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際艦隊2到底在說些什麼

2022-05-16 07:09:06 字數 2973 閱讀 6094

1樓:匿名使用者

星際艦隊1是一部傾戰影片。

這從影片開始,課堂上關於公民與平民的討論時,就可以感覺出來。全片充滿了「美國式」的「愛國主義教育」。

星際艦隊2卻是一部反戰影片。儘管感覺上與戰爭片向去甚遠。

星際艦隊1在當年相當出名,特別是視覺效果,很是驚艷。而本片的投資很小。所有的主創和演員都是新人。所以星際艦隊1不僅捧紅了一大批青年演員,更捧紅了一大批青年視效。

到了星際艦隊2,投資沒什麼變化,但原來的元老卻乙個也請不起。更沒有資金去做大場面的cg。所以只能拍成這樣了。

2樓:糯公尺糯公尺嚕啦咧

2講的是蟲子進化出一種新型蟲類,專門寄生在其他生物體內,並且可以控制其大腦和掌握起文化,蟲子想用這種新型蟲子來控制人類,但是人類中有些人發現了這種蟲類,但發現者殺死被蟲子控制的人類時卻被不知情的**人員判為殺人犯,後來,乙個小隊的人找到了他,並逐漸了解了新型蟲子,可惜到最後只有那個所謂的殺人犯和小隊中的乙個人沒被寄生,叫來運輸機事,所謂的殺人犯留下來了,而倖存者回地球去通知**

大概是這樣,只看了一遍,因為太爛了

3樓:匿名使用者

不是的星際2的主角是蟲族啊!

星河戰隊2裡最後一句話是啥意思

4樓:愛吃大公尺的人

《星河戰隊》系列都有一定程度的反戰思想。

「我們的戰場需要新鮮的血液」很明顯就是促使一些年輕人去從軍,說白了就是當炮灰!

一將功成萬骨枯,如果沒有那麼多人當炮灰、軍官的「替死鬼」,還會有那麼多像瑞哥那樣的人嗎?

同樣的,瑞哥在第一部說過一句很經典的話:「機動部隊負責死,艦隊負責飛」就包含了濃厚的反戰思想。

5樓:冰輪丸

就是想讓那個女的的兒子長大後參加聯邦軍隊

6樓:恐怖股份

就是戰爭仍未結束,只是開始,你看了第3部吧,應該知到人類在結尾多麼牛吧

介紹一下星河戰隊2 ,3的具體劇情 30

7樓:毒液者

2 續集內容雖然同是談及與外星蟲族的交戰,但故事則講述另一邊的戰場 - zulu angel 前線哨站。一小隊由 shepherd 將軍率領的機動部兵,為了修復已被棄置的前線哨站而到達該地,在那裡,他們除了發現唯一的生還者 dax 上尉外,還要跟由四面八方而來的外星蟲族作戰……

3 在本集中,與異形的戰鬥仍在繼續。一架聯盟軍的星艦因為意外事故,緊急降落在遙遠的om-1星球上。包括

負責人斯蓋·馬歇爾、飛行員羅拉·貝克等人在內,都被困在星球上無法脫身。主人公約翰尼·瑞科臨危受命,

帶領一隊戰士,前往該星球進行營救任務……

《星河戰隊3:掠奪者》中,卡斯派·範·戴恩扮演的約翰尼又重新回到戰隊,不過這次他已經成為一名將軍,

並將接受新的任務,消滅更加**的蟲族……

8樓:在太空漫步的人

星河戰隊2:續集內容雖然同是談及與外星蟲族的交戰,但故事則講述另一邊的戰場——zulu angel 前線哨站。shepherd將軍率領的聯邦機動部隊27小隊,因為在某星球與蟲族交戰陷入困境,為了儲存實力便進入已被棄置的前線哨站而堅守。

在那裡,他們除了發現唯一的生還者達克斯上尉外,還要跟由四面八方而來的外星蟲族作戰。

星河戰隊3:

在本集中,地球聯邦軍與蟲族的戰鬥仍在繼續,但是背景故事已經是二次蟲戰(第

一、二部的故事背景為一次蟲戰)。一架聯邦軍的星艦因為意外事故,緊急降落在遙遠的om-1星球上。包括負責人斯蓋·馬歇爾、飛行員羅拉·貝克等人在內,都被困在星球上無法脫身。

第一集中的主人公強尼·瑞克臨危受命,帶領一隊機動部隊所駕駛的真正先進的掠奪者機動機甲,前往該星球進行營救任務……

終於,在第三部中,第

一、二部的反戰思想被拿了出來,描寫得淋漓盡至;殊不知人們愛看的還是最熱血的交戰、廝殺場面,這個第一部的畫龍點睛卻變成了本作的畫蛇添足。

9樓:匿名使用者

人物都一樣嘛,都是人類對抗蟲族

誰看過星河戰隊2呢??裡面乙個情節不懂

10樓:斛彩榮脫釵

好久以前看過了

呵呵拿點分數

不過總體感覺沒有第一集好看

第一集感覺簡直就是星際人族對蟲族

11樓:雷陽

1殺死h上校,因為h上校瞎指揮

2將軍被感染

3殺人**不被關?沒被殺死因為蟲族殺死了其他人。焚化爐沒人開啟,還有一般叛國罪是被吊死。

12樓:

原因很簡單:

因為他殺了將軍,而那個將軍已經被蟲子感染、附體、侵入(反正就是這麼個意思,總之將軍已經被蟲子控制,不再是以前那個正常人了。)

但是,除了他之外沒有人知道將軍已經變異了,而他又沒有證據來證明自己的清白,所以就因為**上級被關起來了。

13樓:匿名使用者

星河2是 個爛製作 好象說他是逃兵之類

反正也記不住多少 將軍好像是被蟲子弄了吧~

14樓:匿名使用者

第二部是垃圾,不用看!完全沒有第一部帶給人的震撼力!

15樓:匿名使用者

因為他殺了以前的比他職位大的上校,原因沒看出來

看過星河戰隊2的朋友進來!有段部分我不理解!

16樓:喬治國王

第乙個問題的答案就是他的英勇行為被人所記住,號召更多的人加入戰鬥。

第二個問題嘛,可能你沒太注意,當時兩人在徵兵處門口,軍官用他的假手(真的估計在戰鬥裡被蟲子k了,安了個機械的)撫摩孩子的臉,在我看的版本裡,翻譯是:「來吧!我們的絞肉機需要新鮮的肉...。

」所以母親就跑了啊!

17樓:血祭鈴蘭

第乙個,因為沒白死.

第二個,女人不希望孩子的將來被乙個屠夫現在幾句話就定了

星際2有沒有試玩,星際2有沒有免費試玩

有,可以通過 暴雪嘉年華的現場門票過去體驗最新的beta特性。坑 或者在某些 上獲取一些7小時體驗碼,可以玩戰役。基本上就這兩種方法了。暴雪中國及網易公司不建議共享賬號 所以採取了某些手段,比如說我剛在德國登陸下線幾分鐘你在中國登陸我的賬號就會觸發安全驗證 現在有的,只需註冊帳號,即可試玩星際2除戰...

星際2誰是最強神族,星際爭霸2神族打法

南韓一線職業選手差不多,沒誰敢稱最強,只列幾個老面孔,排名不分先後 其實我分的第一集團和偽一集團也不絕對,大家實力沒明顯界限 第一集團。sos 狗哥 經常狗戰術,剛剛iem拿下10w美金,據說這一年獎金超過20w美金,簡直無情 zest p7gab 全面穩定,經常不知不覺就在各種比賽裡出成績,實力大...

星際爭霸2 多玩星際盒子V

我也是這樣啊 以前13版的時候還是能用簡單的 現在就不行了 我試著下別的星際2輔助。現在我有辦法了。你可以 星際管家,裡面ai多。用得好可以直接用,如果還想用盒子,可以吧管家裡的ai打包zip,改名104 反正超過100 扔進盒子放ai的資料夾 x 星際盒子 aidata 裡面有個。開啟以後按照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