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離成熟還有多遠

2022-05-16 21:40:03 字數 1257 閱讀 1427

1樓:匿名使用者

一直以來,直到現在,我都只是個小孩子,做得事情雖然令人信服,但我還是乙個孩子而已。我對自己還是有要求的,那就是我期望自己能夠成熟起來,像成年人那樣處理事情,那樣做事。成熟的人不是圓滑就是成熟了,不是會勾心鬥角會阿諛奉承會當面一道背後一套就是成熟了,成熟是心智的成熟,心中不再只有自己了,懂得肩上的責任為自己一家妻兒老小打拼奮鬥了,懂得為人處事沉穩冷靜了學會了包容寬容他人了,這才叫成熟。

這是我理解的成熟,可現在的我離著這些還很遠呢!我只有不斷的加強努力,才能得到我想得到的成熟。

2樓:暗受

年輕的時候可能會說,歲月靜好我要慢慢享受。但當你真正變得成熟了。無論是晴天,雨天,無論是風吹雨打,你都會把這一天看作是美好的一天,懷著同樣美好的心情作著你想做的事。

每天柴公尺油鹽的生活,你哪有那麼多心情去想這讓你不愉快的事,當你撇開那些煩惱的時候,專注於你的工作,這就是乙個人走上了成熟。

3樓:辰星

經過時間的磨練,歲月的洗禮,經過許多事的失與得,歡笑與流淚,我覺得我是在逐步走向成熟。許多事情讓你不得不去面對現實,現實又考驗著你的心智,理清你的思路,在這樣的環境下,你會知道什麼樣的事該去爭取,什麼樣的事該去放棄。爭取需要努力,放棄需要勇氣,努力和勇氣應該是乙個人成熟的標誌吧。

4樓:名

都說三十而立,到了這個年齡了,說是中年人太早,青年人又太老,乙個尷尬的年紀,各方面都面臨著巨大的壓力,父母,孩子,房子,車子。逼著自己不成熟都不行,內心還是個孩子可是出門都是叔叔阿姨的叫著,讓你想嫩一下都不行,明天剛好是自己三十歲的生日,希望自己能活的好一些從低谷中走出來,身體健健康康,周圍的親戚朋友都安好,沒有什麼大的願望,平安,健康就好。

5樓:婷婷生日粗卡

成熟就是經過風吹雨打。經歷過生活的磨練,懂得任何一件事物本質的對錯和自己乙個人適應生活方式,做到不依靠他人時,你就成熟了。

6樓:筱磊

我認為我基本上屬成熟的一面,成熟與理性掛鉤。成熟與處事相輔相成,寵辱不驚。成熟與經歷有關,吃得苦中苦,方為人上人。只要足夠成熟才能挑戰未來的一切。

7樓:影子

我覺得自己還不夠成熟。成熟,說實話一直以來都是我對自己的追求。我真的好渴望自己能成為乙個成熟人士啊,是真的。

8樓:寶46547繞儐

我一直以來都覺得自己是個小孩子,不想長大,同齡的人結婚生孩子了,我反而覺覺得還小呢,長時間生活在「還小呢」的藉口裡,真正的自己快不認識了。

到底我離自己的目標還有多遠,求一篇以目標離我有多遠的作文

只要你努力,一定會成為乙個強大的自己,讓自己的理想和目標都會實現腳踏實地的要自己好,持之以恆的努力,然後收穫自己的果實,實現自己的理想目標。到底我離自己的目標還有多遠?會的。目標不在於多久實現。只要你每努力一步。每次失敗或是成功一步。你都會離你的目標你的理想更近一步。加油把。未來離俄們不遠。同意請採...

秦皇島離唐山有多遠,唐山離秦皇島到底多遠

從唐山到秦皇島約162公里,坐火車大概需兩個小時,我在秦皇島上學,秦皇島確實是個旅遊的好地方,尤其是夏天,北戴河,南戴河,樂島,集發,山海關等風景特別好。你冬天來的話可以去滑雪,不過其它的就沒有什麼好玩的了。駕車路線 全程約161.6公里 起點 秦皇島火車站 1.秦皇島市內駕車方案 1 從起點向正西...

金華離東川有多遠,金華離東川有多遠

駕車路線 全程約2089.1公里 起點 金華市 1.金華市內駕車方案 1 從起點向正東方向出發,沿李漁路行駛750公尺,進入八一南街 2 沿八一南街行駛4.3公里,直行進入迎賓大道 3 沿迎賓大道行駛1.5公里,直行進入迎賓大道 2.沿迎賓大道行駛1.7公里,過金華互通,右前方轉彎進入滬昆高速公路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