買了不到一年的電單車有違章可以過戶嗎

2022-05-16 01:45:19 字數 2996 閱讀 9653

1樓:匿名使用者

處理完違章就可以過戶了。

2樓:生活開心果

付費內容限時免費檢視

回答不能過戶。機動車有違規記錄,在沒解決前是不可以交易的。應當處理完違章記錄,再進行機動車過戶。

法律依據:《中華人民共和國民法典》 第二百二十五條 船舶、航空器和機動車等的物權的設立、變更、轉讓和消滅,未經登記,不得對抗善意第三人。

希望我的回答可以幫到您,如果您還有什麼疑問可以隨時聯絡我,我很樂意為您效勞!祝您生活愉快!

提問為什麼違章查不出來

回答好的,我來查詢一下相關資料,請你稍等片刻~

提問我說的是電單車違章

回答嗯嗯,我了解到了您的情況,這邊有以下幾個原因可供您參考:查不到違章記錄有以下原因: 1、違章後,還沒有進入系統,還看不到。

(2個星期後才看到違章記錄) 2、拍到不清楚,不能成為證據,沒有記錄系統。 3、輸入的證件號錯誤。 4、違章,電子眼沒有開,沒有拍照。

網上的內容只是供給參考的,具體的電單車違章查不到的情況還是要去交警隊去查的,很多地方的**是只提供文字資訊供參考,偶爾能找到幾個地方裡面有違章**,所以處理違章還是要到交警隊去。

您還有什麼疑問嗎?

更多6條

3樓:摯愛來自他鄉

違章查詢一下,按規定繳納處罰,然後就可以**過戶了

電單車買了不到一年要賣,可以過戶嗎?(聽說要兩年之後才能過戶) 10

4樓:自己的少爺

可以,法律對於此方面沒有限制。

禁止條例,以下的車是不予以過戶的:

1、凡是未上「交強險」的車輛,不能辦理過戶;

2、未經批准擅自改裝、改型及變更載貨重量、乘員人數的;

3、申請車主無法**原車主辦理過戶手續;

4、違章、肇事未處理結案的或公安要關對車輛有質疑的;

5、未參加定期檢驗或檢驗不合格的;

過戶手續

賣方:車主身份證、車輛登記證、車輛行駛本、購車原始發票(如果之前過過戶就是過戶票)。

賣方是單位則需要組織機構**證書原件及公章。

買方:身份證,外地人上當地牌照另需有效期內暫住證。

買方是單位則需要組織機構**證書原件及公章。

車輛原始購置發票原件或持上次過戶發票。

車輛行駛證原件。

車輛登記證書。

帶齊以上所有手續,到二手車過戶大廳辦理。雙方:簽訂二手車買賣合同 。

擴充套件資料過戶費用,收費標準

二手車公平**過戶費主要按排量、年份進行收取,根據轎車、越野車、客車、貨車等車輛型別以及不同排量範圍、載重量範圍等類別的不同,採取不同的收費標準。

北京二手車過戶費用基本差不多,最低過戶費用200元,最高過戶費用800元,其中1.0l以下排量收費200元,1.0l-1.

9l排量收費400元,2.0l-2.9l排量收費600元,3.

0l及以上收費800元。

5樓:踏雪尋熊不捉魚

限制兩年後才能過戶的,是專門針對享受過電單車下鄉補貼的車,沒有享受補貼的隨時都可以過戶。電單車賣了之後應該馬上過戶,否則萬一出事原車主可能要承擔連帶責任,過戶費用也不貴,而且還可以和對方協商分攤費用。

6樓:匿名使用者

過不過戶沒有實際意義,只要別人不找你要這個車就行。電單車開誰的都一樣,但若需要駕駛證,就必須是自己的。——不過戶,讓對方和你簽一轉讓協議,之前的責任由他負,之後的由你負,電單車產權歸你所有,就ok。

7樓:山邊靜石

呵呵,我們這裡外地摩托不給落戶,本地的可以改名。

電單車賣了沒過戶有違章新車主不肯去辦理

8樓:小huitai狼

機動車沒轉戶你還是機動車的所有人。你這種情況只能去和新車主協商處理沒有任何辦法。名下有逾期未審驗或者達到報廢標準未辦理登出的機動車會造成你無法辦理名下機動車和駕駛證業務。

抓緊去處理,處理違章後最好立即辦理過戶手續,自費也要辦理。你名下機動車他人駕駛你甚至會牽扯到事故連帶責任。

我賣幾部電單車出去沒辦過戶別人違章了交警現在會怎樣

9樓:

有影響的,真有影響的!你的車已經報廢了,如果別人開在路上被交警捉了要你去交罰款的~這個倒不是最嚴重的,最嚴重的是別人發生交通意外了,如果別人還逃跑了,那這個罪名就得落在你頭上了啊,以前就聽到有朋友這麼被人陷害過!你的車子達到報廢期限了,也不能過戶了哦~補救方法就是:

(1)先把電單車的車牌拆掉,這個必須要的,因為車子註冊是你的名。如果對方說沒車牌不要就去弄個假牌吧,這不會有事的。(2)把電單車發動機編號磨掉,因為交警可以通過發動機號追溯到車主的,磨掉了就一了百了。

趕緊去挽救吧,否則就鬱悶了~

10樓:這招誰教你的侄

一、根據《道路交通事故處理辦法》第三一條規定,車輛發生交通事故後,如果駕駛員無法承擔責任的,由車主承擔相關賠償責任。   二、所以車輛轉手後未過戶,出了事故由車主承擔責任,即車輛管理所登記的姓名。   三、同時,根據《中華人民共和國機動車登記辦法》第一四條,車輛買賣後,要在所有權轉移之日起三十日內辦理過戶手續。

  四、機動車過戶所需要的相關手續為:一.車輛行駛證 二.

機動車登記證書 三.機動車登記副表(車輛所轄區車管所抽取,帶身份證、行駛證、養路費證去抽取) 四.車輛購置附加稅證 5.

買賣雙方身份證、戶口簿,如果是外地戶口,需要攜帶暫住證,買方的暫住證需要滿一年。   5、機動車過戶的簡要流程為:一.

舊機動車市場在車輛過戶時實行經營公司中國制,過戶視窗不直接對消費者辦理。將車開舊車市場由舊機動車經營公司為其中國完成過戶程式:評估、驗車、打票。

二.買賣雙方需簽訂由工商部門監製的《舊機動車買賣合同》,合同一式三份,買賣雙方各持乙份,工商部門保留乙份。經工商部門備案後才能辦理車輛的過戶或轉籍手續。

三.等評估報告出來後,開始辦理過戶手續。辦理好的過戶憑證由買方保留,賣方最好也保留乙份影印件,以備日後不時之需

電單車駕駛證登出了以前有違章的現在可以考小車駕駛證嗎

你的駕駛證檔案會用你身份證記錄在案的,電腦系統是不會忘記的,如果這些違章記分不處理,你就永遠別想再考駕駛證了,到那時再想交現在這麼多的罰款就不行了,因為還要交滯納金的,罰款就要翻倍了。所以你最好是抓緊時間去交清罰款,然後參加學習和考試,通過考試後就可以清除記分,正常報名駕駛車輛了。回答可以再報考 2...

電單車幾年一審,新電單車是一年一審還是兩年一審啊?

電單車行駛證年審即電單車年審,電單車年審時間是從註冊登記之日起4年以內每2年檢驗1次 超過4年的,每年檢驗1次。根據 中華人民共和國道路交通安全法實施條例 第十六條 機動車應當從註冊登記之日起,按照下列期限進行安全技術檢驗 第四點 電單車4年以內每2年檢驗1次 超過4年的,每年檢驗1次。營運機動車在...

考了電單車駕駛證一年內可以考C牌嗎?

不行。一定要滿1年的了,就是說你的電單車駕駛證還沒有滿1年的話,要考汽車的話,不能增駕了,要考汽車的就要把電單車的給登出,這樣很划不來,到時候你登出來考了汽車的,以後摩托的證要考就沒那麼容易了,更別說並證了。你就等滿1年齡再考汽車的那樣很划算,可以,因為c照是汽車的範圍與摩托不是一類的,你可以考了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