銀屑病怎麼能徹底解決啊,謝謝你們能告訴我

2022-05-16 16:16:58 字數 5291 閱讀 5868

1樓:火焰舞飛揚

給你介紹個民間偏方,希望對你有所幫助。

內服處方:首烏、代赭石、珍珠母各30克,威靈仙、烏梢蛇各20克,當歸、甘草各15克,苦參、丹皮各12克,凌霄花10克

服法:水煎,日1劑,服2次

外用處方:樟腦、柳酸各15克,五虎丹10克,95%酒精500毫公升用法:藥浸酒精內7天後,攪勻,用棉籤蘸藥塗擦患處,日2次療效:內外用藥1周,**率達90.5%

請問有誰知道銀屑病怎麼**?困擾多年了,那位大神能告訴我嗎?謝謝

2樓:侍霓

問題分析:

你好,患有銀屑病,銀屑病俗稱牛皮癬,是一種慢性**性炎症性**病。

意見建議:

其**,外用藥:①角質促成劑如5%水楊酸膏、5~10%硫磺膏,②激素類膏藥或0.1~0.

5%秋水仙鹼膏;內服藥:①芳香維甲酸類如依曲替酯或依曲替酸,②激素類如強的松,③免疫抑制劑如甲氨蝶呤或羥基脲或柳氮磺胺嘧啶等。另外可用物理**如沐浴水療,紫外線**,光化學**等。

也可使用中藥**,按清熱、涼血、活血、及滋陰潤燥等原則進行。

哪位大哥能告訴我銀屑病日常生活中要注意什麼?嘿嘿..感謝

3樓:手機使用者

生活中銀屑病患者應該注意不要吃辛辣的食物,以及不要抽菸喝酒這些都會影響到牛皮癬患者病情的好轉

4樓:人人不正

飲食上,要忌辛辣、生冷食物。慎用藥物,注意個人衛生。

5樓:濰坊奎文銀康醫院

室內過於乾燥,患者**也會因此變得乾燥,可以安加濕器,以保持**濕潤。銀屑病患者想要避免**乾燥,保持**濕潤,還可以採取運動出汗的方式。銀屑病患者運動出汗不僅可以保持**濕潤,對病情**有利。

6樓:濰坊東方銀屑研究醫院

牛皮癬的病情屬於逐漸發展,紅色的丘疹會由大變小,然後還會逐漸的擴大或者是融合成為棕紅色的斑塊,邊界比較的清楚,周圍還有炎性紅暈,基地侵潤也比較的明顯,表面還覆蓋很多層乾燥的銀白色的鱗屑。對牛皮癬患者**輕輕的刮除掉表面的鱗屑,就會露出一層淡紅色發亮的半透膜薄膜,這就是表皮內棘細胞層,就叫做薄膜現象。牛皮癬是比較容易鑑別診斷,但是**就非常的困難,不能夠進行**性的**。

我們只有做到了解牛皮癬的症狀表現,就是的對牛皮癬發現,然後進行**,才能夠使病情得到很好的控制。牛皮癬發生後,患者**上會有銀白色的鱗屑,薄膜現象,點狀出血等是牛皮癬症狀的三個比較典型的表現。牛皮癬患者的**會受到損害,出現淡紅色的丘疹,有慄粒大小。

牛皮癬的病情逐漸的發展,慄粒大小的紅色丘疹就會變成綠豆大小,然後還會逐漸的擴大或者是融合成為棕紅色的斑塊,邊界比較清楚,周圍還有炎性紅暈,基地侵潤也比較的明顯,表面還覆蓋很多層乾燥的銀白色的鱗屑。對牛皮癬患者**輕輕的刮除掉表面的鱗屑,就會露出一層淡紅色發亮的半透膜薄膜,這就是表皮內棘細胞層就叫做薄膜現象。

銀屑病 銀屑病晚上很癢怎麼辦謝謝了,大神幫忙啊

7樓:濰坊東方銀屑研究醫院

需要及時的進行**,要避免**的乾燥,注意養成良好的衛生習慣。可以每天進行一次洗澡,或者是使用藥浴泡澡。洗澡的時候不要太大力了,泡澡的時候可以把身上多餘的皮屑撕掉,但是不要強行剝離沒有長zd好的皮屑,以免造成區域性感染,如紅、腫、熱、痛,影響**,使病程延長。

在平時要保持身體的清潔。

另外,加強自身專的鍛鍊,注意飲食生活規律,同時保持良好的心態,屬平時多吃新鮮水果和蔬菜,多喝水,有充足的睡眠,保持良好的精神狀態都是很重要的。

8樓:

你好,牛皮癬具有頑固性和**性的特點,常規藥物一般都能治好,但還都**,必須把血液內的牛皮癬毒素全部排出,才能達到**的目的.建議你用傳統中藥麻黃,防風,龍戟草,荊芥,烏梢蛇,全蟲,蜈蚣,白芷,薄荷,細辛,蛇床子,高麗參,沉香,金精草.用此方不忌任何發物,在服藥期間和痊癒後,辣椒、酒、雞、魚都能吃,其功效是:

清血熱,除血燥,攻血毒,補內虛,養胃健脾,疏肝理氣,尤其排除牛皮癬毒素療效獨特

9樓:鞏曉燕

由於牛皮癬的**比較複雜,相對的藥物也多種多樣,不同的病情**方案和用藥是不同的。建議及時到牛皮癬正規的醫檢測出發病誘因,根據病情制定適合的用藥。保持良好的心態,針對性**,切勿相信方。

10樓:手機使用者

妊娠期間銀屑病如何**? 懷孕期間不應該服用任何針對銀屑病的藥物,這是為了避免對胎兒不好的影響。懷孕期間可以用洗浴、外用藥、適當的光照是可以的 檢視原帖》

誰告訴我下咋能徹底治好牛皮癬 我幫女友問滴也是幫自己問滴知道請告訴下謝謝了 10

11樓:巢珈藍禎

您好!很高興為您解答!

牛皮癬又叫做銀屑病,臨床可以治好**,但是不能**。此病是國際疑難性疾病,但是科學**可以緩解**頻率。

祝願患者健康、快樂!

得了牛皮癬;求答;謝謝!!

12樓:匿名使用者

>.尋常型銀屑病可選用中效或強效的糖皮質激素,以軟膏效果最好,洗劑為差。用法為常規外塗法、間歇衝擊**、輪換**、封包**、聯合**。 .

你好!請問為什麼人會得牛皮癬是什麼因素造成的。>_<謝謝

13樓:濰坊奎文銀康醫院

你好,產生牛皮癬的**有很多種,其中有:

1、遺傳因素:多數人認為牛皮癬是受基因控制,此外也會受外界其他因素的影響。

2、精神因素。

3、感染因素,比如鏈球菌感染、金黃色葡萄球菌感染、真菌感染等。

4、免疫功能紊亂。

14樓:匿名使用者

牛皮癬的發病誘因有很多,目前還不能很肯定的確定具體的發病誘因,不單單是因為遺傳引起的,一般認為是由於感染、免疫功能紊亂、新陳代謝障礙、內分泌機能障礙、精神因素以及其他的如外傷、過敏、寒冷、潮濕、氣候乾燥高溫等3-5種原因共同作用誘發此病的。

15樓:手機使用者

該病**比較棘手.**方法和藥物選擇上不能心急求成,盲目用藥,要正確認識該病,遵循「以最小的代價獲得最好的遠期療效」這一**原則.以目前醫學水平,暫時無法攻克基因缺陷導致的疾病,所以**該病是不可能的.

患者且不可相信某種藥物可以**牛皮癬.反之誇大效果可以**該病的藥物,個人建議最好不要採用.特別指出初發患者,切忌心急求成,選藥盲目,希求**.

**藥物要在專業醫師的指導下使用,避免自行看廣告,亂用藥.屬於頑疾,那麼就不會有那麼多新藥特藥出現的.頂多就是不法藥商打著高科技,生物產品,基因產品等幌子,給藥物裡面新增激素類藥物,免疫抑制劑等等,雖然見效快,療效好,但是一旦**,就不容易**.

西醫一般都是對症**,近期療效好,但是遠期療效不近如人意,而且有些的毒***比較大,甚者影響生育.所以在用藥時要結合自己實際生活情況來決定,或者聽取醫生建議。個人建議一方面要加強鍛鍊,提高自身免疫抵抗機能.

再一方面就是要合理用藥,可以選用祖國傳統中醫藥辨證調理**.雖然見效慢,但是從長遠來看還是可以有效降低和減少其**機率而不影響整體健康。中藥消銀龍藥酒內服**該病遠期療效不錯患者可以了解一下.

關於忌口,通過臨床研究實驗報告,忌口和不忌口二者之間並沒有顯著差異,所以在飲食上不要刻意忌口,而且要加強營養,有助於機體提高自身抵抗力. 總之該病正確認識,合理**還是可以取得理想遠期療效的,不明之處可以進一步聯絡我站的專業醫師給予就醫指導。

16樓:莫邪6俼

牛皮癬原因:有遺傳因素、感染因素、代謝障礙、免疫功能紊亂、精神因素等,**牛皮癬不能用激素、免疫抑制劑類藥、***很大,用後會引起**萎縮、變薄、毛細血管擴張、色素斑、多毛,長期服用會產生依賴性,使人體發胖.產生骨質疏鬆,還會損害肝臟,推薦使用中藥浴**,中藥浴**牛皮癬可以說是目前效果最好、見效最快、最安全的方法了,治好後日常生活中多注意一些會降低**的機率,在**的同時日常生活中要注意調養,平時多吃新鮮水果和蔬菜,多喝水,有充足的睡眠,保持良好的精神狀態都是很重要的。

一些塗抹的藥膏類藥,不能從根本上解決問題.因此一般是不可取的.特別是含激素一類的外用藥,千萬不可用.

因為用了暫時減輕,不用就會加重.這樣會形成嚴重的惡性迴圈.不但治不好,反使患者的**形成了無法彌補的損傷.

中醫認為血熱是主要根源,而血熱的形成有多種因素,可因七情內傷,氣機雍滯,鬱久化火,以致心火亢盛,毒熱伏於營血,或因飲食失節,過食腥發動風之物,脾胃失和,氣機不暢,鬱久化熱,復受風熱毒邪而病.建議採用中醫**,運用針對性的中成藥內部綜合調理是可以**的. 牛皮癬患者注意少吃的食物:

1.蔬菜類:如生薑、芫荽、大頭菜、香椿、尖椒等,建議多吃其它蔬菜。

2.肉食類:如牛肉、狼肉、驢肉、駱駝肉、羊肉、狗肉、雞鴨肉、鴿子肉、鳥肉及其湯,還有各類海鮮如各種魚類(包括鱉等)、螃蟹、蝦等,建議食用豬瘦肉、雞蛋、牛奶等。

注意:不要食用熟製豬蹄!及各種熟肉製品。

一句話,**期間禽類、鳥類、獸類、或家畜等不可用,豬肉可以。 3.調料類:

大料、花椒、胡椒、孜然、茴香、桂皮、芥末、芥末油、辣椒醬、火鍋調料、速食麵調料等。4.各種酒類(包括白酒、啤酒、葡萄酒) 5.

注意不要經常在飯店吃飯!(因為調料重) 6.忌喝茶水、綠豆湯 。

7.水果類:西瓜、芒果與荔枝。

西瓜性質寒涼,胃寒、身體燥熱、身體寒虛的牛皮癬患者不宜食用。 牛皮癬患者不宜多食芒果,雖然芒果可以潤澤**,具有解毒消炎、降壓的功效,但是芒果性質帶濕毒,牛皮癬患者食用後可能會令病情惡化,所以最好不要食用。 牛皮癬患者應少吃荔枝。

荔枝是惹火尤物,壯陽。**牛皮癬,滋陰養血是關鍵,所以牛皮癬患者不宜吃荔枝。 石家莊白求恩醫院--中國第一家 治好病後付款 弘揚白求恩精神 治不好**病,保證不收老百姓乙份血汗錢。

醫院使用純中藥浴**牛皮癬等各種**病,無激素、免疫抑制劑等,沒有任何毒***,治好後和正常**一樣,到醫院免費先**、病好感覺滿意再付款,感覺效果不滿意不用交錢,真正安全、效果好可以放心**的藥。 主治:牛皮癬、牛皮癬、皮炎、濕疹、瘙癢症、過敏性**病、蕁麻疹、神經性皮炎、頭癬、手足癬、各種癬病等。

同時還有**風濕及**等良好的作用!

17樓:晉漠練以松

假如從能治好的角度估摸,我近期琢磨後認為,根本原因還是系統問題。牛皮癬與一般的病變在表皮的癬存在著一致性方面的通性的,但又存在著區別與差異。假如誰樂意做我的研究牛皮癬的志願者的話,那麼,將來申請了智財權的話,等賣了專利分給你們十分之一的專利權。

機會難得可別錯過,假如賣一千萬的話,那麼,就有你們的一百萬。

18樓:曹歆昂冰之

我牛皮癬8年了反反覆覆不好, 都不知道該怎麼辦了,後來老公在網上買了叫紅花本草的中藥,買回來時也不知道管不管用就用了幾次還真有效果,好高興,愛我老公,我現在已經**了,也沒**,希望你也可以**

如何徹底治療銀屑病

1 藥物 可將軟膏 維甲酸凝膠 他克莫司軟膏 水楊酸軟膏 蒽胺軟膏或苯維莫德軟膏塗抹於患處進行 此外,還可口服氨甲蝶呤 阿維a 甲基強的松龍片 環孢素a 依那西普 青黴素或頭孢菌素等藥物 2 物理 銀屑病可採用準分子雷射 補骨脂素加uvb 紫外線照射 日光浴等物理 患者最的指導下選擇合適的 方法,平...

患了銀屑病還能治好嗎?銀屑病能治好嗎?

濟南106醫院銀屑病 中心告訴大家 目前銀屑病 的方法有很多,現在 牛皮癬多採用m d多維 體系,從人體的易感基因入手,是目前國際徹底 銀屑病的最新方法。易感基因免疫 針對銀屑病反 作 久治不癒上取得了重大的突破,是從根源上抑制銀屑病的 它包括光療,汽療,淨膚 三步平衡 和易感基因免疫 等針對性 牛...

尋常型銀屑病有哪些皮損形態,尋常型銀屑病能治好嗎?患病不到三年,

點滴狀 環狀或輪狀 地圖狀 回狀 盤狀或錢幣狀。a根據尋常型牛皮癬的皮損形態可把尋常型牛皮癬分為點滴狀牛皮癬 環狀或輪狀牛皮癬 地圖狀牛皮癬 回狀牛皮癬 盤狀或銀幣狀牛皮癬 毛囊性牛皮癬 蠣殼狀牛皮癬等型別。尋常型銀屑病能治好嗎?患病不到三年,1 保持樂觀的情緒,盡量避免外傷 感冒等銀屑病的重要觸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