魔獸世界關於釣魚技能的學習,魔獸世界釣魚在哪裡學啊?

2021-04-13 22:28:09 字數 1250 閱讀 3053

1樓:匿名使用者

現在來要塞開了釣魚點之後有日常源,做一次加15點技bai能點,熊貓人

du的zhi垂釣翁也有日常,

dao各大主城也有日常,直接在野外釣魚練的話特別慢,做要塞日常一天至少漲20點(包括釣魚的時候提公升的),從500練到700也就10天的事,而且德拉諾釣魚會出各種提高釣到某種魚機率的魚餌,還有在一段時間內提公升100點甚至200點釣魚技能的物品,都是很快的

魔獸世界釣魚在**學啊?

2樓:匿名使用者

1-150,各大主城學習

150-225,藏寶海灣買書

225-300,塵泥找乙個叫納特帕格的學。

300-375,讚加沼澤遠征軍回營地外面買答書。

買根魚竿在最低階的水池一直釣就可以,不需要換地方。因為釣魚只按照釣上的魚數量公升級,而不看釣上魚的高低。

專業技能可以學五個,倆主業,三副業,釣魚和烹飪最好一起學,因為釣魚釣的魚可以順便衝烹飪。

3樓:匿名使用者

問各主城衛兵 專業訓練師 釣魚 然後按照地圖上的標記走過去就可以找到了。

學完以後,買跟釣魚竿就能在身邊的水域裡釣魚了。

4樓:俏皮帆布鞋

主城都有 還有出生地的一些小河邊都有~ 希望能幫助到你

5樓:匿名使用者

學玩技能 買個魚竿,技能師旁邊都有賣魚竿的商人,再買幾個能用的魚餌,基本有水的地方就能釣·但是不要太淺了·

6樓:可愛多

學到釣魚後你要再去買個魚桿才能釣 開始時可能會一直釣到灰色物品 多釣一下 等你技能點上來了就好了

7樓:匿名使用者

怎ㄠ怎ㄠ寰沒絀唻,等dě魜癄悴a,皒儭じòぴédě兲驕弎

關於wow 技能釣魚怎麼學

8樓:拾壹

每個主城來

都有npc,問衛兵就能

知道地點自

。學習技能後買一bai

根魚竿開始釣就行。du如果是部落,zhi直接在城裡就能釣dao(除了銀月城),可以邊釣魚邊學技能。達到一定級別時可以去貧瘠之地釣變異魚。

甜水綠洲或死水綠洲都有魚坑,只是需要小心大號和你搶。因為變異魚比較好賣。運氣好的話可以調到一本書,學習以後就能在小地圖上看到魚坑,以後路過水邊的時候開啟找到位置,然後釣魚就可以了。

釣魚最好與公升級同時進行,還能順便學烹飪。

魔獸世界的釣魚外掛程式怎麼用,魔獸世界釣魚外掛程式FishermansFriend怎麼使用?

不能自動釣魚的 雙擊右鍵自動上餌 自動下桿 有魚還是要自己點魚漂的 所有自動的東西都是掛,正常外掛程式沒有自動的 不能自動釣.外掛程式只是魚竿動了 你點一下 它自動吧魚放到包包裡而已 還是自己釣比較有樂趣 魔獸世界釣魚外掛程式fishermansfriend怎麼使用?自動的。你裝了這個外掛程式以後,...

魔獸世界技能圖示顯示混亂,魔獸世界技能圖示變得怪怪的

很多東西關掉就行了 只開必要的外掛程式功能 比如基本庫和法術時間 冷卻時間 任務的類似於揹包倉庫整合 時鐘 還有地圖快捷欄什麼的都不需要的其實 換成魔獸精靈,大腳就是毛病多。分拿來 外掛程式有的時候會出這樣的錯!魔獸世界 技能圖示變得怪怪的 這是因為重新安裝系統之後你的外掛程式出了問題 一般來說刪除...

魔獸世界技能欄怎麼增加啊,魔獸世界技能欄怎麼增加啊

加幾層是加不了的,只能加一層.在介面裡面找到動作條,把左下邊和右下邊動作條打鉤.如果有裝大腳的話,把大腳動作條也打鉤,如果還不夠那 就點大腳動作條點新建,然後托到自己喜歡的位置就ok了 分不重要,俺來打醬油的,不明白的可追問.大腳外掛程式裡面有個技能欄.裡面有可以增加技能欄2,打鉤即可,具體是不是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