模擬人生8合,模擬人生8合

2022-06-13 04:05:02 字數 923 閱讀 8324

1樓:狼de智慧型

秘籍有一堆啊,既然不要沒用的,那就不多廢話了.

個人感覺真正有用的只有2個:

1.無限+錢

進入遊戲後,同時按ctrl + shift + c,然後輸入「rosebud」。再復以上方法,「!;!

;!;!;!

;!;!;!

;!;!」

(這個密碼意思為重複上次的輸入密碼),最多可同時輸入60次。

2.《模擬人生》任何版無敵耍賴提高技能和狀態在任何模式下按shift+ctrl+alt+c,輸入move_objects on,然後抓起模擬人物,不要手軟,用delete刪除他/她,然後在回到生活模式,發現什麼,他死了?沒關係,只要按一下他的頭像,他就會再次出現,而且狀態極佳(去見了一次馬克思又回來,果然不同)你可以用此方法不斷反覆來修煉技能,也可在上班前用來提高狀態,只要別忘了每次存一下盤,(否則可能會前功盡棄哦)。

而且千萬別把這招用在和朋友聚會時,看到你突然消失在空氣裡,他們會拔腿就跑的!

2樓:威威精靈

那些「高階」明星們,就只能崇拜了,像「夢露」那種頭上有星星的就是這樣。那些有一點名氣的較「低等」的名人,多接觸,時間長了就是和普通人一樣的選項對話了,還可以和他們做朋友。

3樓:吃飽吃好

放在the sims/downloads/或者是 the sims/gamedata/objects資料夾

4樓:**曉荷

明星只能是不斷的這樣,或者打**,

5樓:匿名使用者

他的名字叫模擬人生8in1

模擬人生版超級幼兒秘密任務,模擬人生免費版超級幼兒秘密任務

先在 幼兒 選項裡買個星空床,選擇幼兒,點選兒童床會出現選項 時間到 打瞌睡 我做了兩次才過 現在卡在拿餅乾那 遊戲是不是有bug啊 選擇英文介面,中文翻譯前後都對不上號,英文原文是說讓幼兒在幼兒床上休息,英文是catnap 要重新買一張幼兒床遠打瞌睡就可以了 任何一張床的,時間到,就可以了 點 時...

模擬人生2哪些片好玩,模擬人生2哪些資料片好玩

推薦四季,可以有四季的變換,小人在不同的季節可以進行不同的戶外活動,比如釣魚 滑冰什麼的。如果你家裡的小人屬性全滿,工作也到了最高等級,整天除了上班外閒來無事,那麼安個寵物的資料片在家養個寵物也還不錯。創業我個人不太感冒,但是如果你覺得小人天天閒著沒事幹,想來點新鮮感的話就安個創業資料片,讓你的小人...

模擬人生2的秘籍怎麼用,模擬人生2秘籍大全

作弊碼 你一定同時按下去,有的時候可能沒同時按。或者你把輸入法關了試試。先按ctrl shift c彈出console視窗,記住以下密碼大小寫有區別 kaching 加1000元 exit 退出 expand expands the cheat window.moveobjects on 開啟移動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