想開個私人蛋糕工作室,哪裡可以學蛋糕呢?

2023-02-13 09:55:02 字數 6127 閱讀 6055

1樓:臨沂新東方烹飪學校

學蛋糕烘焙的話,可以到專業的學校去學習啊。畢竟現在西點行業的發展是非常不錯的,想要從事相關行業的話,過硬的技術是需要具備的,因此,學蛋糕烘焙話,可以到xdf這樣的大學校去學習!

2樓:武漢歐公尺奇學校

技能人才在社會上越來越吃香,很多人想去學習一門技術,讓自己的未來更加有保障。近年來,很多行業發展迅速,技能人才需求緊缺,例如西式麵點、西餐料理、烘焙蛋糕、甜品甜點、咖啡拉花、花式調酒等,選擇培訓學校的標準一般結合以下幾點:

1.學校的師資力量。

老師的級別水平,是否能夠教給學員最實用的技能並且自身具備專業的教學水平和良好的職業道德。

2. 學校的教材以及使用的材料質量。

以上兩方面都會消耗部分的人力、財力、比如看重學員實操的學校,大部分的時間用於學員的實際操作鍛鍊技能手法,那就需要消耗大量的材料,學費自然比那些不太注重實操的學校要貴一些。

3.學校學成畢業後是否有工作推薦、創業扶持等安排。

3樓:安徽新東方烹飪學校

學蛋糕到廚師學校學習,學習時長有長有短,費用也有所不同,建議你到學校實地考察。

4樓:江蘇新東方烹飪學院

可以選知名的,辦學久的品牌知名學校進行學習哈,多去實地看看,看看學校的環境、設施裝置、師資之類的。

5樓:賽兵袁

既然是朋友圈裡發,你就可以打的是親情牌了。

比如有一天,你做了蛋糕,你娃愛吃,天天讓你做啊,現在工作沒有了突然想找個事做,於是就做了蛋糕。

同時希望廣大的朋友們能支援一下,愛娃的大家也支援一下,保證材料好,保證娃能吃的好。

6樓:合肥歐公尺奇西點學院

對於零基礎的求學者來說,最重要的學習階段其實是打基礎,所以追求速成,是萬萬不可的,對於新手來說,熟悉各種烘焙器具到熟練掌握每乙個器具的正確使用方法,需要至少2周全日制的課時,也就是說,越是零基礎越要報全日制學制的課程,連續學習,連續練習,方能保障操作記憶的連續性,掌握基礎後,再逐步接觸簡單產品的操作和訓練。這種模式對零基礎小白來說更加科學有效。所有建議還是去專業的學校學習。

7樓:安徽新東方烹飪學院

學習蛋糕,找專業的烹飪的學校,會開設這方面的課程,在擇校方面,一定要考慮學校的品牌,規模,辦學資質,教學模式,是否是實操,什麼樣的老師教學,學什麼樣的手藝,選擇好的學校學習,有專業的西點名師實操教學,在國內外都獲過獎項,那麼跟著這樣的老師學,自己學到的蛋糕也專業。

我想開一家蛋糕店,去**學做蛋糕呢?

8樓:安徽新東方烹飪學院

建議選擇專業的西點學校系統的學習,專業的西點學校會給你提供材料,不只是理論知識,學校開設很多實訓課程,學生不僅能系統的學習,更能很好的操作,可以先去實地考察下。

9樓:羊正候念天真

我本人就是做這行的,所以他們說叫你自學,我不同意,因為那樣你根本學不好,蛋糕種類很多很多。你確定開的蛋糕店是哪個檔次,然後才能到那裡去學,去學校裡你只能學很基本的東西,我認為幫助不大,蛋糕店和酒店餅房也有檔次之分,你開哪個檔次的你就到那個檔次的地方去學。

10樓:武漢歐公尺奇學校

你想開店的話,中大型的烘焙蛋糕店一般需要學習半年以上,理論和實操都需要熟練掌握並且需要靈活變換。蛋糕店的經營管理知識也需要有一定的了解。而私人烘焙工作室一般學習三個月就可以了,這種短週期的課程能夠根據市場需要的熱門甜品及時調整課程。

但是你一定要去專業的學校學習,不太建議去小機構。

想開個蛋糕店,請問去什麼地方學?

11樓:網友

想開個蛋糕店,請問去什麼地方學?想學蛋糕的地方太多了,上網一搜一大片,廣告天天做,山東藍翔美食學校,就教怎麼做蛋糕?你可以去學一學。

想在家開乙個蛋糕私房,需要去培訓一下嗎?**可以學呢

12樓:南京歐公尺奇西點學校

以創業開店為目的是一定要經過專業培訓的。

蛋糕屬於西點的一種,需要在正規的西點學校進行培訓,一般在省會城市會有比較好的品牌連鎖院校。

13樓:安徽新東方烹飪學校

學蛋糕多久能出師開店,一方面看個人的學習能力,一方面看有沒有專業的老師給你指導。有沒有專業的老師在旁邊指導,可以說完全是兩個概念。自己買材料回家鑽研製作,可能很長時間都做不出像樣的製品,但是老師在身邊一對一教授指導,那麼整個製作技藝你都將很快能掌握,少走很多彎路。

在專業的學校,不僅能學到專業的技術,老師還會分享開店經驗,更有利於你盡快實現開店的夢想。

14樓:石家莊歐公尺奇西點學校

可以多找幾家學校 看看學校的師資(有沒有外教) 裝置 學校的品牌實力等。

蛋糕建議學長期的,學習蛋糕內容就要多操作,高檔的操作資料才能夠學會。

15樓:梅花印意

可以去美味學院考察一下,他們有專業的蛋糕,有專門的私房蛋糕培訓課程。

16樓:豆包

如果是沒有基礎的話必須得學,自己弄是很浪費原材料還不得要領的,找大一點的地方,品牌比較大的,看環境和實力吧。

17樓:匿名使用者

當地城市的烹飪學校。

我想開乙個蛋糕店,不知在**學,請高手指點

18樓:糕點創業之家

你的這個情況我覺得兩結合比較合適。因為你是從零開始,所以必要的學校學習是值得的。知識和技能都是需要的。

19樓:太原歐公尺奇西點學校

當地肯定有很多西點類的培訓機構,負責肯定都是比較負責,但是教學情況肯定有好有壞,推薦工作的肯定只有大型知的培訓機構才會有,具體哪個好得你自己現場去考察,每個培訓機構的**,教學模式都不一樣,所以一定注道意以下幾點:

教學模式:這個你可以根據你容的情況去選擇學習時間和課程師資力量:師資力量強大的說明對教學重視不是只單單收點學費教學卻一無是處。

就業情況:就業好的說明教學質量能被大多數企業認可,方便以後找工作。

20樓:軒軒靚靚

最好去大的蛋糕店裡當學徒,不但不用花錢而且還能領一些工資,學到的技術一般計較紮實,實用。最重要的是還能學習人家的營銷經驗,這是學校裡學不到的,這點對你以後開店很重要哦!

想開個蛋糕店先去**學習好?

21樓:安徽新東方烹飪學校

想開西點甜品店,首先自己要對西點有了解,並且自己要會做西點,最基本的,然後開店包括選址,裝修,選材,運營等一系列工作,如果自己有經驗可以直接開店,如果沒有,想往這方面發展,那就需要進行系統的學習,可以有創就業指導。學習西點不是很難,一般乙個月左右可以掌握很多品類了。去蛋糕店大多服務工作比較多,在時間上很少能有機會去學到正真的技術。

如果零基礎想學習西點最好選擇正規的學校,對比綜合考慮一下,包括學費跟課程及教學質量。

22樓:匿名使用者

一般是去蛋糕店當學徒 還有就是去那種烘培店去學習。

23樓:石家莊歐公尺奇西點學校

現在不管是在城市中,還是我們生活的鄉縣,都可以看到不同型別的蛋糕店,說明這個行業得到了人們的認可,越來越多的人開始進入這個行業。

要想開個蛋糕店,首要的就是要把自己的技術學好,而且目前學習蛋糕的途徑也是比較多的,但是綜合來看,還是建議大家去專業的培訓學校,對於沒有基礎的我們來說,系統的教學也更容易接受,也能讓我們在一定的時間週期內練好自己的技術,想學的話,可以在當地對比體驗一下。

24樓:安徽新東方烹飪學院

想開蛋糕店,那麼相對就要蛋糕學得全面些,生日蛋糕,常溫蛋糕,千層蛋糕,慕斯蛋糕,水果蛋糕,等各種口味的蛋糕,滿足不同消費者的需求,還有各種甜點蛋糕類,可以到專業烹飪學校學習,實操教學,易掌握。

25樓:網友

無論是就業還是自己創業想學習蛋糕烘培類的建議去正規的大院校學習,大院校學習比較全面系統,而且學習氛圍也好,老師也是專心指導學習,幫助你快速掌握技能。而且大院校選擇的機會多,根據自己學習的目的,自己的基礎選擇相應的課程,既能節省時間又能省費用。

想開蛋糕私房,去**學習比較好?

26樓:石家莊歐公尺奇西點學校

建議去找乙個專業的培訓學校,有專業的老師指導學起來也會更快,學習時間要結合自己的實際情況來定,學技術也是需要乙個過程的,不能太心急。

27樓:江蘇新東方烹飪學院

學習蛋糕私房還是選擇專業的學校進行學習哦,蛋糕私房有很多的學校,不同的學校培訓的質量都是不一樣的哈,建議還是實地去看看,對比下學校的環境、設施裝置、師資之類的哦。

28樓:安徽新東方烹飪學校

零基礎學習是沒有問題的,一般來說,很多課程都是可以滿足零基礎學習的,除非是一些特定的大師級別的高階課程需要一些基礎,正常西點培訓學校的課程都是零基礎學員能學習的。

關於學多久的問題,其實看你所需選擇的課程了,每個課程所需要的時間都是不一樣的,當然每個學校的課程設定也是不一樣的。你可以多找幾個學校諮詢了解一下在做選擇。

29樓:網友

蛋糕私房,學習要到學校裡學習,什麼學徒,小機構都不是很好,學校的話畢竟是很正規的,有專門的老師手把手教學,實操為主,能學習的比較全面、系統。

30樓:陳小嫿

建議你最好去找個蛋糕店打工看看,先看看人家是怎麼經營的,都是啥流程!然後再跟師傅學學怎麼做!

31樓:安徽新東方烹飪學校

蛋糕類私房開店,工作室,個人店特別多。

學習西點雖然說比較辛苦,但是也不是說學習很難而且正規學校會對西點課程進行系統的教學,這一方面非常重要西點需要用心去做,其實認真學習的話,也是能學到真正內容的但是學校需要正規,能夠小班教學,有入學協議的。

32樓:山西新東方烹飪學校

想要開始學習私房蛋糕都是很好的,想要學習蛋糕開店就到專業的學校學習。

33樓:鄭州新東方烹飪學校

雖然很多人都說去做學徒省錢還能學技術,但是進去了才知道,師傅每天都有自己的工作,根本無心再教你。其次,店裡面是以盈利為主的,能給你食材讓你練習嗎?而且很多做學徒師傅都是不教你的,全靠自己看,看會的和實操教出來的肯定是不一樣的。

所以還是建議你去專業的廚師學校去學習哦~當然你可以去本地或者省會學校實地考察一下。一看教學設施,二看師資水平,三看實操程度,四看是否有創就業幫助。這些無論是對你現在還是將來都是負責的!

我想開家蛋糕店!能去**學!

34樓:安徽新東方烹飪學校

如果你想要去學校學習的話,建議去一些比較大的學校,正規機構,你學成了之後是會提供崗位給你就業的,推薦就業的企業都還不錯。如果你真的想去學習烹飪·的話,可以去學校實地考察一下,自己喜歡,能學到真本事是最重要的。

35樓:重慶新東方烹飪學院

建議去專門學烹飪烘焙的學校,學習蛋糕西點最重要的就是實踐操作了,專業學校裝置設施都會很齊全,每天上手練習,而不是一味地學習理論知識。而且,大品牌學校,擁有的企業合作資源也多,學完了推薦到連鎖企業、餅屋,工作環境和工資都是非常可觀的。建議實地考察了選擇的好。

36樓:合肥歐公尺奇西點學院

前途還是很bai不錯的,但是這肯定還是需要du技術比較好的,所以想學zhi習蛋糕還是去專業 的院校比較dao好,這樣教學技術相對比較好,教學規模也比較大,還有就是找工作比較好找。而且這個以後還可以自己創業,相對的學蛋糕出來創業前期的投資比較小,而且利潤空間比較大。

37樓:安徽新東方烹飪學院

如果想開蛋糕店,那麼相對就要蛋糕學得全面些,生日蛋糕,常溫蛋糕,千層蛋糕,慕斯蛋糕,水果蛋糕,等各種口味的蛋糕,滿足不同消費者的需求,還有各種甜點蛋糕類,可以到專業烹飪學校學習,實操教學,易掌握。

自己在家開個私房蛋糕工作室能賺錢嗎?想去學做生日蛋糕 20

38樓:重慶新東方烹飪學院

學蛋糕無非是想就業或者創業,如果你想在烘培和蛋糕製作方面有所成就,在這塊天地一展手腳,你一定要到專業的培訓學校進行學習,專業的烘培教師,一人一案臺進行實操練習,才能更好的學會蛋糕烘焙。

想開個軟體工作室,叫什麼名字好呢

不知道你有沒有發現一些大的 出名點的公司的名字基本上都沒什麼意義如 松下 索尼 夏新 等等等等 ok 我來給你建議幾個 1.萊卡軟體工作室 2.奧迅軟體工作室 3.芯尼軟體工作室 4.維特軟體工作室 5.邦塞軟體工作室 6.森邦軟體工作室 7.卡奇社軟體工作室 這些都是我臨時想起來的 呵呵 想了半天...

健身工作室的教練工資多少啊,私人健身工作室怎麼給教練開工資的

健身鍛鍊不是簡單擼鐵,而是門系統化的科學,涉及的不僅只是運動,而且是健康 醫療 飲食 物理 生物學等多領域的綜合學科。既然是門科學就需要專業學術研究,而且運動就有受傷風險。術業有專攻,專業的私人健身教練就是為了幫你解決這一系列問題的。不論你的目的是什麼,哪怕短期嘗試,只要用專業器械 包括啞鈴 初期也...

我想開個夢幻西遊工作室就是刷錢和DL想玩問下需要準備什麼然後就是工資是怎麼樣的我沒經驗想找大蝦問問

工作室很累的 你必須準備好人手和可以帶小號抓鬼的lg號 因為現在夢幻可以開很多 所以如果你只想自己一個人代練的話 弄幾個帶抓鬼的lg號然後幫別人跑商之類的 也可以代練別人號的等級 會很累 錢的話如果扣除電費 和各種開銷的話 你賺不了多少 如果你是個學生在家上網 收入還是相對可觀的 多少看你付出的程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