請求各位大師的幫助,請求各位大師幫忙

2023-03-24 10:05:02 字數 924 閱讀 8311

1樓:匿名使用者

不要太在意這個啦,兩個人覺得幸福就好啦,這些不靠譜的!

2樓:兩小無猜嘟嘟樂

這裡沒有風水先生!

3樓:網友

都什麼年代了,還信這個,跟朝點。

4樓:匿名使用者

喜歡就結婚唄 主要挑個自己喜歡的日子 比如紀念日 吉利日啥的 80後還信風水啊~

5樓:魔深緣念

這個,我覺得都是父母在安排,現在你提出來,說明你們很相愛嘛。

請求各位大師幫忙

6樓:箭頭合果芋

意思是:

運用了擬人的修辭手法,感情強烈地表達出:在歷經艱辛、努力,抵抗住周邊野草的冷嘲熱諷,堅持著自己堅定的信念之後,百合終於達到了開花的目標,證明了自己的生命價值。

而在這樣的乙個屢經磨難的歷程中,百合充分領略了世道的艱辛、坎坷,由此達致的目標,飽含著博大的情懷、深沉的歷練,這種得來不易的喜悅,是發自內心深處的。

喜極而泣,對於人類來說,這也是一種難得的人生體驗呢。

請求各位大師解答

7樓:殤星de地方

3個全是奇數是不可能湊成偶數的。

請各位大神幫助

8樓:燚痕夕

敘述了讀中學時一位看門的老人春夏秋冬默默地為一位同學敞開方便之門的故事。

文中:他們就像這小小的黃嫩的桂花,悄悄地釋放著幽香,然後悄悄地凋零。

第五題:如此指的不是什麼身份卑微,指的是他們不張揚默默為人行善、與人方便的美好品德。

記住小弟弟:身份只有高低之分沒用貴賤之別,身份卑微這種說法只有在封建時期才流行,一定要記住哦!

各位大師指點迷津,請求各位大師指點迷津好嗎?非常感謝!!

你描述清楚是啥問題,這樣才有利於解答 具體什麼問題說出來,我們一起研究並回答。遇事一定要穩重冷多去考慮一些問題,不能相信一些迷信的說法,要一旦遇到問題要到法律解決問題。許多自稱大師的,基本都是為了開啟名氣或者私下有人追捧,為了達到利益而發展的所謂 名人效應 像風水大師,算命大師,佛門大師 等等,如果...

請各位算命高手指點,請求大師幫忙算命

哥們 我不拿分了 我建議你把問題關閉了 那些答案我這個外行的也看出來了 呵呵 可是 可能命裡有2位夫人 其他不太明白了。張口說命 張盛舒,科技紫微網董事長,產品獲中國專利。紫微的人生智慧型叢書 是第一套通過新聞出版署審核的命理書。這裡也許能找到你的答案。你生命多坎坷,前半世 中年有轉運之機。忌葷,應...

請求大師解讀我的生辰,請求大師解讀我的生辰八字

長相柔美 對感情很認真感受特別深刻 較難承受打擊收入不錯 工作上也有貴人提攜照拂 應該從事以口說為主的服務業忽冷忽熱 具內才 善心機 流年大限 今年多半做事不順 必有破財消災之事 一些是非阻礙了你的發展 精神上的痛苦和大 家境一般 無助力 身體也不好 體弱多病父母關係可能不好 特別是母親 對婚姻喜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