知道關於骨頭的進來,知道關於骨頭的進來

2022-05-17 04:40:03 字數 712 閱讀 1061

1樓:北極很冷

一樓的朋友不要動不動就骶髂關節紊亂。回答的客觀點好不好啊書歸正傳。在問題中,樓主對於發生響聲的部位以及疼痛的具體部位都沒有描述。

因為腿疼還要分大腿、小腿、膝關節還是一樓說的骶髂關節引起的臀部疼痛。

根據你的受傷機制,應該是膝關節以上的某個部位疼痛吧。如果疼痛是位於大腿,那麼一般問題不會很大,很可能就是乙個軟組織的拉傷,休養一段時間就好了。而如果疼痛是位於大腿根或臀部,就有點不好說了,對於這個可以先觀察幾天,如果疼痛沒有任何消退的跡象,就要到醫院做個檢查看看。

如果疼痛是位於膝關節,一般也應該不會有太大問題。

以上就是我的意見,如果要說是什麼病,該怎麼治,幾天能治好。我覺得還沒有那麼厲害的專家能根據這點資訊就得出結論。

希望我的建議對你能有幫助。

2樓:匿名使用者

嘎嘣嘎嘣響並不奇怪

首先我們要知道是什麼在響

平時我們扭頭或者按手指頭的時候也會聽到響聲的那是關節摩擦發出的聲音

非病理狀態不用怕的

出現這種情況簡單的說是關節裡面沒潤滑油了或者是關節囊變厚使關節內壓力增大引起的

只要經常並適當鍛鍊就可

3樓:ruya工作室

你的描述不清楚,疼是什麼部位疼,什麼時候疼,還是建議你到骨科醫院檢查吧。

4樓:匿名使用者

骶髂關節紊亂.復正就好

關於情侶的問題知道的進來最好女的

樓主是初戀吧?每個人都一樣 在初戀的時候都有些許害羞 你不要想太多了 其實這沒什麼 她心裡其實也是希望你這樣的 但出於女孩子矜持 所以樓主不要想太多 最後祝樓主幸福 我是內向的,我覺得如果你這樣,我一定會覺得你是懷著目的和我交往的,如你說的,好色 但是,既然你說她是外向的,那我覺得你可以試試看.最多...

你們知道狗狗啃大骨頭有什麼好處嗎

一,狗狗們不可以吃生的 骨頭,最好是帶著肉的骨頭,這樣一來有肉肉包裹的骨頭可以讓狗狗自己啃咬不容易被卡到,但是越是給狗狗吃小骨頭,這樣狗狗容易直接吞嚥,更容易被卡到。二,不要給狗狗吃雞鴨鵝之類的骨頭,這類骨頭比較尖銳,容易卡在狗狗嗓子裡,也就是說不可以給狗狗吃飛禽類的骨頭。另外魚刺也不可以餵給狗狗吃...

如何知道人的骨頭有多重,如何知道乙個人的骨頭有多重?

一般成年人骨骼的重量佔人體體重的40 左右 女性的約為體重的35 左右 可以根據體重進行計算,如體重50千克,則骨骼的重量為50kg乘以40 20千克。骨骼起著支撐人體和保護內臟的作用,其主要是由礦物質和活細胞混合而成,礦物質的存在,使骨骼顯得更加堅硬。擴充套件資料 人體骨骼多重人體骨骼由206塊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