煩惱中。求助,煩惱中。求助

2022-05-15 08:35:02 字數 784 閱讀 1098

1樓:匿名使用者

肯定有戲,別以為你才曉得浪漫,其實女人比你更懂浪漫,更需要浪漫。

一場巴士上的奇緣,這個就極具浪漫。

當然是給個驚訝的表情給你,不管是真的還是裝的,都合情合理。

繼續呀,天天繼續等車是假的等她是真的,所以要製造不斷的驚喜。

送傘是下策,打傘遮她送她是上策。

奇遇,可以是特發的,是創造的,前提是有準備。

2樓:隔壁家二妮

我感覺機會不大了 以後我估計你都不會在車上再見到她了 姑娘們也有自己的底線突然被乙個人發現跟蹤 她的多害怕啊 再說乙個陌生人這麼樣接近她他會很害怕的 並且以後都會躲著你 樓主祝你好運了 真的

補充你的答案:是不是她有意的在躲避你啊

3樓:樂陶

被拒絕很正常,要是追女生那麼容易的話,還有什麼成就感啊。她拒絕你是因為之前根本沒有注意你,你對她表白她以為是惡作劇,如果在路上突然跳出來個女的對你說喜歡你,你會什麼反應?

下次有機會和她聊聊,了解一下,也許人家已經名花有主了呢。所以不要氣餒,最壞的情況你還能多個朋友呢,是吧。

4樓:蒯胤

-。-沒有事!繼續努力 但是不要讓別人反感就行!首先你還要弄清楚別人有沒有男朋友啊!要qq比較好!!嘿嘿!

5樓:愛秋

看來是對你沒什麼感覺,呵呵。如果想要追她的話,那就勇敢一點,呵呵。加油啊!

6樓:匿名使用者

感覺她好像沒注意過你,如果真的喜歡就大膽點,加油!

深陷家庭煩惱中,求助,想獲得解脫

沒辦法 你是嫁給你的男朋友 又不是他老爸老媽!沒辦法家家都有本難練的經!你說你脾氣不好,你媽又變得脆弱,這會不會是因為你個性很強?因為生活中會有這樣的現象,比方小姑娘脾氣不好 個性很強,很像爸爸,正因為此,家裡做媽媽的就會相對柔弱,尤其是對自己的寶貝女兒,常會欲言又止。之所以提到這個,只是想著你愛極...

求助大家 戀愛煩惱,戀愛的煩惱

他都要走了耶 還要那樣麼?不要連自己都給自己不停地在潛意識裡新增 我喜歡他 的 思想哦。很可能其實你對他只是好感。但是你一直想著要不要跟他有發展啊什麼的。久了,你就會真的很喜歡他了。到時候他走了你又要難過了。要確定,自己喜歡的是他,還是自己想象中的他。不然就算在一起了,也會因為現實不如想象而痛苦。站...

情感煩惱問題求助

還有什麼可是的,把父母接到一起,該讓老倆享福了 親情是乙個人永遠無法斬斷的,或許你應該跟你爸談談,事情是需要去解決的,無論結果好壞,起碼你努力過。父親應該知道了真相吧,他心裡應該也不是滋味!當時打你,也是為了教育你吧,只是魯莽了!現在回去吧,跟他說說話,如果心裡的苦願意說,就跟他訴說,把你們之間的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