關於魔獸世界招募

2022-05-15 15:59:12 字數 487 閱讀 2669

1樓:懺悔的菜菜

可以的。只要你的賬號即使是1級,充值後就可以招募他了。而且要三倍經驗必須相差不到5級。你20,他16-24之間都是可以享受三倍的。

招募的要求是,你必須進入官網後,通過招募系統給他發個郵件,然後他通過這個郵件來註冊後並且充值,那麼久算招募完畢了。

招募獎勵是非常豐厚的,81前兩人公升級3倍經驗(相差等級不超過5級、相聚不超過100碼),他衝時間後(好像是乙個大卡)你就會獲得2000分鐘,他衝兩個大卡你就會獲得乙個載人坐騎。而且他3個月內所有賬號都可以送你指定賬號經驗,例如他10級,就可以送你賬號5級。而且你們可以30小時內用特定的功能傳送到對方的所在地點,所以是好處多多。

2樓:浮誇丶活寶

第一!一樓說的不夠準確!非試玩賬號才可以招募!招募後等級相差5級內可以獲得3倍經驗!要求雙方在100碼內!

3樓:匿名使用者

我記得差距是5級以內,那人得15級才行。

魔獸世界戰友招募無法召喚隊友,魔獸世界戰友招募不能召喚好友

1 你要用a賬號的角色邀請b賬號的乙個角色進行組隊,並成為好友,看看b賬號哪個角色跟a賬號好友裡有召喚標記的就是了 2 等級相差很大的話 小號不能召喚大號 只能大號召喚小號 問題是你到底招募成功沒有,打怪後左下方有沒有招募加成的經驗顯示?問下,你用a招募b的時候,b有沒有wow1?你必須在招募時它給...

魔獸招募提公升等級問題

很久沒玩wow了 但是大概還記得一些 1 你所說的朋友82還能不能陞是指你的小號吧?然後你說的招募是指的戰友招募還是戰友復活?如果是戰友招募,被招募號每公升兩級可以讓招募玩家角色比小號高等級的提公升被招募玩家角色一 級。然後他如果是82級的話,你是我啊小號,你就不能享受3倍殺怪和任務獎勵經驗。如果是...

關於魔獸世界的盜賊,魔獸世界盜賊的歷史

新人應該 學習那個21,8,22的天賦吧 那個比較適合你。如果你要求專門刺殺的話建議主刺殺 次戰鬥 敏銳出5點欺詐大師就好了 個人感覺必加!這樣加了比31 8 13 要好好多 感覺樓上是直接把21,8,22 的天賦直接挪來寫出來的。同意21 8 22天賦,比較適合裝備不是很好的新人盜賊,因為可以使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