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跟我老公結婚兩年,孩子已經2周歲多了,很早之前他就說他不愛我,對我只是責任,有好幾次可能因為受

2021-09-18 23:49:54 字數 1497 閱讀 4299

1樓:匿名使用者

改改你的壞脾氣,這有一部分是你的不對,為了孩子,你可不能離呢。以後少和他吵架,畢竟還有孩子在,改變自己,讓他發現,家裡還有乙個更好的

2樓:

如果他已經不愛你了,而且有外遇了,不離婚就解決不了問題。你為什麼怕離婚呢?

這種情況下,如果你還不願意離婚,就等於選擇了讓自己活在痛苦之中,你需要解脫!

相互忠誠是夫妻相處的基本原則,靠你乙個人是無法維繫一段婚姻的。

男人可以沒有相貌、沒有錢、沒有房子,但絕對不能沒有責任感!

你的幸福把握在自己手中,是自己選擇的結果,不是別人給的。要對自己的幸福負責!對於無法忍受的生活狀態要勇敢說不!令人受害最深的不是悲慘的遭遇,而是「默許」那些遭遇發生的自己身上。

不管什麼時候,一旦你將自己的情感生活建立在另外乙個人的弱點上,這就是說你將自己情感上的自由完全交到了那個人的手中,也就是說你授權對方繼續這樣弄糟你自己的生活。你讓自己的過去綁架了自己的將來當作人質。

其實我們並不是受害者,對於別人的行為,我們永遠有自由進行選擇,選擇自己的應對方式。我們這個社會總是過於強調受害者心理和譴責他人的思維方式,實際上我們都擁有一種天生的能力,可以讓我們成為自己生活的主宰。

我的老公說他不愛我。 30

3樓:匿名使用者

好姐哩,都結婚了還談什麼戀愛,婚姻和戀愛的感覺完全不同,婚姻就是過日子。戀愛就是浪漫的愛情。你想找個愛你的男人過日子,難道你不愛人家,人家會和你結婚嗎?

想的那麼簡單!別天真了,姐。

對於這樣的婚姻,可以就忍受,不行就順其自然,別勉強,讓你倆離婚吧,似乎又不可能,代價太大,好好的吧,似乎已經遲了,挽救不了!所以自生自滅!無奈只有這樣嘍。

4樓:今天依舊迷人

那你努力一下,以前老公不愛你,你可以讓他在以後的日子愛上你的阿

老公跟我結婚7年了,他說跟我結婚只是為了生活,他不愛我,可是有兩個孩子,我還要跟他繼續嗎

5樓:匿名使用者

遇到這樣不負責任的老公真叫人無語了。你可以問你老公,既然不愛何必在一起生活七年,如果只是為了生活那乙個人不是更自由嗎?何必用婚姻這根無形的繩子來綁住自己呢?

你可以對他說你只希望能和負責任的人在一起生活,如果他無法對家庭對孩子負起責任,那就請便。人生有多少個七年,這麼不負責任的話也會從乙個男人的嘴裡說出來 真的叫人長了見識。你可以冷靜與你老公溝通一次,如果他還是不能改變自己心裡想法,建議你還是選擇分手為了,跟一堆行屍走肉在一起生活缺乏應有的愛也沒有多大情趣的。

祝你開心愉快。

6樓:楓芽

要不要繼續要問自己的內心,看你是否願意將就

7樓:白依河

男人靠女人生活?看你自己的態度

8樓:匿名使用者

還有什麼辦法,堅持吧

9樓:樂觀的

你是有了喜歡的人才問這問題嗎

結婚兩年他從來不碰我,我結婚兩年了,我老公從來不碰我,我也不碰他,家人說要抱孩子,我和我老公不知道

那就趕緊提出分手 離婚 愛情是由婚姻和生活組成的 其中就包含性生活,性生活是維持婚姻 成就家庭很重要的組成部分。沒有性生活就沒有新生活。就像沒有鹽味的菜一樣沒由味道。排除心理疾病 還是趕緊解決。他是不是有什麼心理陰影或者心理疾病?如果不是那就趕緊的下結論這社會 誰離了誰都能活。為什麼不和他父母說明情...

老公這兩年一直不順,怎麼辦,我跟我老公結婚都快兩年了總是不順?不知道如何是好?

心態好,順其自然吧,風水輪流轉,只要努力機會一定會有的 誰還沒有乙個挫折期呢,只要用心經營,日子就會好起來,況且還有你在一邊加油助威。我跟我老公結婚都快兩年了總是不順?不知道如何是好?和你老公敞開心扉的談談心裡話 彼此要去理解,包容,換位思考知道嗎?老公最近兩月總是不順 怎麼辦呀 與其求神拜佛,不如...

我跟我現在的老公是二婚!結婚開始兩年都是每個月給我五百元的生活費補貼家用!但是後來就開始賴賬了!生

zhi,如果再dao一次離婚,你怎麼跟別 回人解釋?難答道你又碰到了乙個渣男嗎?那你的頭腦和眼睛呢?其實她所說的就是你們的工資是一樣的,可以啊,以後家用。大家一起拿對半開所有的支出,可以上賬本讓他確實去體會一下錢到底花 了?有些男人不是說寧死只是擔心你把錢花完了。所以對於這些男人拿賬本跟他算賬,他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