月經提前星期,量少,顏色很淡是怎麼回事

2021-07-25 21:27:59 字數 939 閱讀 4520

1樓:護舒寶

親親表著急哦,miss護來啦。大姨媽容易受到多種因素的影響,如環境、飲食、天氣以及異常情緒等等,月經量少的原因也不是唯一的,過度**節食、精神壓力過大、作息不規律導致內分泌失調、經期受寒受涼都有可能導致出現月經量少噠。要是情況比較嚴重的話,那親親最好去醫院諮詢一下醫生比較好喲。

miss護下面就給親親一些小建議,希望能夠幫助到親親哦。

1. 多吃含鐵比較豐富和滋補性的食物,例如牛奶、雞蛋、菠菜、豆漿等等,記得要適當忌食生冷寒涼和刺激性食物。

2. 在生理期到來前三天,可以根據自己的情況來適當運動一下,以較為輕柔、舒緩、放鬆,拉伸的運動為主。生理期第五天,身體開始恢復,此時可以開始進行慢走、慢跑等有氧運動。

3. 規律作息也是很重要的哦,儘量不要熬夜。並且注意保暖,尤其避免小腹受寒。

4. 不要過度勞累,以免增加身體器官的負荷,影響身體器官正常的功能和運轉以及正常的新陳代謝,尤其在生理期的時候咱們妹紙的身體會較為虛弱容易疲憊噠。

5. 保持精神愉快,避免精神刺激和情緒波動,這樣姨媽君也會容易乖一些了。

希望miss護的答案對親親有幫助呢,若是滿意miss護的答案那就賞賜個採納吧~

2樓:愛美的妞

提前一個禮拜有規律的話也屬於正常,顏色淡,是有氣血虛的症狀哦

3樓:揮霍人生

應該是炎症,我之前也有,用阿是,養宮灸,

4樓:還為我撩人

月經週期提前七天,或者是推遲七天以內,都是屬於正常範圍。但如果量少,顏色很淡就要引起重視。量少色淡,虧氣血,當然不良的生活習慣,飲食習慣都會很容易導致月經量少。

經常量少,顏色很淡,女性的衰老也會提前。建議最好找個好中醫清下里證內熱,然後再適當進補進行調理,不要亂吃藥,不要亂吃補的,未清好裡證的情況下別亂吃藥,虛不受補會起反作用。生活中營養均衡,三餐一定要有足夠蛋白質和適當脂肪

月經量少且顏色發黑的原因,月經量少且顏色發黑的原因?

你好。從你的情況看,是血於,你可以去藥店買點紅花,用來泡腳,當然是月經期外泡,如果你已經懷孕,請不要用這個方法,見意看大夫。祝你早日 受涼導致的 注意保暖 忌生冷事物 就好了 還等什麼啊。疾病越早看越好。你現在還沒有孩子,如果不及早看。注意以後生育時麻煩。月經量少發黑是一種月經不調的症狀。如果有月經...

月經量少食療,月經量少,該怎麼食療

第一種 宮寒型 由於宮寒而引起的月經延後,月經量少或顏色發黑,通常是由於平時寒性的食物吃太多或者是冰冷食物。推薦食療 艾葉生薑蛋 艾葉10克 生薑15克,水1碗煎至半碗去渣,雞蛋1個去殼攪拌,放入湯內煮熟服食,每日1 2次 第二種 血虛型 血虛也是很多姐妹常見的病情,一般是由於體制不好引起貧血,經色...

月經顏色很淡是怎麼回事,月經顏色淡是怎麼回事

月經顏色應該暗紅色量應該3050毫公升現現月經顏色淡需要考慮由於卵巢功能異 月經量間都比較並且沒其伴發症狀暫觀察做腹部b超檢查解宮卵巢形態否改變 你的情況考慮你這是氣血不調導致的月經紊亂的症狀,建議你口服八珍益母丸調理氣血,忌食辛辣刺激食物。月經過少是指,月經週期正常,每次行經天數短與3天,經血量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