腿上有很多小紅疙瘩,像痱子一樣還越抓越癢是怎麼回事

2021-03-04 01:04:17 字數 2255 閱讀 8333

1樓:匿名使用者

是不是濕疹,不要抓,清水洗一下擦點松達山茶油應該 會好點

最近腿上起了好多小紅疹子,越來越多,越抓越癢,這是什麼症狀啊?

2樓:詤唁

是疥瘡 疥瘡的症狀就是 白天不癢 光晚上癢 而且就是 越抓越癢 是一種傳染性很強的**病 抹硫磺軟膏 塗抹全身 一天2次 早晚各一次 藥店有賣的 很便宜 一元錢 乙個.

最近腿上長了許多的小紅疙瘩,到晚上就很癢,一撓就像被蚊子咬的包一樣,這是怎麼個情況啊?

3樓:大眾娛人

現在正處於季節變化的時期,且氣候比較乾燥,很多人的**都會有些反應,多半是因為**太乾了,建議你洗澡後,在腿上多抹一些乳液、護膚油,稍稍按摩一下。也可以單獨清洗一下腿部,然後抹上護膚油。不怕麻煩的話,清洗後用熱毛巾敷一下,擦乾淨再抹油。

如果情況不嚴重,可能每次洗澡後抹油就好了,如果有些嚴重,就連續堅持幾天,一週就好了~

4樓:我愛宇昂

先用尿囊素維他乳膏在患處塗抹,五分鐘後用地松樟薄乳膏再塗,早晚一次。或者停用肥皂。一週就好。

小腿好多小紅痘痘,越抓越癢是怎麼回事?

5樓:渝院匯

是不是**過敏了?千萬不要去抓撓,會造成皮損引起感染!一般小腿出現小紅痘痘內還癢的話可以考慮是容不是患有**病的情況!

1.脂溢性皮炎:皮疹初起為毛囊口周紅色小丘疹,漸發展融合成黃紅色斑片,上覆有油膩性鱗屑或痂皮。

2.蕁麻疹,由各種因素致使**粘膜血管發生暫時性炎性充血與大量液體滲出。造成區域性水腫性的損害。其迅速發生與消退、有劇癢。可有發燒、腹痛、腹瀉或其他全身症狀。

6樓:匿名使用者

這與身體亞健康有關,體內毒素多,建議看看中醫拿藥調理

7樓:菅礇陸稉賬偉

過敏了,不要抓會感染

腿上起了好多的紅疙瘩,還癢癢,越抓越癢,而且抓過的地方也會長

8樓:漂

濕疹,或者**過敏,因為細菌感染,有水泡的病毒經過你的手抓,又傳染到別的地方,搽些藥膏,把手清洗乾淨,盡量不要碰患者處

小腿上起了很多小紅點疙瘩,越抓越癢 5

9樓:匿名使用者

像濕疹,去請醫生看看,抹點藥膏,平時多喝紅豆薏公尺水,可以祛濕。

10樓:南京杏璞莊園杏璞霜

**濕疹;1.長濕疹,衣服尤其是內衣要選擇純棉、寬鬆及透氣性比較好的質地。

2.洗澡時的水溫專不宜過熱屬,溫度太高的熱水會加重**的瘙癢感。洗澡時的室溫也要適中,洗澡的時間不要太長,一般控制在十分鐘以內。

3.期間則要忌吃易引起過敏的魚、蝦、蟹、雞蛋以及辛辣的食物,同時還要避免飲酒。

11樓:匿名使用者

可能是濕疹,濕氣重,注意點兒,網上搜一下對付的辦法,戒菸戒酒戒海鮮牛羊肉

腿上開始癢,後來越抓越養,抓了之後會變紅,還會長成片紅疙瘩(像被蚊子咬了一樣 疙瘩比較小)。忍住

12樓:劉麗

是不是濕疹bai或是過敏,這樣說沒辦du法判斷zhi,你可以上醫院看看。或是用薑片dao沾上醋擦擦,要是回過敏的答話這樣就好些,盡量不要用手抓撓,容易感染。要是濕疹也可以用花椒水洗洗,看看有沒有效果。

要是不見好就去醫院讓醫生開些藥。

13樓:匿名使用者

根據描述可能是**過敏,試試醋酸氟輕鬆軟膏

14樓:匿名使用者

大腿內測的話可能是濕疹

15樓:盡我所知道

濕疹之類的吧,建議最好去看醫生

16樓:苦難人生

應該是過敏了,白天注意力沒有集中在癢處而已

急!急!急!大腿上起了許多紅色像癬一樣的東西,很癢,一抓就像掉皮似的,這是怎麼回事啊

17樓:匿名使用者

看圖需要考慮癬菌疹。癬是一種一種淺表型的真菌感染,發生於腳上的叫足癬又稱腳氣,發生於大腿根部的叫股癬,發生於手上的叫手癬又稱鵝掌風,發生於身體的叫體癬。真菌可以通過接觸傳染。

需要進行規範化抗真菌**才能**。可以使用聯苯苄唑乳膏、特比萘芬乳膏外用。如果效果不佳還需要口服抗真菌藥物。

你這個還需要加用抗炎藥物如曲咪新乳膏。

腿上蛇皮怎麼辦,請問腿上有像蛇皮一樣怎麼辦?怎麼治療?

我從小也是這樣的,醫院也沒有什麼一下子能治好的辦法。其實這不是什麼病,很多人都這樣,就是 比較乾燥,北方人比較容易這樣。最好的辦法就是洗完澡用潤膚霜搽塗,飲食上多吃蔬菜水果,多喝水,這樣注意生活習慣就會逐漸改善的。像樓主這樣說是尋常型魚鱗病,可能是家族遺傳的,因為我家就有這樣的問題。我的家族遺傳的是...

腿上最近很癢,一抓就起疙瘩,像蚊子咬的一樣,特別癢

你這有可能是過敏了,這幾天你注意飲食,別吃辛辣和海鮮牛羊肉等,以清淡為主,你到你當地藥店買瓶利康液沫幾次就好了,要是嚴重又明顯增多了,就去皮科掛個號,化驗一下,看看是不是紋蟲叮咬攜帶了病毒性的,菸酒也忌幾天,看起來怎麼像因為潮濕起的疙瘩,擦一些花露水或治疙瘩的藥膏,最好去醫院看一下 科,和醫生說一下...

我家的牆上有很多這種飛的小東西,像蒼蠅一樣,很令人頭疼,又不敢打,因為它把牆弄黑了,不值個,誰知道

我家也有,天氣熱的時候挺多的,這個小飛蟲應該不咬人不傷人的,我覺得你可以拿個玻璃杯類似的容易,把它趕緊去,然後用大點的紙巾蓋住玻璃杯口,然後帶到外面,讓它飛掉就好了,也算讓它能有機會自由飛翔吧 這些蟲子大多是吃剩的水果由於天氣炎熱而滋生的,注意衛生和噴點藥 這裡一定有它吸引的東西 比如糖 建議你可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