栢詩諾酵素面膜好用嗎,酵素面膜哪款好用啊?酵素面膜好用嗎?

2022-05-17 05:50:59 字數 2486 閱讀 6108

1樓:匿名使用者

別上當了!

近幾年,一種叫做酵素的神秘食物風靡全球。網路上、報紙上、電視上,到處都在宣傳。這個新生事物似乎在一夜之間滲透進了千家萬戶。

那酵素究竟是個什麼東西呢,對於人體健康又有什麼樣的作用呢?一起來了解一下吧。

酵素到底為何物?

酵素,聽起來名字高大上,但其實我們幾乎都熟悉它,因為它的另外乙個名字叫做酶,本質也就是蛋白質,是體內化學反應的一種催化劑。有人說,酵素就是一種氨基酸,這種說法是不嚴謹的。氨基酸是單個存在的,是小分子物質,但是酵素,也就是酶,是由幾十到幾百,甚至上千個氨基酸組合而成的、根據不同功能而呈現不同結構的大分子物質。

酵素是怎麼來的?

如果是正規廠家生產的酵素,一般會經過這樣幾個階段:選材,清洗,乾燥,裁切,發酵,螯合,品質控制,包裝填充,進入流通環節。如果環境符合生產標準,品質有所保障,那消費者買到的酵素尚且沒有健康隱患。

但是沒有健康隱患並不代表一定有益。通過剛才的分析,酵素只是蛋白質而已,各種對於疾病的**功能,只是商家出於利益方面的各種宣傳。

酵素可以**嗎? 當然不可以。

原因如下:

1. ,正常人胃液的ph為0.9~1.

8,若胃酸過多的人ph<0.9更低。而酶的本質是活性蛋白質,也就是說酵素本身也就是一種蛋白質,在胃中同樣會接受胃酸的洗禮,絕大部分結構被破壞,失去了功能。

所以根本就談不上**的作用。

2.即使極少量的酶沒被消化,想從小腸吸收到細胞線粒體外發揮搬運脂肪的作用,那也相當困難,且脂肪細胞進入線粒體燃燒是受限速酶控制的,所以也起不到促進脂肪進入線粒體的作用。

同樣酵素可以**也不靠譜。原因為哪般?

很多女性朋友說,雖然從理論上分析酵素是不可能**的,但是自己吃酵素一段時間,確實減了體重呀,這是什麼原因呢?其實,很多女性吃了後確實有體重的變化,但很多原因是因為安慰劑的效應。尤其是信念特別強烈的**女孩,不管是吃什麼相關的**產品,都是有一定心理暗示作用的。

所以,不要因此而斷定酵素就是有**作用的,你看到的有可能是假象。

還有乙個重要原因,如果在酵素產品中新增一定藥物成分的話,也是會起到一定的**作用,但其效果是由藥物成分帶來的。所以,不要太迷信酵素**。如果新增的藥物成分劑量控制不好的話,還會因為誤服而對身體造成傷害。

很多商家宣傳酵素對糖尿病等很多慢性病有**作用,真的是這樣嗎?

酵素就是酶,本質是蛋白質,說它對慢性病有**作用,這種說法本身就有問題。其次,酶在胃中消化後被分解為氨基酸片段,吸收到需要的地方去,根本不會按照宣傳中的途徑去發揮作用。所以,酵素**慢性病是不靠譜的說法。

2樓:匿名使用者

沒有用過,你可以試試東施綠豆泥漿**,還不錯

酵素**哪款好用啊?酵素**好用嗎?

3樓:娛樂娛樂人間

沒用過這款,個人的**吸收能力不同,效果也會不一樣的

酵素的**可以每天用嗎

4樓:

你好,是可以的。酵素是一種很特殊的複雜性蛋白質,它在人體內擔任新陳代謝中各種化學變化最重要的酶介質,也就是說體內沒有酵素,就不會有化學變化,也無法進行新陳代謝作用,當然就沒有生命。酵素在生物教上稱做酶,是死物體內一類起催化感化的不成或缺的卵白量。

在酵素的感化下,生物才會有消化、吸吸、活動、成長、發育、滋生等性命運動,才會發生新陳代謝等化學變。

選用酵素建議選用純天然無新增的,現在有很多酵素廠家為降低酵素成本提高效果,新增些化學物質,酵素不是藥,不可能像吃藥那樣有明顯效果。個人建議,自己做,做好之後再去檢測,這樣喝起來也安全。我也有做食用的。

用的桶呢,是源緣圓的 ,304不鏽鋼的,密封喝避光方面好一些。一般的桶在放氣攪拌方面很麻煩。如果還有什麼問題沒解決,請私信我。

希望採納,謝謝。

5樓:life落葉三兩片

不可以哦,容易造成**負擔,代謝功能下降

一葉子新鮮酵素**好用嗎

6樓:大白瞄妞

選用適合自己的

一葉子新鮮酵素**主要成分:

水、丁二醇、突厥薔薇花水、酵母提取物、酵母菌溶胞物提取物、生物糖 膠-1、牡丹花/葉/根提取物、馬齒莧提取物、木糖醇、水解小核菌膠、木糖醇基葡糖苷、聚谷氨酸鈉、脫水木糖醇、透明質酸鈉、ppg-26-丁醇聚醚-26、黃原膠、聚丙烯酸鈉、peg-40 氫化蓖麻油、edta 二鈉、辛甘醇、雙(羥甲基)咪唑烷基脲、羥苯甲酯、香精

用法1) 用潔面產品配以溫水清潔面部;

2) 取出**,將膜布朝內輕敷於面部,輕輕按壓至完全貼合;

3) 揭下外層支撐膜,靜享10-15分鐘的**深透滋養;

4) 揭下**,輕輕按摩幫助肌膚吸收餘下精華液;

(根據需要,選擇適合自己的可以每天使用的)

7樓:遊轉街頭

你研究它的成分,對於**容易過敏的人來說,植物**是比較自然的

8樓:晴天小雨

主要看你是什麼膚質的,需要什麼功效的適合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