愛情是不是像時間一樣 抓的越緊然後就流逝的越快吶

2022-05-15 14:58:12 字數 904 閱讀 7282

1樓:機樂欣潘周

真正的愛,是接受,不是忍受;是支援,不是支配;是慰問,不是質問。

真正的愛,要道謝也要道歉;要體貼,也要體諒;要認錯,也好改錯。

真正的愛,不是彼此凝視,而是共同沿著同一方向望去。

也許,愛,不是尋找乙個完美的人;而是,要學會用完美的眼光,欣賞乙個不完美的人。

牽了手,就不要,隨便說分手。

或許,愛就是心甘情願的付出,甘苦與共的分享。

不要等到失去了才知道可貴;不要等到傷害了才來乞求原諒;有些東西失去了永遠不會再回來。

如果乙個人向你表白,無論如何請珍惜他/她對你的愛,即使只能做普通朋友;或許乙個人純真的表白不會再有第二次。

因為善良,所以可愛;因為可愛,所以美麗;因為美麗,所以嚮往;因為嚮往,所以相愛。

不是因為孤獨才相愛,而是要讓相愛的不感到孤獨。

是愛,而不是時間,能夠**所有的創傷。

人的一生,總會有大段的平淡,打斷不盡如人意的遭遇,是愛,讓我們想到美好,仍然有希望。

有愛,你就不會感到艱難是一種負擔。

珍惜現在擁有的,遠遠比追求還沒有的更重要

2樓:時霞雰管華

我認為愛可以在一秒鐘產生,情卻需要一生來完成。愛:要了解,也要開解;要道歉,也要道謝;要認錯,也要改錯;要體貼也要體諒,是接受,而不是忍受,是寬容,而不是縱容;是支援,而不是支配;是慰問而不是質問;是傾訴,而不是控訴,是難忘而不是遺忘;是彼此交流,而不是凡事交待:

是為對方默默祈求,而不是向對方諸多要求,可以浪漫,但不要浪費;可以隨時牽手,但不要隨便分手如果你都做到了,即使你不再愛乙個人,也只有懷念,而不會懷恨。

3樓:易承吳縱

真正的愛應該對彼此沒有束縛,要學會包容,抓的太緊會感覺到累,應該留給對方一定的空間和隱私權,但還不能缺乏信任

腿上有很多小紅疙瘩,像痱子一樣還越抓越癢是怎麼回事

是不是濕疹,不要抓,清水洗一下擦點松達山茶油應該 會好點 最近腿上起了好多小紅疹子,越來越多,越抓越癢,這是什麼症狀啊?是疥瘡 疥瘡的症狀就是 白天不癢 光晚上癢 而且就是 越抓越癢 是一種傳染性很強的 病 抹硫磺軟膏 塗抹全身 一天2次 早晚各一次 藥店有賣的 很便宜 一元錢 乙個.最近腿上長了許...

你是不是蠢得像豬一樣翱,你是不是蠢得像豬一樣啊?

不是他蠢,他也許只是情商低 或許是你不值得他動用情商 蠢的像豬也未必就會窮啊,你不知道傻人有傻福嗎?當今社會如果有點上進心,工作努力 認真一些雖然不見得能富但也不會窮 有時候蠢的連豬都不如。應該是比豬還要蠢吧。為什麼你那麼窮,是不是你蠢得像豬一樣啊 蠢的像豬也未必就會窮啊,你不知道傻人有傻福嗎?當今...

男生是不是很喜歡像貓咪一樣的女生

也不一定拉!每個男生的性格都是不一樣的!一般來說都是性格互補的!要是淘一點的男生或者那種酷酷的男生就比較容易喜歡文靜一點的女孩!要是張的秀氣或者文質彬彬的男生,一般也會喜歡運動型的那種!這個不一定!當然,像貓咪一樣的女孩,還是比較受歡迎的!我們一般都是喜歡她的文靜,可愛,調皮,傻傻的樣子而已 很多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