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媽媽得了膽囊息肉,跪求醫生幫幫忙啊

2022-05-16 19:12:55 字數 1361 閱讀 7100

1樓:匿名使用者

你好,我是研究生,根據你媽媽的情況,我覺得做手術的優點多一些!第一,膽囊息肉現在為陰性但有癌變的可能,第二,息肉壓迫附近組織,容易引起反流性食管炎,可導致食管狹窄,甚至引起誤吸入肺,導致死亡,第三 膽囊息肉容易引起膽囊炎,第四,不做手術,服藥時間長.術後基本沒有後遺症.

謝謝!

2樓:悅來悅靚女

膽囊息肉病變臨床並不少見,手術是**的方法,但並非所有膽囊息都需手術**.因其病變型別不同,大小不一,疾病轉歸亦不盡相同,因此其手術適應症各家掌握也不一致. 一般最好是手術**比較好,以免噁變,

3樓:

我勸你立馬帶你媽去醫大檢查!畢竟是你的親人,趕早不趕晚,吃藥固然有效,但不是長久之計,到時候醫生會告訴你怎麼做的,估計手術是在所難免了,但願你的媽媽能早日**吧。

4樓:匿名使用者

手術摘除膽囊,用腹腔鏡,我媽也是,現在沒什麼了

5樓:徐公升

手術才是最好最根本的辦法

l你好,我媽媽今年65歲,昨天查出膽囊癌,都擴散到腹腔啦,她精神很好,給沒病的一樣,也沒黃膽,也沒

6樓:愛八卦的粗腿麻

你好,是早期還是中晚期?主要以手術為主,看病人的身體狀況挺好,主要還是看你們那醫生怎麼說。

我媽媽得了膽囊息肉,8*6mm,該怎麼辦

7樓:葉茂有緣

很讚賞一老夫的回答。膽囊息肉可能一生都不會影響健康,那麼為什麼要切掉(膽囊)呢?還是留著好(就象拔牙一樣,能留則留),留不了再拿掉也不遲啊。

可以動態觀察嘛,先每月檢查,仨月後沒事就仨月檢查一次,再沒事半年或一年檢查一次。或者自信心強的就直接每年檢查或數年檢查一次足矣。也有不擔心不手術不檢查而一輩子沒事的,只是鍛鍊身體、注意養生保健而已。

參見部落格:癌症**和疾病階段論。

8樓:匿名使用者

只有做手術是最好的辦法,我也剛做完這樣的手術

9樓:匿名使用者

深圳市二醫院普外科做膽囊切除術,那裡的醫生技術好!

10樓:蕭蕭暗笑

不要急。去醫院問問醫生阿~~

會有辦法的。你急也不是辦法

我媽媽前幾天做了膽囊息肉手術,今天出院

我才17歲醫生說我有膽囊息肉怎麼辦,我會死嗎

11樓:我想看**笑話

不要但心!這種手術在以前很麻煩!現在好了!伽馬刀微創手術就搞定了!恢復也快!疼痛也小!怎麼會死呢!

我媽媽得了肺癌,我媽媽得了肺癌!我要如何面對

可以讓老人家中藥 配合著化療一起來做,平時的飲食等也要注意,也可以輔助的吃點別的藥,主要看是什麼型別的肺癌,早期還是晚期,劉也為肺癌延長了很長的生存期可以做參考 堅持到底de劉也為 用中草藥還有機會治好的 我媽媽得了肺癌!我要如何面對 第一 如果能流眼淚就能老媽病好,那麼我扒納幫你一起流,你流眼淚是...

我媽媽得了一種怪病,我媽媽 得了一種怪病

我有乙個親戚也是這樣,醫院看不好,最後在乙個神堂前燒了幾次香就好拉,據說是衝撞了神仙。建議你帶你媽媽多到寺院燒燒香吧!我說的可是真的呀,大家不要笑我荒唐呀!更年期到了 但是心理上還是有很多矛盾 你開解一下她吧,這時候的媽媽就是需要人家的關心你買幾支 太太口服液送給媽媽吧,是就是貴了點.起碼你告訴她,...

我媽媽得了抑鬱症怎麼辦,我媽媽得了抑鬱症 怎麼辦

1全部得了抑鬱症的人都是好人,可以肯定。你媽媽是一個很好的,負責任的老師。解鈴還須繫鈴人,你也能看出,問題的起因是由於領導的問題,你可以自己親自找一下這個領導,說明一下你媽媽的情況,但切記不能責怪他的批評,要跟他說他的批評是對的,只是你媽媽愛鑽牛角尖,一時不太想得開,請他能幫你個忙,就是跟你媽媽談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