該不該跟我愛的人說我愛你

2022-05-17 14:09:15 字數 811 閱讀 8619

1樓:

因為我也面臨著這樣的問題,所以大家算是天涯淪落人了,不過如果你是乙個男生的話我覺得你還是應該說出去的,畢竟那樣才能夠知道你在他心中的分量,或許會冒一定的風險,但是比窩在心中好得多的。女孩都是喜歡別人哄著,你不哄也許也就得不到,這是我作為乙個女生說出來的,也許有一定的代表性吧。不過你還是要先弄清楚情況,比如說她到底喜歡你不,她的性格究竟是怎麼樣的,喜歡什麼樣的表達方式,個人認為應該寫信或者當面說,因為發簡訊或者打**是很假的,沒有什麼可信度的。

如果她是你同學的話,你更得注意這一點的。

2樓:

說呀!想那麼多做什麼呀?

3樓:

兩種情況:說和不說!!沒有人告訴你」說「是佔100%的,所以我告訴你。不說代表你永遠沒有機會,說了至少你有50%成功率

選一下好時機,加油!!!

4樓:

應該說.如果那個女孩子也喜歡你,她正在等你說這句話,而你還在猶豫.難道你要等她跟你說嗎?

女孩子一般喜歡那種當面說的,如果通過簡訊之類的說,給人不是很真誠的感覺,所以鼓其勇氣跟他說吧.只要你是認真的!

5樓:

如果真的愛~請你馬上說出來~!不要管結果!

6樓:

我想你會有勇氣說出來的

7樓:匿名使用者

當然應該呀,

如果你是個靦腆的人那就在msn或qq或e-mail上跟她說,然後在乙個你們倆的節日上再對她親口說出來,效果非同凡響。

是你愛的人是有婚姻而無愛無性的人!該不該離婚

這已成了明存實亡的婚姻,你不想過就離吧。很多時候,我們並沒有100 滿意的婚姻。雖然退一步,不能海闊天空,但至少我們不會那麼難過。有人追求純粹的愛情和婚姻,大家的標尺不一樣,可能你的純粹正好是別人的不純粹呢?最重要的是你開心就好,如果你不開心,你可以選擇讓自己開心。無性生活確實難 如果夫妻感情好的話...

當我愛的人對我說「我愛你」時,我該怎麼回答

這不是皆大歡喜嘛!既然互相喜歡,就來乙個愛的擁抱吧!然後,輕聲說 我也愛你 with pleasure 別人對我說 謝謝 我該怎麼回答?謝謝 對不起 在日常生活中要經常用到,不管在何種場合,這都是一種禮儀的表現形態。不過講禮儀有時也要分場合 分物件。比如你舉的這個例子 你給領導送禮物,如果領導跟你說...

我女朋友說還不敢跟我說「我愛你」她是為什麼?我與她網戀,別給我說網戀不行,我就是入坑了原話如下

首先我是贊成網戀的,網戀照樣能獲得自己的意中人。從你女友的描述中可以看出她很愛你,其實 我愛你 這句話在內心已經說了何止百遍。你女友現在還是初中生,因為愛你 想你,她的學習成績正在下滑,她是怕說出來更難控制自己。你現在的任務就是如何把她對你的愛,你對她的愛轉化為學習動力。祝你心想事成。不是說網路不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