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文成長中的煩惱,作文 成長中的煩惱200字

2021-03-30 15:27:44 字數 4937 閱讀 6655

1樓:匿名使用者

成長的煩惱 成長,就好比我人生中的一艘小船,行駛在波面上。有時風平浪靜我過去一看,都是一些作文書和一些數學練習。誰知……哎!想法一落千丈。

2樓:雪人的月

星雲星人放了汽車人小隊,可有一些汽車人被抓走了,丹尼爾也摔成重傷。為了丹尼爾的性命

3樓:開心

你把你成長中遇到的煩惱簡單描述出來不就可以了,200字很少的

4樓:匿名使用者

成長是腳下的絆腳石,要努力繞過去。

作文,成長中的煩惱,300字的。

5樓:匿名使用者

生活中,每個人都有自己的煩惱,當然我也就不例外了。

有一次,媽媽給我做了一盤鮮美的菜餚,可是我一來到飯桌前就覺得沒有食慾。看完那個樣子,媽媽總是說,給一點面子,總也得嚐嚐吧。我心不甘情不願地嚐了嘗,那白菜就好像石頭一樣似的卡在嗓子裡,就好像永遠都下不去似的。

唉,真難受啊!這樣的日子什麼時候能離我遠去,好期待呀!

你們大家說說,這樣的日子,我還能不能活下去了。有一天,我去跟媽媽談話,可是媽媽卻說,只要你在以後吃飯的時候,多吃一些,我就答應你不再給你做那些不好吃的東西。其實呀,那些東西不是不好吃,是我太挑食了。

因為我挑食,媽媽才給我做那些我不愛吃的東西,只要我不挑食,媽媽就不給我做那樣的菜了。

我想:吃飯總比打針吃藥好得多吧!不管怎麼樣也得吃一小口吧。又要吃飯了,我決定要敞開肚皮飽飽地吃上一頓,為了我的美食蛋糕!

我希望我的煩惱快點消失。當然了,如果沒有了煩惱,生活也就不正常了,我們和煩惱一起成長。可是我也知道,乙個煩惱消失,另乙個煩惱就會到來,但我們也會不斷增長知識,也挺快樂的。

希望樓主滿意

6樓:代綠蘭無田

成長的煩惱

不知聽過多少遍,在多少個地方聽過人們常常把我們——朝氣蓬勃的青少年比作早晨

八、九點名鍾的旭日。那時希望和美好的象徵。但他們不知道,我也不知道從什麼時候開始青春與煩惱竟然成為一對孿生子。

進入了青春的殿堂也就意味著煩惱將會伴隨你的左右。

不必說堆積如山的作業,忙碌的作息安排;也不必說父母的考分階級,嚴格的教誨要求。單是我把長髮剪短,就有沒完沒了的煩惱跟隨腦後。

小時候,準確地說應該是四年級以前。童年時代的我是多麼的天真快樂。短短的頭髮是多麼的簡潔幹練。

無論遇到熟人或是陌生人都會不約而同地誇我:「這小姑娘的頭髮又黑又直,如果是長髮一定很漂亮。」每當聽到這樣的讚揚心裡像喝了蜜一樣甜。

是的,也是這些讚揚的話語使我在四年級後開始留長髮。慢慢地我發現其實留長髮是有很多麻煩,於是在小學的最後乙個暑假時我又恢復了兒時的短髮。

進入初中,麻煩雖然隨長髮而去,但煩惱卻盯上了我。

一次,下第一節晚自習,我和好友一起手挽著手去找人。沒料想到經過乙個光線比較暗的地方,乙個陌生的男同學竟這樣對我們說:「同男同學牽手真不害臊。

」這是第一次的遭遇,接下來我差不多被流言誹語給淹沒了。有的說我不倫不類

;有的說我是班級中最貪財的,竟貪到剪自己的長髮賣錢;有的說我為了與眾不同可以犧牲長髮;還有的說……這些話語都是男同學說的,我可以把它們都當做耳旁風。

更讓我出乎意料之外的是,在女同學中,大家也拿我當笑話說。媽媽多次也讓我不要再剪頭髮,可我就是要剪,我不能讓幾句流言蜚語給擊敗。

進入青春的殿堂也許煩惱會伴隨你的左右,但也是因為這些煩惱才使我們的生活多姿多彩。

7樓:壽縣電工

樓上「美食蛋糕」是啥意思?你應該寫美食——蛋糕或美食和蛋糕

成長中的煩惱,作文400字

8樓:慫所欲

成熟起來,這是我很高興,說實話,我是個外向的男孩,也許不會留意生活中的煩惱,但仔細想想,還真有意見在成長中的煩心事,這事也不算太獨特,呵呵,只是幾個痘痘罷了。

我今年17了,回憶去年,在上學的期間,在某一天的一晚度過之後,我覺得個子長高了,只是發現一點點問題,這麼帥的臉上多了幾個痘痘,當時並不在意,覺得它們會慢慢自己消失的,在我堅持了一星期之後,它們依舊留在我那張帥氣的臉上,這乙個星期,我為了不讓別人看見痘痘,很努力的不和同學說話,現在它們竟然還在我的臉上,真的生氣!於是,我們之間的【戰爭】便開始了......

第一天,拿起鏡子看我那張帥哥臉,鬱悶!還在,難道是去痘痘的又不管用麼?一氣之下,一瓶去痘痘的油,花了我50多塊呢,全部在20分鐘內到了我的臉上。

我想『這回來的多點看你們消失不』於是開始了一天的上學生活,晚上回家,想到臉上油抹多了被同學笑感到鬱悶!於是,打來一盆水,將油全部洗掉【我糾結50多塊呢!全浪費了,嗚嗚】我坐在寫字檯旁,用留了乙個星期的指甲向痘痘開始的又一輪的『攻擊』但是,我的戰鬥結果只是臉上多了幾個紅紅的,剛流過血的痕跡,所有的辦法me都嘗試過了,想起當初,竟然還用小刀去『戰鬥』差點毀了me這張帥氣的臉啊!

後來去了哥家,哥和我一樣,我於是看他咋辦,於是,乙個計畫開始了......

第二天晚上之前,我拿了50塊錢去市場買了30多根黃瓜,天台晚上貼在我的臉上,第二天起來,剩下的不過只是最外邊的了,我堅持,堅持,堅持,終於,在乙個半月後,我『戰勝』了我臉上的痘痘,這讓我高興不已,但是,我即將走到;『破產』的源頭了,我的錢啊,全花光了,鬱悶,黃瓜沒吃到幾根,全貼臉了,嗚嗚嗚!啊......

現在我臉上的痘痘全沒了,就是因為它們讓我破費那麼多錢,不過,也正是因為它們,才讓我的青春更加多姿多彩,呵呵!這就是我成長中的煩惱......

成長中的煩惱400字作文

9樓:匿名使用者

小小少年,很少煩惱,無憂無慮樂陶陶……」每當聽到三年級的小朋友唱起這首歌,心裡總是酸溜溜的……

小時侯,我很想長大,因為長大了,就可以幹許許多多自己想做的事情,不必揹著媽媽的叨嘮,爸爸的責備。

可是真正等到自己長大了,卻出現了許許多多的煩惱。長大了,作業漸漸像小山似的多起來。放學後,我不敢去玩,去看自己喜愛的書,我怕自己的作業完成不了,我只能拼命讓自己的筆在本子上蠕動著,等到華燈初上,我又騎著自行車狂奔在回家的路。

課程也逐漸地繁重起來。每當晚上回家複習時,我望著一大堆的書 ,真不知該去複習哪一科,是語文?還是數學?

還是地理?還是……

我多想有時間去玩會啊!去打打羽毛球,看會兒電視就恐怕成為了我最大的享受了吧。每當看見一大群小孩子們蹦蹦跳跳的樣子,我就多想和他們打成一片啊!

可玩著玩,我又想起了自己可憐的功課,結果又沒心情去玩了。我多想再回到童年,丟掉那無盡的煩惱,再重新當一回無憂無慮的小孩

2 昏暗的檯燈下,我凝視著這一杯茶,沸水一次又一次的衝擊,讓我感到了茶的清香。那苦澀中略微含著的一點甘甜,也被我貪婪的嘴給霸佔了,眼的朦朧,勾勒出朦朧的記憶,可記憶卻已不再朦朧。

作業之多「難為」了嬉戲之少,老師之嚴肅「阻抑」了歡笑之渺,壓力之沉重,「造就」了在夢幻中的我們——成長的煩惱。開啟厚重的回憶之書,那思緒點點,也許是不倦回眸的一些往事。

「初」來乍到,乙個脆弱的我,被「敵人」瞄準了「弱點」猛開了一炮,那個不堪一擊的我,在「血」場上犧牲了,可乙個「睡裡挑燈看卷,夢迴鈴響背詩」的我又一次站了起來。那段歲月,正在黑暗中迷茫的我,學習之餘,有時我也找一席尚未枯黃的草地,有時也會是書桌前、窗台邊,看佇立在遠處的一排排樹正在拼搏,為的只是能發出最後的一絲豔綠。那些是什麼樹?

我無從得知,可這又有什麼關係呢?只要它們是樹,就足夠了。當我看著它們發呆時,心裡就會思緒萬千,當我的眼睛重新回到樹的時候,心情豁然開朗,壓力蕩然無存,轉而投身於繁忙的學習之中。

似乎茶的清香已瀰漫了「世界」,我的心情也隨之沸騰起來。

我的拼搏,戰勝了煩惱,戰勝了一切,讓那似乎是最後一絲豔綠,同樣放出等同於盛夏的光彩。「少年不知『煩』滋味」,可在這「山重水複」的轉彎處時,有誰要是放鬆下來,等待你的便是「沼澤千里,棘叢萬丈」。反之,若要是拼搏和毅力,等待你的便是「柳暗花明,青山綠水」了。

莫非你還真要讓煩惱化作青煙一縷,纏繞你的靈魂,讓你煩悶,讓你苦惱嗎?

若成長是一篇著作,那麼煩惱便是藏在段落深處的錯字;如果成長是一張白紙,那麼煩惱便是附在背面的乙個瑕疵。這些微小的東西似乎是似曾相識,似乎是一直打擾著我們,在成長的大自然中,過去那似微風撫面般的學習,現已被暴風雨般的學習和壓力的進攻吹散在記憶的深處了。

雙手已經感覺不到茶的溫度了,瀰漫在屋子裡的清霧也悄然消失。更加用心地品味那「苦中有樂」的水,去品味成長的煩惱,「煩著煩著」,時光也「走著走著」,經歷也「多著多著」,再一次去品味那茶,那「苦澀」似乎已隨著溫度、隨著用心靈丈量的時間而蕩然無存了……。

10樓:匿名使用者

成長,就好比我人生中的一艘小船,行駛在波面上。有時風平浪靜,有時也會遇到洶湧澎湃的海浪。但我的成長之舟,並不是一帆風順的,其中也經歷著各種風波。對我而言,酸甜苦辣鹹,樣樣都有。

我們在不停的長大,然而成長的煩惱也緊隨而來。讓人整天都籠罩在憂鬱中。

「你怎麼這麼粗心,英語的大寫字母寫成小寫字母;數學不是小數點忘了加,就是死腦筋轉不過彎;語文也是,不該錯的總是錯。……成績總是沒有提高!」從上初一開始,這類話就常常在我心頭縈繞。

有時候是父母批評的話語,有時候是我的自訓,有時候卻是同學的挖苦。

我也想要把成績提高上去,不過總不能稱心如意。不是這一科失手,就是那一科敗下陣來。這些都是我始料未及的。

誰不想考個好成績,可是每個人的能力不同,所盡的努力也不同,所以收穫的「果實」也有乾癟和飽滿之分。因此我也只能說一身一聲:「盡力而為!

」了。人生有競爭才會精彩——這是我安慰自己的話。但儘管如此,仍有不少煩惱讓我揮之不去:作為一名學生,我告訴自己成績不能太差;作為兒子,我告訴自己不能讓父母大失所望……因此,煩惱也就日益增多。

可是反過來想想,如果好成績那麼容易就讓我得到,那豈非大失它本身的意義,也失去了人們想要擁有它的慾望嗎?這樣想想,煩惱固然減少了許多。卻有另外一種看法在腦海中形成——這以上的話雖具有一定的道理,但未免太過於幼稚,就有點像吃不到葡萄就說葡萄酸。

沒有努力爭取,好成績是不會送上門來的。所以,煩惱仍像乙個影子,無時無刻都在跟隨著我。這也許是庸人自擾,但的的確確,這應該是大部分同學所面臨的煩惱。

唯一能解決這個煩惱的辦法是學習,學習,再學習。我們在成長的時候,煩惱也隨之而來。但我們能招架住所有煩惱的「襲擊」,學著在煩惱中健康成長!!!

作文《成長中的煩惱》,成長中的煩惱作文(600字)

我表示不會直接幫你寫作文,因為寫作文很費時間。以下我提出三點建議。成長中的煩惱,你不要想成長這個字,因為你一直在成長,你只需要想煩惱就好,前面說過了,你一直在成長,也就是說你把你最近的煩惱寫上去就好,直接過關。如果你想要高分,注意 不要寫戀愛,不要寫遊戲。你可以寫關係,家庭關係,朋友關係之類的。如果...

作文成長的煩惱,作文成長的煩惱450字

成長的煩惱作文600字 篇1 成長,就好比我人生中的一艘小船,行駛 在波面上。有時風平浪靜,有時也會遇到 洶湧澎湃的海浪。但我的成長之舟,並不 是一帆風順的,其中也經歷著各種風波。對我而言,酸甜苦辣鹹,樣樣都有。現在,因為我長大了,正在變成大人,所 以在家長眼中,我已不再是小孩了,已變 得有意識,有...

成長的煩惱初中作文,成長的煩惱 初中作文

1 少壯不努力,老大徒悲傷。漢樂府古辭 長歌行 2 業精於勤,荒於嬉。韓 愈 進學解 3 一寸光陰一寸金,寸金難買寸光陰。增廣賢文 4 天行健,君子以自強不息。周易 幹 象 5 志不強者智不達。墨子 修身 6 青,取之於藍而青於藍 冰,水為之而寒於水。荀子 勸學 7 志當存高遠。諸葛亮 誡外生書 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