珠海華發建築設計諮詢有限公司怎麼樣

2021-03-04 08:49:27 字數 814 閱讀 9707

1樓:愛企查

珠海華發建築設計諮詢****是2004-11-15在廣東省珠海市橫琴新區註冊成立的有限責任公司(國有控股),註冊位址位於珠海市橫琴新區寶華路6號105室-85。

珠海華發建築設計諮詢****的統一社會信用**/註冊號是91440400769303385d,企業法人王瑜,目前企業處於開業狀態。

珠海華發建築設計諮詢****的經營範圍是:建築工程設計、室內裝飾設計、市政工程設計(以上憑資質證經營);建築技術諮詢、房地產投資策劃。(依法須經批准的專案,經相關部門批准後方可開展經營活動)。

在廣東省,相近經營範圍的公司總註冊資本為182360萬元,主要資本集中在5000萬以上和1000-5000萬規模的企業中,共72家。本省範圍內,當前企業的註冊資本屬於良好。

珠海華發建築設計諮詢****對外投資3家公司,具有0處分支機構。

珠海銘築建築設計諮詢****怎麼樣?

2樓:愛企查

珠海銘來築建築設計諮詢****自是2013-04-16在廣東省珠海市註冊成立的有限責任公司(自然人獨資),註冊位址位於珠海市斗門區井岸鎮珠峰大道1697號24棟2001房01室。

珠海銘築建築設計諮詢****的統一社會信用**/註冊號是91440400066700472b,企業法人連萬銘,目前企業處於開業狀態。

珠海銘築建築設計諮詢****的經營範圍是:根據《珠海經濟特區商事登記條例》規定,經營範圍由商事主體通過章程載明,不屬商事主體登記事項。如需了解經營範圍,可通過登入珠海市商事主體登記許可及信用資訊公示平台檢視商事主體章程。

本省範圍內,當前企業的註冊資本屬於一般。

上海大賞建築設計諮詢有限公司怎麼樣

簡介 上海大賞建築設計諮詢 成立於2014年05月13日,主要經營範圍為建築裝飾 版設計等。法定權 上海漢齊建築設計諮詢 怎麼樣?上海抄漢齊建築設計諮詢有限公bai 司是2011 04 12在上海市徐匯 du區註冊成立的有限責任公司zhi 自然 dao人獨資 註冊位址位於上海市徐匯區天鑰橋路909號...

杭州沃土建築設計諮詢有限公司怎麼樣

杭州沃土建築設計諮詢 是2011 10 20在浙江省杭州市拱墅區註冊成立的有限責任公司 自然人投資或控股 註冊位址位於浙江省杭州市江乾區迪凱國際中心2503室。杭州沃土建築設計諮詢 的統一社會信用 註冊號是91330101583222261b,企業法人劉光鵾,目前企業處於開業狀態。杭州沃土建築設計諮...

江蘇合築建築設計諮詢有限公司怎麼樣

江蘇抄合築成立於2004年,主要工作範圍襲涉及城市規劃 建築設計和環境景觀這三個方面。江蘇合築現有成員48人,其中國家一級註冊建築師5人 國家一級註冊結構工程師3人 高階景觀設計師1人 高階工程師4人 工程師10人。公司近年來的主要作品有 江蘇省梅村高階中學 南昌中大青山湖花園 華東療養院 無錫新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