想找一部科幻電影。有星際艦隊大戰,情節裡出現過叫做愛因

2021-03-03 22:36:59 字數 3960 閱讀 3504

1樓:匿名使用者

【星際大戰之蟲洞危機】(farscape: the peacekeeper wars)

美劇【遙遠星際】的電影版,實際上是迷你劇,那時候這**比較長,**臺曾作為電影播出過。

我是90後,小時候看過一部科幻動畫片,裡面有乙個主角被叫**因斯坦,乙個女主角不是單純的人類

2樓:靈月景蘭

虛幻勇士

愛因斯坦是主人公jeremie的外號之一

女主名叫aelita,原本是人類,但是由於被敵人追殺,逃往虛幻世界,蘭科

3樓:亡靈天書

虛幻勇士

愛因斯坦是主角之一的綽號~~

美劇穿越劇裡面有條狗叫愛因斯坦是什麼電影

4樓:匿名使用者

《回到未來》back to the future是乙個抄美國襲科幻電影系列,共有三部,分別拍攝於2023年,2023年和2023年。它告訴人們未來不是一成不變的,是掌握在自己的手中,每部電影充滿喜劇性的同時也有很深的寓意,發人深省。純灶棚該片第一集賦予時間旅行新的想做則象力,劇情驚險刺激,對白幽默風趣,令人辯高回味無窮。

2023年的第二集延續了第一集的故事線,並引進平行宇宙的概念;2023年的第三集把故事帶到19世紀的西部牛仔世界.

愛因斯坦是

布朗博士的狗

5樓:匿名使用者

是《回到未來》三部曲

不是美劇,不是穿越劇,是正兒八經的科幻電影

求一部比較舊的外國科幻電影,我記得裡面有乙個角色是靠喝藥水來增強體質變成乙個肌肉佬,有乙個反派是無

6樓:司馬玅玄

《天降奇兵》故事發生在遙遠的100年前,那是維多利亞女王統治下的古老帝國,當時,整個歐洲一片混亂,多國紛爭,軍隊叛亂,生靈塗炭。 更讓人恐懼的是,災難中的歐洲大陸出現了一股**勢力,它像"幽靈"一樣襲擊各個國家,成群的建築被摧毀、成批的人們被殺死……而且,這個神秘的"幽靈"還故意將自己犯下的罪行嫁禍於罹難的敵對國,以致戰火綿延不熄,整個世界都行將毀滅。 面對這個擁有魔力的神秘"幽靈",勇敢的英國維多利亞女王做出了乙個英明的決定,她派出福爾摩斯的弟弟作為特使,召集了七個天賦異秉的人類精英分子,組成"特別紳士聯盟"對抗"幽靈"。

妄想控制世界的狂人"幽靈",其肆意踐踏的步伐越來越快,力量也越來越強。所謂時不我待,"特別紳士聯盟"必須盡快阻止這個狂人的陰謀。雖然他們每個都身懷絕技,但"幽靈"卻遠遠要比他們想象中強大,總能搶先一步逃之夭夭。

而"特別紳士聯盟"的七個人之間又常常鬧出矛盾,每個人都高傲自負,直到最後,他們終於齊心協力同"幽靈"決戰…

求這部科幻電影的名字,**在下方

7樓:千首觀陰

超 級 戰 艦上映bai:2023年

時長du:132分鐘

地區:美zhi 國

語言:英 語

導演:彼得dao·博格芹租

主演版如讓:泰勒·權克奇、亞歷山卓嫌橡兆·斯卡斯加德、蕾哈娜、布魯克琳·黛克、淺野忠信

型別:動 作

請教一部科幻電影名字,應該是美國的,有個角色叫查理

8樓:匿名使用者

王牌**

《王牌**:**學院》改編自馬克·公尺勒的同名漫畫,由馬修·沃恩執導,科林·費斯、塞繆爾·傑克遜、麥可·凱恩和塔倫·埃哲頓等聯袂出演的一部科幻動作片,影片講述了乙個資深間諜從街頭找回了自己前同事的兒子,此男是乙個毫無修養的混子,但在對他實施了一系列培訓之後,混子變成了乙個像紳士一樣的超級間諜。從某種層面上說,影片是一部「007版的《窈窕淑女》

乙個超級神秘的間諜組織——金士曼,要網羅有潛力年輕人加入,他們必須通過極具挑戰的訓練課程。乙個普通的街頭混混艾格西(塔倫·埃格頓 飾演),因為父親的關係得到了加入這個組織的機會。艾格西父親的朋友哈利是金士曼的王牌**,對艾格西的資質刮目相看,他希望艾格西能抓住這次改變人生的機會,要他去爭取加入金士曼。

要加入這個精英間諜組織,艾格西必須通過一連串具挑戰性又危險的考驗,以證明具備王牌**新血該有的所有能力,同時還必須克服在同儕中被邊緣化的心理障礙,因為其他人都受過良好教育,有著豐富的人際關係且舉止得宜。而在此同時,一名思想偏差的科技天才引發的全球性威脅正在蔓延,而艾格西迅速變成超級**協助哈利阻止這場致命威脅

找一部電影的名字

9樓:殉難者真相

特種部隊:眼鏡蛇的崛起

劇情介紹

影片改編自拉里·哈馬(larry hama)的同名美國熱門漫畫,是派拉蒙繼《變形金剛》後又一部根據孩之寶玩具改編的大製作電影,由前兩部《木乃伊》的導演史蒂芬·索莫斯stephen sommers)執導。影片講述的是總部設在布魯塞爾的「g.i.

joe」特種部隊使用各種尖端**與乙個蘇格蘭軍火商建立的**組織「眼鏡蛇」之間的戰鬥。 地球上出現了乙個極其神秘的恐怖組織,它的名字叫 「眼鏡蛇」, 而讓「眼鏡蛇」聞名全球的原因,則是源自其對艾菲爾鐵塔的一次恐怖行動,在「眼鏡蛇」的恐怖轟炸之下,這座法國的標誌性建築物頃刻之間化為烏有。很顯然,眼鏡蛇的這次行動只是乙個開始,它向全世界宣告眼鏡蛇的成立,而他們的目的則隱藏得更深,許多國家開始感到不安,因為他們不知道什麼時候「眼鏡蛇」的恐怖行徑就會落到自己的國家當中,世界陷入了恐慌狀態。

聯合國對此也感到大為棘手,因此這時候,總部設在布魯塞爾的一支秘密行動小組就開始發威了他的威力。這支名為 g.i.

joe的特種部隊由霍克將軍(丹尼斯·奎德飾)擔任領頭羊,手下高手雲集,副指揮官是公爵(查寧·塔圖姆飾),參加過越南的他曾經與霍克一起多次出生入死;紅髮女( 蕾切爾·尼 科爾斯 飾)是乙個武術高手,她的身手可不比男人差;除此之外還有專職執行 高空任務的開傘索(馬龍·韋恩斯飾)、會七國語言的通訊員「斷路器」(薩伊德·塔馬烏伊 飾)、軍火專家「過載」(阿德沃爾·阿吉紐依-艾格拜吉)、沉默寡言的「蛇眼」(雷·帕克飾)等12名成員。他們開始追查行動,很快查明了「眼鏡蛇」的陰謀,而他們首先要解決掉的是給「眼鏡蛇」提供軍火支援的戰爭狂人的迪斯特羅(克里 斯托 弗 ·埃 克萊 斯 頓飾 ), 而「眼鏡蛇」組織裡也有著不少心狠手辣的鐵腕人物,例如外表性 感漂亮,心腸卻狠毒如蛇蠍的「心腸卻狠毒如蛇蠍的「男爵夫人」(西耶娜·公尺 勒飾)就是當中的代表人物。除此之外,還有與蛇眼是兄弟的白幽靈(李秉憲飾),他一直在「眼鏡蛇」與g.

i. joe之間搖擺不定。g.

i.joe為阻止「眼鏡蛇」的陰謀而與其大戰,隨著兩方戰鬥的白熱化,原本一直深藏不露的「眼鏡蛇」組織頭目也逐漸顯露出真身,他的真實身份 會令g.i.

joe的成員大吃一驚。

10樓:胖小默

《特種部隊 :眼鏡蛇的突起》

11樓:我是失魂落魄

《特種部隊:眼鏡蛇的崛起》

12樓:薊皓厲藏

文片名:失落陸其

文名:失落

......台譯)

/迷失侏羅紀......港譯

英文片名:land

ofthe

lost

區:美語言:英語

型別:劇情

喜劇科幻冒險面

說場景許要找片

13樓:路偉房嘉美

2023年的美國電影

情歸阿拉巴馬

sweet

home

alabama?

求一部穿越電影名字 故事內容 乙個女嬰出現在孤兒院門前,長大後跟乙個神秘人**生下了一

14樓:芐尐尛

前目的地 predestination (2014)導演: 麥可·斯派瑞

編劇: 邁克租兆爾·斯派瑞

主演: 伊桑·霍克 / 莎喚型段拉·斯和譽努克 / 諾亞·泰勒 / 弗雷婭·斯塔福 / 伊莉斯·詹森 / 更多...

型別: 科幻 / 懸疑

製片國家/地區: 澳大利亞

上映日期: 2015-01-09

求一部老科幻電影,求一部老科幻電影

科幻 魔幻 奇幻 請分清 是不是這部啊?中文名稱 新天方夜譚 英文名稱 arabian adventure別名 阿拉伯歷險記 該片主要描寫 的魔法師阿克扎依靠強大的魔法篡奪了王位,人民意圖反抗卻力不從心。巴格達王子哈桑為了和該國公主朱萊拉結婚,在阿克扎的脅迫下前往荒島取回法力無邊的伊利爾玫瑰花。後來...

求一部科幻電影名字,求一部科幻電影的名字?

追擊8月15 劇情介紹 探員何若智 鄭中基飾 意外地認識了少女陳美玲 蔡卓妍飾 原來玲是來自未來的機械人,這次的任務正是來到2004年的香港,確保50年後的科學偉人 晶片之父 何小明的親哥哥要在八月十五日死去,因為 晶片之父 是因為那天哥哥離世而發奮圖強,並根據自己妻子的樣子研究出陳美玲機械人,而智...

求一部兒童科幻電影名字,求一部英文科幻電影名字

黑暗物質三部曲之一 羅盤 劇情簡介 黑暗物質三部曲之一 羅盤 求一部英文科幻電影名字 終結者5創世紀 大概內容是男主通過時間機器回到過去,阻止天網的誕生,穿越後發現過去已經被改變了,自己的大腦裡多出了一段原本不存在的記憶 自己年幼時,生日的時候,家人送了他創世紀智慧型應用作為生日禮物,應用上顯示著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