回一下吧,謝謝了,回答一下吧,謝謝各位了

2022-05-16 21:27:57 字數 2358 閱讀 1275

1樓:壯壯

很好,到時看他先說什麼

2樓:匿名使用者

你們現在什麼關係了。是男女朋友嗎?你們年紀多大了。他是上學還是上班。

別說名字學校還有住址等資訊.

3樓:匿名使用者

你想和好的話,那就先跟他說說,他的好。感謝他對你的付出。說說你的真心話,說說你本以為你倆該有的生活。

然後感謝他陪伴,包容。說點好的,算是挽留。別說和好之類的話,然後你就可以消失了,不聯絡。

乙個星期足夠了,然後他可能會耐不住聯絡你,那說明他還是愛你的。不能太主動了,也不能太生分。這就離和好不遠了。

接下來就不用說了。

會看命相的幫我算一下吧,謝謝了

其實你只不過是想要找到心理安慰。就是有人出來說你們兩個可以在一起。以來支撐你的心靈。我大可不必跟你講這些,直接說些阿諛奉承的言語讓你得到你想要的滿足與支援。不過就像我說的,這根本就沒有意義。就像你也知道的。其實在網路上有人說他是什麼算命大師那都是騙人的。是吧?所以你也不必要去期盼 命 這種東西。其實...

哪位英語學霸幫我翻譯一下吧!謝謝了

回到我的國家,當我還是個孩子的時候,我和我媽媽一起去 集市日 每個星期有一天,農民們會把他們的水果蔬菜搬到城市裡來。他們封閉一條街組織車子進來,農民們搬出桌子來擺他們的產品。這種戶外市場是個很好的地方 每件物品都比商店裡頭買到的便宜,因為是農民們豐收後立馬拿來的。我的媽媽和我總是很早就過去以便能拿到...

請風水大師看一下吧,謝謝,請風水大師看一下吧,謝謝

此宅對健康和婚姻有些影響的。不知道在幾樓啊?網上東說一句西說一句你就信啊?這個是要拿羅盤上門看方位的。人家都是要收費的。還是找個正規的吧!主要去擇個bai好日子開工和入du 夥就行.其實風 zhi水就是讓人 dao 物 自然更和諧相專處.沒有風水大忌就行,比如屬廚房 洗手間與各門盡可能不相對就行,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