電閘推上,否則,電閘是腿不上去的。

而在電閘上,除了這個復位開關外,還有乙個測試開關,當人為的主動的去按下這個開關時,電閘會自動跳起,這個開關是用來測試電閘是否好使,

而電閘那寫著乙個「乙個月按下一次」,就是值這個開關,要求使用者每個月要按下一次,要確保這個電閘能正常工作。

注意事項:

1.一定要按要求每個月按一下測試開關,確保電閘的正常工作。

2.如果更換感應燈時,一定要先拉下電閘,注意用電安全!

11樓:只為yi憔悴

感應燈亮著那就是感應系統出問題了,得換了。跟電閘是沒關係的。電閘寫著一月按一次是讓你按下讓他跳閘,就是保證你的電閘自動跳閘還在正常的,以免引起短路不跳閘的問題。

記得採納

家裡總電閘上有電,也沒跳閘,但家裡電器卻沒電,燈也不亮,把總電閘拉下來再合上就都好了,怎麼回事

12樓:九州天極之光

從描述上看是你的電器有漏電的,從而保護器自動保護了,所以沒有電。

13樓:噶山豆根和

家裡總電閘上有電,也沒跳閘(漏電保護),但家裡電器卻沒電,燈也不亮,空開的復位按鈕沒有復位,還處在保護狀態,當你把總電閘拉下來再合上的時候,復位按鈕就自動復位了!

前天出門把家裡電閘拉了,但是廁所燈的開關沒關,回來就發現燈打不開

14樓:匿名使用者

應該是廁所燈的驅動電源電路在合閘時擊穿元件了,合閘時的電流要比正常使用時大,容易造成元件損壞。

15樓:王浩宇

電閘開關有問題,要麼就是有人合閘了

16樓:匿名使用者

廁所燈燈使用壽命到了。

家裡沒人住空魚缸好嗎,家裡有空魚缸好嗎

不要養太大的魚,公尺二的魚缸養10條以內體型不要超過5公分的小錦鯉比較合適。據說體型太大的魚會改變風水格局,萬一破壞了就得不償失了。一般理解鯉魚是吉祥溫和的,不會象羅漢 龍魚等兇猛的魚類那樣帶有凶煞,相對來說也就不用太多講究,但是室內魚缸養錦鯉需要特別注意水質問題,錦鯉食量大,糞便也多,水質容易被汙...

請問家裡面用的會跳閘的那種電閘,帶有漏電保護器的。可以更換保險絲嗎?能換的話怎麼換。謝謝了

那個開關 bai是沒有保險絲的,跳閘du 原因有zhi三種可能 1 開關本身dao誤動作 內 2 家裡同時開的用電器過多導容致過載 3 家裡線路或電器有漏電 如果每次都是開啟的電器總功率大時跳閘,原因很可能是第2項如果每次都是開啟同一件電器或者同一電源插座上的電器時跳閘,原因很可能是第3項 如果以上...

家裡有平房帶院子沒人住空的過年需要帖對聯嗎

當然是需要的啊,只要是房子,就要貼對聯,不然過啥聯啊,又花不了幾個錢 出門2個月了家裡無人,還要8個月才回來,家裡需要貼對聯嗎?出門2個月了家裡無人,還要8個月才回來,家裡需要貼春聯嗎?我認為這個是無所謂的,家裡沒人就不要貼了。們兩個月了,家裡無人,還需要8個月才回來,家裡需要貼對聯嗎?我覺得可貼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