頭上張疙瘩,經常暈,還吐,什麼症狀

2022-05-17 04:40:03 字數 888 閱讀 5268

1樓:我的點點

對什麼東西過敏 或者吸入有毒氣體!最好快去醫院!也可能是精神壓力太大!

2樓:

要看是什麼疙瘩,如果是**上的,伴隨經常發燒,有可能是寄生蟲,如果是骨頭上的,那有可能是腦部腫瘤

頭皮上長紅疙瘩,還痛,但只是兩側,怎麼注意?

3樓:匿名使用者

頭皮上長紅疙瘩,還痛是你得了頭皮毛囊炎了。頭皮毛囊炎疙瘩是化膿性球菌侵犯毛囊口周圍的一種炎性改變,毛囊炎疙瘩初起為紅色充實性丘疹,以後迅速發展成丘疹性膿瘡,發於頭部的就稱為頭皮毛囊炎。頭皮毛囊炎疙瘩多見於成年人。

自覺瘙癢或有輕度疼痛,一般沒有全身症狀。疙瘩初起時為針頭大小,紅色毛囊性丘疹,逐漸變成粟粒大膿疱,中心有毛髮貫穿,周圍有炎性紅暈。毛囊炎疙瘩可反**作形成慢性毛囊炎;發生於頭皮的可引起永久性脫髮。

現在你只是兩側長了疙瘩,如不加緊**會蔓延到整個頭皮。

撞著頭起疙瘩怎麼消腫只暈不吐有兩天了

4樓:黯夜魅影

我覺得你可不止起疙瘩的問題呀。起疙瘩的話,塗一點藥膏,保持清潔,但你頭暈貌似是腦**的症狀啊。腦**就是頭部受到撞擊後,會有頭暈噁心嘔吐的症狀,如果只暈不吐,也許是症狀比較輕微,但建議去看看醫生,不要自己判斷。

畢竟最精密的儀器也不能完全檢查出大腦的問題,所以謹慎一點比較好。

5樓:敖靜皖

塗一點藥膏,經常洗手,保持清潔,盡量不要抓

最近老是頭暈,而且還長了好多痘痘,是什麼原因呢?

6樓:匿名使用者

最近是不是心情不好,總覺得壓抑啊,要放鬆自己,這樣**才能跟著好

頭上長個肉疙瘩,頭上長個肉疙瘩

應該是脂肪瘤之類,但還是應該去醫院看一下 頭上出現很多這種包這個應該是皮脂腺分泌旺盛,或者是毛囊發炎,有輕微疼痛症狀如果發紅發炎的可能性比較大,吃辣椒過多上火毛囊發炎。表面 可以外用百多邦軟膏或者是氧氟沙星凝膠吃羅紅黴素,清火梔麥片,白天應該注意多喝水。癩痢頭,是體內濕熱陰起。外用派瑞松塗抹,控制大...

舌頭上長疙瘩,舌頭上長肉疙瘩是怎麼回事?

估計是口瘡 口瘡是指發生在口腔內唇 頰 上顎等部位的黃白色 豆粒大之潰瘍性疾病,又稱 性口瘡,腺周口瘡,頑固性口瘡。民間 本病不乏奇方妙藥 1 單味藥 處方 生大黃30克 服法 加水250克毫公升,武火煎沸取液200毫公升,飯後分2次溫服。療效 服藥1 2天,有效率達100 2 中成藥 藥名 雲南白...

頭上長了個肉疙瘩,頭上長了乙個肉疙瘩

注意保持良好的作息習慣,早睡早起,才能擁有好的 養成好的飲食習慣,多吃蔬菜 水果,防止便秘和消化不良 有可能 是脂肪瘤 脂肪瘤不是癌。就是 皮脂累積形成的。考慮可能是過敏引起.過敏是指人體免疫系統對某種本身無害的物質發生異常反應,也稱 反應.從物理角度,過敏現象在人體內產生是由於過敏物質與人體多次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