模擬人生2的秘籍怎麼用,模擬人生2秘籍大全

2021-09-10 01:12:01 字數 2675 閱讀 4448

1樓:

作弊碼: 你一定同時按下去,有的時候可能沒同時按。或者你把輸入法關了試試。

先按ctrl+shift+c彈出console視窗,記住以下密碼大小寫有區別:

kaching = 加1000元

exit = 退出

expand = expands the cheat window.

moveobjects on = 開啟移動物件

moveobjects off = 關閉移動物件.

aging -on = 年齡繼續

aging -off = 年齡停止[不老]

autopatch -on = 開啟遊戲自動更新

autopatch -off = 關閉遊戲自動更新

slowmotion # = make you set the game speed. (# = 0 to 8, 0 is normal)

用motherlode 就可以一次加 50,000,kaching只能加1,000

用days off from work 就可以得到更多的休假時間

sickness and death 就可以從很多的途徑死亡哦 colds(感冒), flu(流感), pneumonia(肺炎), food poisoning(食物中毒), morning sickness(懷孕) and a virus(病毒

2樓:匿名使用者

適試試改變一下按鍵順序,可能會好

模擬人生2秘籍大全

3樓:匿名使用者

按ctrl+shift+c 啟動秘籍輸入視窗

萬能秘籍boolprop testingcheatsenabled true (使用方法見本教程,次秘籍輸入以後要載入一次地點才生效.比如從社群進入家庭)

隨意移動 moveobjects on

頭頂鑽石顯示 plumbbobtoggle on/off

增加1000塊錢 kaching

增加50000塊錢 motherlode

模擬市民年齡開關:aging on/off

渴望值最大:maxmotives,

渴望值開關:motivedecay off,

增減家庭資金:familyfunds smith +50000

開啟職業獎勵:unlockcareerrewards

年齡指定改變:agesimscheat on/off;

家具45度斜角開關 boolprop allow45degreeangleofrotation true/false

期望值改變:aspirationlevel (0-5);5為白金,不輸入括號

期望值鎖定:lockaspiration on/off,on 是鎖定。

期望點設定:aspirationpoints 點數額。

設定樓層高度 sethighestallowedlevel (5-11)

控制寵物,但是不能取消已設定的動作 boolprop controlpets on/off

關掉貓狗年齡限制 boolprop disablepuppykittenaging [true/false]

物品格仔的限制它就是 boolprop snapobjectstogrid [true/false]

模擬人生2的遊戲秘籍

4樓:小希

說明:「=」前面是作弊碼 「=」後面是功能 motherlode = 加50000金錢 aging -on = 年齡繼續

↑↑在輸入的時候, 這裡的空格不要 這裡的空格必須要

按 ctrl+shift+c 後輸入作弊碼

kaching = 加1000金錢

motherlode = 加50000金錢

aging -on = 年齡繼續

aging -off = 年齡停止[不老]

exit = 退出

autopatch -on = 開啟遊戲自動更新

autopatch -off = 關閉遊戲自動更新

slowmotion # = 設定遊戲速度 (# 從 0 到 8, 0 為正常)

以上**都驗證可用。至於網上還有一部分 英文的 作弊碼以及說明。還不太明確。等待驗證後在新增

模擬人生2 擴充套件包win8完美公升級方法

1 安裝模擬人生2 原版

2 安裝虛擬主機(vmware/vmlite),使用xp模式

3 在虛擬主機上安裝模擬人生2原版及最新公升級包(或者不使用虛擬機器而在別的win7以下系統電腦上安裝亦可)

4 刪除在win8上的模擬人生2資料夾(program files(x86)/ea games/sims2或你的安裝路徑)

5 將虛擬主機上的模擬人生2原版複製到win8安裝路徑

6 安裝所有擴充套件包

注1 win8安裝模擬人生2擴充套件包的核心問題在於tsupd不支援win8。因此需要公升級完畢的sims2.exe。

理論來說只替換公升級後的tsbin資料夾也會有效,待測試。不使用虛擬機器的情況下,使用其他電腦

注2 理論來說直接複製安裝完成後的全部檔案到win8系統後通過修改登錄檔也會有效,但是實測發現bug很多,成功率不會很高。

誰能告訴我模擬人生2秘籍怎麼用啊 20

5樓:夢月月愛吃肉

zhi jie an shift zai shu ru !!!

模擬人生2哪些片好玩,模擬人生2哪些資料片好玩

推薦四季,可以有四季的變換,小人在不同的季節可以進行不同的戶外活動,比如釣魚 滑冰什麼的。如果你家裡的小人屬性全滿,工作也到了最高等級,整天除了上班外閒來無事,那麼安個寵物的資料片在家養個寵物也還不錯。創業我個人不太感冒,但是如果你覺得小人天天閒著沒事幹,想來點新鮮感的話就安個創業資料片,讓你的小人...

模擬人生8合,模擬人生8合

秘籍有一堆啊,既然不要沒用的,那就不多廢話了.個人感覺真正有用的只有2個 1.無限 錢 進入遊戲後,同時按ctrl shift c,然後輸入 rosebud 再復以上方法,這個密碼意思為重複上次的輸入密碼 最多可同時輸入60次。2.模擬人生 任何版無敵耍賴提高技能和狀態在任何模式下按shift ct...

模擬人生2生活物語怎樣生孩子,模擬人生2生活物語怎樣重新開始劇情

你是在故事模式裡面嗎?如果沒有完成故事 是不可以生孩子的 除非萊莉的故事 和邁克結婚後會有乙個目標是讓你給他們創造孩子 創造孩子很簡單啦 那個目標上面會有提示 自己看看 但是文森特的故事必需完成故事後 才能結婚生孩子 模擬人生2生活物語怎樣重新開始劇情 把我的文件下的electronic arts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