請高人解卦!指點迷津,請高人解卦指點迷津,真的很迷茫,問工作該怎麼辦?

2021-05-04 08:03:37 字數 2132 閱讀 9975

1樓:趙易

**:需於血,出自穴。《象》曰:「需於血」,順以聽也。

用神財子水,臨日合月建,旺。子孫申金持世,動而生合應爻子水財星,又化財星。結果是好的,但自己助益女的更多點,或者說你多聽她一點、順她一點,這好象也無妨吧。

做得到你用心,如果自己認為做不到,那就得慎重考慮了,反正世上沒有完美之事。

易卜之道,唯在一心。

2樓:狂暴博士

干支:甲午年 丁丑月 戊子日 壬子時  (日空:午未)神煞:

驛馬-寅 桃花-酉 日祿-巳 貴人-醜,未坤宮:水天需 (遊魂)     坤宮:澤天夬六神  伏神   本    卦         變卦朱雀       妻財戊子水 ▅▅ ▅▅      兄弟丁未土 ▅▅ ▅▅

青龍       兄弟戊戌土 ▅▅▅▅▅

子孫丁酉金 ▅▅▅▅▅ 世

玄武       子孫戊申金 ▅▅ ▅▅ 世 ╳→ 妻財丁亥水 ▅▅▅▅▅

白虎       兄弟甲辰土 ▅▅▅▅▅

兄弟甲辰土 ▅▅▅▅▅

騰蛇 父母乙巳火 官鬼甲寅木 ▅▅▅▅▅      官鬼甲寅木 ▅▅▅▅▅ 應

勾陳       妻財甲子水

▅▅▅▅▅ 應    妻財甲子水 ▅▅▅▅▅會有結果的.

請高人解卦指點迷津,真的很迷茫,問工作該怎麼辦?

3樓:子曰詩云

熬到過年,到立春就行啦,做好眼前的事就行,到時候一定會好轉,包你有意外收穫。

因為官鬼酉金持世,雖臨月建又旺於日,但是太歲衝,到了明年辰合起世爻,定會受上頭重視,將會有很大改變。另外要會控制自己的情緒,不要讓情緒控制自己,你講浮躁的是他們,你看透了,這不是你看透了,是你看見了,沒有辦法解決,如果看透了就會放下,就不會背後說人壞話,先努力改善自己,其他的都不要問,別人幹了什麼你在看不慣也是那樣,各人自有各人福,因果自造,何必拿別人的錯誤來懲罰自己,甚至還帶回家裡,給自己的父母找不痛快,從今天開始你天天晚上反省自己,哪些自己做的不對,應該怎麼做。堅持乙個月,你這個情況一定會有所改善。

推薦一本書給你《禪學小故事》。

4樓:匿名使用者

用神兩現持日辰、月建,應了你說的工作還不錯,官鬼還有疑惑猶豫不定之意,官鬼持世也就應了你自己感覺不好。五爻為領導,幫扶世爻,是說有領導的幫助,克世爻之午火雖臨白虎,但休囚無力,也就是說你目前的狀態主要還是自己的心理問題,並沒有你想的那麼嚴重,明年春天衝去心中之鬼就會好了。

恆:亨,無咎,利貞,利有攸往。

【白話】《恆卦》象徵常久:亨通順利,沒有災禍,利於堅守正道,利於前去行事。

《象》曰:雷風,恆;君子以立不易方。

【白話】《象辭》說:《恆卦》的卦象是巽(風)下震(雷)上,為風雷交加之表象,二者常是相輔相成而不停地活動的形象,因而象徵常久;君子效法這一現象,應當樹立自身的形象,堅守常久不變的正道。

5樓:鐵馬長河

運勢:萬事亨通,能恆久努力,安守本份則吉,妄動則招災。

事業:諸事持之以恆,必有成效。恆乃成功之本。

為此,務必動機純正,守靜而勿躁動,不可急於求成,也不可固守死道,應從個人實際出發。最忌人云亦云,最宜隨機應變。如此,諸事順而成。

決策:循序漸進,不得在一開始期望過高,但不得因此放棄追求,應腳踏實地,從實際也發,不要好高騖遠,更不可不自量,勿冒險激進,勿反覆無常。堅信宇宙常新,不斷修正自己的見解,補充新內容。

6樓:№明月望清風

是公務員嗎?我現在還是學生,學行政管理的,以後估計也會考公務員的。看你這樣,有點小怕。

其實感覺你現在心裡有些浮躁,估計是你還不適應吧,要是真的不適合,有好的退路再想換工作吧。祝你好運。

占卦,問愛情,本卦為復卦,變卦是兌卦,求高人幫忙解卦指點迷津。萬分感謝!

7樓:天風姤

六爻**在下不會,姑且用梅花為您參考下。

主卦地雷復,目前感情忽近忽遠,事有反覆。

互卦坤為地,坤為順,過程會比較順利。

變卦震為雷,比和,吉。

寅月起卦,卦氣旺,感情有好結果。

8樓:張鑄寧

情路坎坷 順其自然

《易經》否卦,變爻九四,求有緣的老師解卦,對姻緣指點迷津! 20

我命帶三刑請高人指點迷津,求高人指點迷津解八字乾造丁卯乙巳癸亥癸丑庸者勿擾

八字身旺,命雖有三刑,但先論醜未相沖,命主婚姻不吉。如是男命,需防他人爭妻,同時主意處理手法,不當恐有官非口舌,女命更甚。你的八字雖然是存在三刑格局,但是醜未相沖,衝則破也,五行生剋是先論衝再論刑,如再遇流年大運能合去年上之戌就能化解三刑之格局.你八字三刑存在你要防牢獄之災.三刑實際 中應驗度不高,...

請六爻高人幫我解解卦,謝謝,六爻解卦請高人幫忙解下卦說我迷信的勿擾,謝謝

從卦象上看,青龍持世貴人相助,你明年有一定的財運。主要在下半年。但是應注意把握機遇。因為財源變動化克。錯過時機會無財。六爻解卦 請高人幫忙解下卦 說我迷信的勿擾,謝謝 心田不長無明草,覺苑長開智慧型花,無一物中無盡藏,有花有月有樓台。四大本空,五蘊非有,苦海茫茫,有求皆苦 佛法說緣起幻有,意思是說出...

100分請高人指點迷津

可是你進去的時候沒說明你的實力嗎?他們也沒給你安排師傅嗎?你多向他們求教一些知識,自己下班後在多學點,估計上什麼班也學不了點什麼東西的,還竟浪費時間浪費錢,關鍵看自己了,要是有進步,有幹勁,即使公司知道了你暫時的才能,也會留下你的,總之還是多學習點,自己指定個計畫,你不會什麼人家也應該可以理解你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