孩子兩年多了經常抓人摔東西怎麼辦

2022-05-15 18:35:03 字數 988 閱讀 2411

1樓:m房先生

可能是小孩子調皮的過,應該沒什麼問題吧。

2樓:匿名使用者

哎……還是男生娘娘腔,就會抓人,不像男人。

生完孩子兩年了我的脾氣變得很暴躁動不動還容易摔東西怎麼辦

3樓:匿名使用者

女人懷孕期間和產後及小孩子3歲之前,都是在心理和身體比較脆弱的時候,容易動怒,心情壓抑,脾氣暴躁說不幾句話就容易發急,你最好諮詢專業醫生,不要以為是小事情,時間長了對身心健康極為不利。 祝你健康!

4樓:墜落的石頭

月子病月子養,再生乙個就好了

5樓:**

如果條件允許,可以把孩子送幼稚園,或者家裡的長輩帶看,你可以考慮找份工作

我家寶寶一歲了,總是喜歡摔東西,怎麼辦

6樓:

孩子就是扔著玩,是乙個階段。找不會碎的給他扔著玩,慢慢引導,告訴他不能打碎,會傷害自己和別人。會疼。

孩子小很多不知道,需要很多很多的耐心,一遍一遍的跟他說,不要嫌麻煩。他長大其實很快的。只要這些懵懵懂懂的日子都過完了,他羽翼豐滿了,就會離開的,慢慢說給他聽吧,不要煩,他能讀懂你的表情,注意你的表情語速。

7樓:海之聲助聽器

寶寶喜歡摔東西也是個習慣問題,對於寶寶初次有這個行為,大人就要馬上制止,告訴寶寶這樣是不好的,大人不喜歡的,如果大人採取莫認的方式,寶寶更會肆無忌憚了。

8樓:

我家也剛剛一歲,網上查,是因為在這個年齡段,他們處在手的敏感期。愛用手指摳什麼的,甚至用手大人都可能。對於他們而言是在鍛鍊手部及手臂肌肉。

我家的愛扔、愛摳、還經常掄起巴掌打人。這是他們的必經之路。不過等長大了還打人,我得教育了。

9樓:q506200517號

長途運輸詼嵌工商銀行救懈

同居兩年多了,男友不上進懶散,愛玩,也經常跟我板著臉,吵架,現在我說分手他又拼命挽留,哭,我該怎麼

男人的嘴不要輕易相信,跟他一起兩年多,他都沒有實際行動幹事業,惰性是很可怕的,昨天何其近?沒有事業突破的男人能拿什麼對你好?趕緊分了吧!別耽誤了自己。你男朋友不上進還愛玩和他在一起就會讓人沒安全感,他老是跟你板著臉吵架也說明對你感情不深了,他不想和你分手就是還沒和你同居夠唄!他真心改過,就讓他改過讓...

家具買了兩年多了。還有味道,怎麼清除

買的家具是什麼木頭的?如果是樟木 紅松等有味道不影響健康。人造板或其它材料有味道很難辦,只有開窗通風了。家具有點味不怕的,可能是油漆或什麼材料出的,對人影響不大。最影響健康的是甲醛,甲醛並沒多大味。新買家具味道很大有可能是甲醛等化學殘留,還有一種就是板材本身存在的氣味,所以首先要判斷氣味的 新裝修的...

我跟我老公結婚兩年,孩子已經2周歲多了,很早之前他就說他不愛我,對我只是責任,有好幾次可能因為受

改改你的壞脾氣,這有一部分是你的不對,為了孩子,你可不能離呢。以後少和他吵架,畢竟還有孩子在,改變自己,讓他發現,家裡還有乙個更好的 如果他已經不愛你了,而且有外遇了,不離婚就解決不了問題。你為什麼怕離婚呢?這種情況下,如果你還不願意離婚,就等於選擇了讓自己活在痛苦之中,你需要解脫!相互忠誠是夫妻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