性與愛,請求幫助

2022-05-15 19:35:02 字數 1173 閱讀 7701

1樓:好久的號

男人有這樣的想法很正常.首先是性的滿足,然後再逐漸由此生愛.當然也不排除個別.

但可以告訴你.沒有性,很難有愛.性和愛是分不開的.性是愛的基礎,愛是性的昇華.

2樓:匿名使用者

才見過兩次,他就想要,我可以肯定地告訴你,這個男人只是要你的身體。說句不好聽的話,如果你讓他上了,你們的關係肯定維持不了多久的。

勸你盡早離開那個男的,你們之間並沒有所謂的愛,他的目的很明確了,

3樓:豬豬邁克

男人是因性而愛

女人是因愛而性

因為男人對女人的渴望天天都有,這種性渴望促使男人去找乙個他適合的女人,男人對女人沒有單純的友誼就是因為這個

因為女人對性的需要沒有男人那麼強烈和頻繁,所以女人只有找到乙個自己愛的男人之後才會和他發生性

4樓:嗚呼

樓主,男人想要,是正常的,給不給使你的權利與自由。大事你要明白要自己做主,小事你可以裝糊塗。

5樓:

他完你那,你告訴他有愛才會有性,叫他證明他愛你,在給他我是男的,我理解的..

要是真喜歡乙個人,男生不會這樣的,才見了倆次,我上個女朋友都見了7.8回才做的,而且在網上也聊了好久的

6樓:匿名使用者

這種男人還是不要相信的好!真的!作為女人我要提醒你,不要這麼輕易的給他,才見兩次,他太隨便了,根本不愛你!

7樓:

我也是一樣,不過不可能他想要就要給他,勸你離他遠一點.

8樓:匿名使用者

要好好保護自己,千萬不要輕易給了別人,給他時間證明他是愛你的才可以

9樓:李遠的家園

那樣是不可靠的,他沒有誠意。不負責任的男人。

10樓:匿名使用者

這就是男人的本色,不要理他,再這樣就甩了他~~!!!

11樓:々星☆痕

愛,是乙個廣意無際的詞彙,這只能你自己去理解了!!

12樓:匿名使用者

別理他,騙了你的身體就不會要你了

13樓:匿名使用者

我對愛情的解釋是,愛是擁有,情是天長地久.參考一下吧

心理問題請求幫助,心理問題請求幫助!!!!

你的情緒過於悲觀,難道怕吃飯噎死就不吃飯了嗎?未來的事不比要擔心,過好擔心,該做的事還是要做的,出去是必須的,找老婆也是需要的。生活是美好的,你的創造好的那一部分。不出去怎麼能看到美麗風景。回答如果我在心理上遇到心理問題,如果是在自己的能力控制範圍,能控制自己的情緒,調節自己的情緒,可以不求助。但是...

怎樣去請求別人的幫助,怎麼請求別人幫助?

想得到別人的幫助,首先要做好自己,你問心自問 自己是否願意樂於助人,是否願意承後果去幫助他人呢?有時候怎麼說不重要,重要的是你怎麼去做。這個現實的社會並不是沒有好人,應該說好人還是居多的,只是大家為了避免麻煩上身而選擇袖手旁觀。我們經常說助人為快樂之本,現實全因為自己無法全身而退而退縮,就算有能力也...

心理障礙,請求幫助, 高考 心理障礙,請求幫助!

1全部呵呵,最重要的是你現在不要憂慮。我們應該努力思考問題的解決而不是問題本身,不然,會適得其反。這有一些方法,你可以在考場試試 1 精神勝利法 這是一種有益身心健康的心理防衛機制。在你的事業,愛情,婚姻不盡人時,在你因經濟上得不到合理的對待而傷感時,在你無端遭到人身攻擊或不公正的評價而氣惱時,在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