像蚊子咬的一樣,但是不是,硬硬的,很

2021-03-04 08:56:23 字數 2243 閱讀 8532

1樓:匿名使用者

象蚊子咬的也有起胞情況,

假如不是被蚊子咬的,

可能原因比較多,

可能是過敏引起,

只能到正規醫院看看,

確定原因才能對症**。

身上長了好幾個像蚊子咬了一樣的大包,但又不是蚊子咬的,剛開始只有腳上有,現在手臂上又長出來了。硬硬

2樓:匿名使用者

上火了吧,多喝點綠豆湯

3樓:胃思寶胃腸醫院

是在深圳麼?很可能是臭蟲,很恐怖的

4樓:匿名使用者

我也起了,你的好了嗎?怎麼治的?求指教

5樓:明轉桂鳳靜梁李

我現在跟你長的這個一樣,你的好了嗎?求解決方法。

被什麼蟲子咬之後起硬紅包,很癢。像蚊子咬得一樣,但是比蚊子咬得還嚴重,包比蚊子咬得要紅要硬,將近一兩 30

6樓:啊紅啊

蟲咬性皮炎又可稱「丘疹性蕁麻疹」,主要與節肢動物的叮咬有關,常見的如蟎,以春、夏、秋季多見。由於昆蟲種類的不同和機體反應性的差異,可引起叮咬處不同的**反應。

你這臨床上稱為「蟲咬性皮炎」。蟲咬皮炎又稱「丘疹性蕁麻疹」,是指被昆蟲、節肢動物叮咬,或因接觸昆蟲的毒毛而引起的**炎性反應,多發於暴露部位和腰周。

常見的引發皮炎的昆蟲有蚊、臭蟲、蚤、蟎、飛蠓(小黑蟲)、黃蜂等,另外有些毛蟲,如桑毛蟲、刺毛蟲的毒毛刺入**也會引發病症。

由於叮咬人體蟲類的種類的不同和被叮咬個人體質的差異,叮咬處會呈現不同的**反應。一般表現為水腫性丘疹、風團、水腫性紅斑、丘疹、丘皰疹、淤點等,並伴有不同程度的瘙癢、刺痛、灼疼。

預防與**:

1,注意個人及環境衛生,勤換衣被。消滅臭蟲、蚤、蝨及其他昆蟲。一旦發現症狀,就應及時用藥。

2,不喝酒及食刺激性食物,少去郊外或公園活動。草蓆應洗清曬乾,減少隱藏在其中的蟎蟲,減少蟲咬的可能。

7樓:匿名使用者

這種情況多半是臭蟲所咬。紅、硬、奇癢,中間有個咬痕。

處理辦法:

取老蒜一蒜瓣。用手掰開或用到切開。在叮咬處擦拭。敷上30秒鐘。很快會有部份毒液排出。第二天保證不養。

8樓:雨落下憂傷

蚊蟲叮咬型皮炎:是被蟲類叮咬,接觸其毒液或蟲體的粉毛而引起的皮炎。較為常見的害蟲有跳蚤、蝨類、蠓、刺毛蟲、飛蛾、蚊、臭蟲、蜂等。 被毒蚊子咬的機率比較高

9樓:我的冰草夕陽

不是蟲咬的。是丘疹性蕁麻疹,是由風、熱、溼、化學纖維引起的。也就是說春天著點風、或著化纖衣物接觸**都有可能引起。

到藥店買哈西奈得溶液抹就行。每天抹2-3次。一週能好。

10樓:百度使用者

同,過幾天就好了,我最近也試過,我是在手臂和手背

11樓:匿名使用者

這種情況幾年前我在廣東呆的時候曾經遇到過,那裡一到熱天床上或者床的周圍經常爬著一些咬人的吸血的蟲子,那是我們稱臭蟲。這種蟲子有點機靈而討厭,經常會暗藏在床墊下或枕頭下,人晚上睡覺或者午休它們都會悄悄地出來咬人,咬出的疙瘩包包比蚊子咬的還厲害,只要人稍微一動它們馬上鑽進縫裡去躲。當時我用開水燙過床墊、燙過床板,還是沒有用,後來只有去買藍威士殺蟲劑來噴,早上8點鐘要去上班之前就噴在床墊下、特別是床板縫、以及床的周圍,然後把門窗關嚴實(這樣殺的效果就很不錯),下午下班把門窗開啟透氣(這樣對人體呼吸道有利)。

這樣堅持兩三天後蟲子就不見了。

12樓:匿名使用者

首先把你的衣服床上用品尤其是枕頭,能開水燙的開水燙,或者高溫烘乾,全自動洗衣機都有熱水那個選項,沒有的話加上熱水用, 前面說的床蟲在45°c之下的情況存活,45°c是死亡溫度,46°c情況下7分鐘之內床蟲就會掛,所以高溫可以輕鬆祛除你床上用品和衣物裡面的蟲子。如果你家中床蟲很嚴重,就把所有工序做好之後,把你的所有衣物都用熱水處理,然後用大塑膠袋打包隔離,據說很好用,我比較懶而且家裡現在已經沒有床蟲了,就沒這樣處理,所以還是取決於你的本身情況。然後床墊,好多人因為床上鬧蟲子就把家具都扔了,做法不靠譜。

因為蟲子是源源不絕的,床蟲極擅攀爬,你扔掉床墊他們還會爬到你的新床墊上面去,有的人直接搬家來擺脫,先不說搬家會不會把蟲子帶走,搬家本身就是個極為麻煩的事情,所以除非找到真的很好的適合住處,這裡不推薦。最後就是噴藥,往死裡噴,用藍威士噴,我當時一口氣噴了三瓶,三瓶下去這些傢伙都翹屁股掉地上了。著重噴床墊,床板,架子,牆上有開關插座都要拆開檢查,有點和跳蚤類似,藏在縫隙裡。

腿上最近很癢,一抓就起疙瘩,像蚊子咬的一樣,特別癢

你這有可能是過敏了,這幾天你注意飲食,別吃辛辣和海鮮牛羊肉等,以清淡為主,你到你當地藥店買瓶利康液沫幾次就好了,要是嚴重又明顯增多了,就去皮科掛個號,化驗一下,看看是不是紋蟲叮咬攜帶了病毒性的,菸酒也忌幾天,看起來怎麼像因為潮濕起的疙瘩,擦一些花露水或治疙瘩的藥膏,最好去醫院看一下 科,和醫生說一下...

我的手臂全部長的小紅點像蚊子咬的一樣請問這是醫生說是血管球瘤

您好血管瘤的 方法很多,應根據腫瘤的型別 部位 深淺及病員的年齡等因素而定。常用的方法有 手術切除 放射 冷凍外科 硬化劑注射及雷射照射等 我左手臂上有很大面積的紅點。醫生說是什麼血管流。說是和胎記一樣。根據您所描述,可能是鮮紅斑痣,可以做雅典娜雷射 這是目前 效果最好的方法。以上 不會留疤痕,也無...

牙床內長了白色硬硬的包,感覺像骨頭一樣

最大的可能性就是根尖周炎 根尖膿腫是由於牙齦附近的牙齒出現了齲齒,或者其他原因造成的牙髓病變,發展到牙根尖周,在牙根下面形成了膿腫,由於膿液無法排出,形成了腫脹,嚴重的時候,可能會導致面部的腫痛。你最好去醫院檢查一下,看看鄰近的牙齒有沒有比較隱蔽的齲齒,或者以前你的牙齒疼過,補過,牙齒的色澤發生了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