模擬人生4建築模式,家具擺好之後想換顏色,該用哪個快捷鍵

2022-05-17 14:19:03 字數 3874 閱讀 1793

1樓:無名

通用 esc 刪除/撤銷 ctrl + shift + c 切換到輸入秘籍的視窗 time controls p / 0 / ` 暫停遊戲 時間控制 1 / 2 / 3 正常時間速度/加速/超快速 鏡頭移動 左方向鍵/右方向鍵 或 a/d 左移/右移 上方向鍵/下方向鍵 或 w/s 前移/後移 按住shift鍵的同時移動鏡頭 移動得更快 z/x 或 +/- 拉近聚焦/拉遠縮放 m 切換到世界地圖預覽模式。

格鍵/n    切換到當前主控家庭中的隨機乙個成員,點選螢幕左下角模擬市民的半身像    切換到某個指定的模擬市民 ,右擊螢幕左下角模擬市民的半身像    將鏡頭鎖定在該模擬市民上,enter (回車鍵)    將鏡頭視角居中於該模擬市民。

ctrl + z / ctrl + y 撤銷/恢復 , /. (已抓取該物件時) 旋轉物件 del / backspace退格鍵 刪除物件 alt (已選取該物件時) 取消放置物件位置時的網格限制 alt (當旋轉該物件時) 取消放置物件時的擺放角度限制 m 將物件自動放置在網格中的預設位置上。

2樓:_百音

如圖按r或點選按鈕後,再點選家具就可以修改顏色。

模擬人生4怎麼換膚色?

3樓:海天諾

1、進入頭部編輯模式,在右側出現一排按鈕,分別是臉部與膚色、髮型、鬍鬚、帽子、附件(耳環、耳釘、眼鏡等)、化妝(眼睛、眼線等),可以簡單的從右側的列表中選擇滿意的樣式。

2、遊戲中預置了各種不同種族的標準臉型,你可以為你的角色挑選乙個相應種族的臉型作為基礎來修改。但你不能通過修改其中一種臉型來得到另一種臉型,某些臉型也不可能對應某種膚色,在選擇基礎臉型的時候要慎重。

3、將滑鼠放置到臉部,能與各個部位產生互動,臉部的每個細節都可以被修改。將角色的臉部旋轉到側面,可以找到更多可以拖拽的控制點!某些地方只能從側面修改,比如鼻子的長度。

4、在頭部編輯模式,點選左邊的放大鏡(或在臉上任意位置左鍵雙擊)可進入細節編輯模式。此模式下可更加細緻的觀察臉部,很多可調整層會暴露出來。要退出該模式,點選放大鏡或在臉上任意位置右鍵雙擊即可。

已經上過色的家具,想換顏色,該怎麼辦

4樓:匿名使用者

一般重新打磨塗bai漆

1、處理du

表面,把會掉的油漆要zhi鏟掉

2、用粗砂紙打磨dao乾淨

3、用膩子(油版

漆店權有賣)補平

4、將補的地方用砂紙打磨平整(用木塊墊著打較好)5、如果還有不滿意的地方繼續補平再打磨

6、將灰塵處理乾淨開始刷油漆

7、刷的時候從上到下、從裡到外、速度要快,每次要刷薄一點、多刷幾次(避免流光掛)

8、注意:每刷一次必須要在前面的油漆幹了才可以刷第二次,最好每刷一次用細一點的砂紙打磨一次

9、最後一次油漆前要處理好灰塵,打掃乾淨,盡量做到無塵施工10、油漆時要保持空氣流通,夏天可以點一些蚊香防止蚊子破壞了自己的作品。

家具可以重新換顏色嗎?

5樓:逾_輪

可以刷漆,調出自己喜歡的顏色的漆,刷幾層遍就可以。

舊家具刷漆步驟:

1、處理表面,把會掉的油漆要鏟掉

2、用粗砂紙打磨乾淨

3、用膩子(油漆店有賣)補平

4、將補的地方用砂紙打磨平整(用木塊墊著打較好)5、如果還有不滿意的地方繼續補平再打磨

6、將灰塵處理乾淨開始刷油漆

7、刷的時候從上到下、從裡到外、速度要快,每次要刷薄一點、多刷幾次(避免流光掛)

8、注意:每刷一次必須要在前面的油漆幹了才可以刷第二次,最好每刷一次用細一點的砂紙打磨一次

9、最後一次油漆前要處理好灰塵,打掃乾淨,盡量做到無塵施工10、油漆時要保持空氣流通,夏天可以點一些蚊香防止蚊子破壞了自己的作品。

6樓:匿名使用者

可以換深色,如果要換淺色工藝比較麻煩,可能比重新買成品還貴了

7樓:匿名使用者

可以換,再噴漆前先做表面處理,處理後重新噴漆,一般來說,淺色換深色的容易操作;

8樓:匿名使用者

我海淘色可以改茶色和自色嗎

模擬人生4怎麼轉動家具方向

9樓:4終

1、首先在開啟的模擬人生遊戲中,開啟家具商店,選擇一款燈,如下圖所示。

2、這裡在開啟的頁面中,隨便選擇一款便宜的燈,然後放到房間中合適的區域,如下圖所示。

3、然後用移動工具去移動這款燈具,如下圖所示。

4、完成後馬上可以得到任務獎勵,如下圖所示就完成了。

10樓:水片落葉

直接右鍵就可以改方向,不過是45度轉

或者右上角遊戲選項攝影機裡換三代視角,建築模式裡按住alt,用滑鼠左鍵拖動,可以擺任意角度

ps:題主問的是模擬人生4,給的圖是模擬人生手機版,我不知道你想問哪個,我給的回答是電腦版模擬人生4的方法

11樓:逗**逗你樂

點選家具後,兩種操作都可以

右鍵《和》鍵

12樓:李露

滑鼠直接右鍵 鍵盤上的快捷鍵看下圖

13樓:匿名使用者

滑鼠右鍵,點點點點,點一下轉45度。和模擬3有區別。

怎樣把舊家具換個顏色?

14樓:命裡缺貧

舊家具換顏色一般就是自己給它重新刷漆,方法如下:

1、先用砂紙打磨,破壞家具表面原有的舊漆,這樣可以增加後續刷漆的附著性。

2、接下再用抹布將家具表面打磨的舊漆抹幹, 保證接下來的上漆過程順利。

3、之後再將抽屜等可拆卸的配件拆下來,以上步驟完成以後就可以開始上漆了。

4、首先我們用刷子將抽屜的表面和邊角進行重新刷漆,要盡量細緻。

5、再用平板將家具表面進行重新刷漆,注意平整和上漆的深度。

6、最後就是用斜柄刷給家具的側面和腳上漆,完成這一步就大功告成,一件嶄新的家具又出現了。

15樓:掘優

每家的漆都是不一樣的哦, 施工方法大同小異呢, 以下為大至的水性漆施工方法呢, 以下為咱家

的水性漆施工方法(掘jujuju優)

1. 先用砂紙輕微打磨家具表層(打磨是把表層打磨粗糙哦 而達到增加附著力吶) ,再用抹布(建議用濕抹布)擦拭乾淨哈

2. 可以直接刷漆了哦, 每刷一遍間隔3小時(3小時以上漆膜會更加乾燥哦)以上在刷哦(天氣較差建議等久點哈) 48小時後在刷清漆哦

3. 在刷清漆做層保護哈(以上步驟) ,刷完後7天內避免磕碰哦自己刷漆也是很簡單的哦

16樓:圓陀角

如果不是用不同顏色的油漆覆蓋,或者用貼紙貼在表面的話,想要改變原來家具的顏色,似乎不太有可能——要不然裝修油漆工就會失業了!你所看到的那種情況,純粹是忽悠人的,只是一時的「效果」而已,並沒有實際意義。

17樓:

買罐噴,直接噴就行,不過不做打磨處理,時間久了會起漆皮的,這是必然的。交換空間騙人的玩意,只圖當時好看。

18樓:匿名使用者

難道是貼紙上去還是換套呢

模擬人生4家具怎麼轉換方向 家具轉換方向方法詳解

19樓:_百音

點選家具後(按著左鍵)然後拖動滑鼠,滑鼠在哪個方向通常就可以轉到哪個方向。或者可以按鍵盤上的「,」鍵或是「。」鍵來達到旋轉家具的方向。

20樓:聆聽雨水的陌

滑鼠選中家具,然後一直按右鍵就可以旋轉了

21樓:匿名使用者

點選家具後可以右鍵或者《和》鍵轉換方向

《模擬人生4》如何更改地段型別,求問模擬人生4地段型別怎麼改

只要在當初一開始可以讓你選擇讓你的小人買哪塊土地的時候的那個介面,改一下土地用途就可以了。模擬人生4 the sims 4 是一款策略性人生模擬遊戲,屬於廣受好評的 模擬人生 系列的 作品。美國藝電於2013年5月6日宣布,模擬人生4 將於2014年推出windows與os x版本 1 最新訊息 美...

模擬人生8合,模擬人生8合

秘籍有一堆啊,既然不要沒用的,那就不多廢話了.個人感覺真正有用的只有2個 1.無限 錢 進入遊戲後,同時按ctrl shift c,然後輸入 rosebud 再復以上方法,這個密碼意思為重複上次的輸入密碼 最多可同時輸入60次。2.模擬人生 任何版無敵耍賴提高技能和狀態在任何模式下按shift ct...

模擬人生4啟動時發生初始化錯誤,開啟模擬人生4它顯示啟動時發生初始化錯誤是怎麼回事?

要麼是檔案衝突造成檔案損壞,或者是系統程序發生衝突。能否將電腦配置發一下?我好了解一下情況。模擬人生4 中很多玩家在遊戲初始化的時候出現了錯誤,接下來為大家介紹的就是 模擬人生4 初始化錯誤解決方法,有同樣錯誤的玩家不妨試試。把環境包下的都安裝下,應該就可以了。至少不會出現初始化或者打不開這種問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