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乙份體制內的穩定工作卻又不甘心於此,怎麼辦

2022-05-16 21:51:31 字數 987 閱讀 8669

1樓:小知04016守頓

首先我不知道你的工作性質是什麼樣的,如果你覺得工作乏味自己實在沒有再繼續下去的興趣了,或者說工資已經滿足不了你的現有消費水平和生活需求,不得已的情況下本人建議你可以辭職,因為工作已經成了你的一種煎熬和無奈。如果是因為你看到別人做生意掙了很多錢,過著有錢人的生活眼紅而想辭掉工作去做小生意的話,奉勸你趕緊收心吧,畢竟商海如戰場,你乙個沒有任何作戰經驗的新手肯定會傷痕累累的。

2樓:尹朶月

你可以利用節假日抽空試著先做做生意,確定收入比工資高數倍,再辭掉穩定的工作,畢竟乙個穩定的工作來得不容易。有人生在福中不知福,不知道做生意的痛,創業的苦,動不動就辭職,楞頭愣腦的做,只會碰的頭破血流。

3樓:三熙

這是因為在自己的工作崗位上迷茫了,很可能是待在乙個崗位幹的時間太長了,對自己的崗位工作麻木了,這時候就需要重獲新鮮感,建議,如果是這種情況,可以向組織或領導提出調整工作崗位的申請,改變乙個工作環境,說不定就能慢慢好轉了。

4樓:許你三生幸福

如果你的身邊有可靠的親戚或者朋友可以和他們搞一些聯合經營,方式很多,比如你出錢,他出力,利益可以約定分配。這樣你可以不辭掉工作,也可以有工作之餘的收益,魚和熊掌兼得。

5樓:影子

在現在這個社會沒關係,沒背景,想要自己打拼,難,很難,或者說基本不可能。你現在有機會,為什麼不去呢,不要說自己不喜歡,也不要說自己想找乙份自己喜歡的工作,即使再喜歡的工作,時間久了也會發現不如當初穩定的那份!

6樓:小月有愛

乙份工作幹久了總會有不如意的地方!這就是生活!太美好的東西誰都想得到啊,但是不現實!只要從這份工作中找到它應有的價值就好了!所以,抓住主要的就好了。

7樓:小知30719陳嵌

可以去找自己認可的領導,向他說出自己的想法和過往定下的目標。領導會根據你的狀況給你一些意見,這樣就有了方向感,自然就能撥雲見日了。

有乙份穩定的工作了,但是想考研,有必要嗎

暫時安於現狀,因為讀書是有成本的。就算讀研也得有理工科路線,文科基本沒什麼前途。完全可以攢著錢,通過單位參考 在職研究生 另外看看單位有沒有委培或者報銷的政策。要看父母的收入情況,而且,如果父母收入好去考研,一定不要在讓父母在為你去投資他在很辛苦 我也是24歲,正在讀研,當時考研的時候就想如果有滿意...

如何評價父母灌輸的女孩只求乙份穩定的工作

這是社會給我們的阻力,就像 男孩子要買房 男孩子要買單 男孩子要養家 這些阻力讓我們過得不自由,為了生活而生活,如果想不落俗套,顯然要付出更多,去證明!去打世俗的臉。我真的很希望,每個女孩通過自己的努力去打破這些理所應當。我覺得還是自己有一些主見吧,家長很多時候都會強加給孩子一些東西,父母是過來人,...

我沒有學歷,想找乙份穩定的工作,工作時間不要太長,也不要累

女的話,超市飯店商場收銀員很輕鬆。男生的話就不要太安逸了,年輕就要奮鬥努力拼搏,這樣才會過上好生活。保潔,穩定,工資也會穩定,而且不會太累 當保安吧,現在我知道北京保安較缺且每天工作六小時即可。你多大了,是男還是女。想找乙份穩定的工作,沒有學歷也沒有什麼特長,工資最好是兩千五到三千五,只要不是太累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