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4怎麼截圖

2022-05-15 07:16:14 字數 655 閱讀 8671

1樓:三星問答服務

您好:有兩種截圖方法,可按照以下步驟操作:

一、掌擦截圖。

在待機狀態下,點選【應用程式】-【設定】-點選【我的裝置】-向上滑動螢幕,選擇【動作與手勢】-向右滑動【手掌動作】選項右側的長方形滑塊,顯示綠色代表已開啟,然後點選【手掌動作】-將【擷取螢幕】選項開啟-設定後,當您想截圖時,直接用手的側面從右至左(從左至右)劃過螢幕即可截圖。

二、按鍵截圖。

在待機狀態下,同時按住螢幕下方的【home】鍵和機身右側上方的【電源】鍵,聽到聲音或振動後鬆手。

1.在待機模式下,點選【應用程式】-【我的檔案】-【所有檔案】-【device storage】。(若您的手機未安裝sd卡,可跳過此步驟。

)-向上滑動螢幕,選擇【pictures】-點選【screenshots】,所有手機螢幕截圖將會顯示。

2樓:陣動的黃瓜

如下圖,同時按住電源鍵和home鍵,聽到(卡擦)的拍照聲說明截圖成功,以前用的就是s4,圖方便網上找的圖。

有一定的技巧,感覺先按電源再按home成功率高一些。多試幾次,方法肯定是對的。

揮手截圖完全是噱頭,反正我是從來沒成功過。

3樓:李文法

上面那個解鎖小按鈕和下面那個大圓鍵一起按就能截圖了

三星s4怎麼截圖,三星S4怎麼截圖

首先要開啟截圖功能。點選手機設定按鈕,點選第二個欄目 我的裝置 找到 動作與手勢 按鈕,點選進去,進入設定。進入頁面後,看右邊有個滑動的按鈕,手掌動作 後面的滑動按鈕向右滑動下,按鈕由灰色變成綠色,即開啟 手掌動作 開啟後點選,進入。手掌動作 開啟後進入這個頁面,擷取螢幕 按鈕後面的滑動按鈕也向右滑...

蘋果4如何截圖,蘋果4截圖怎麼截

1 同時按住手機頂部右上角的 鎖屏鍵 關機鍵 底部中間的 小圓圈鍵 home鍵 注 同時按下二個按鍵以後,再鬆手即可截圖了,不要一直按著不放。2 手機螢幕閃一下,並伴有照相的聲音,即表示截圖成功。3 截圖完了以後,進入手機相簿,再開啟 相機膠卷 即可找到剛才的截圖 iphone4s截圖是乙個貼心的小...

s4怎麼安裝不了應用程式,三星s4無法安裝應用程式

在待機頁面下,點選 應用程式 點選 設定 選擇 安全 點選 未知 點選 確定 此時未知 即被勾選。你說的是三星手機嗎?三星手機最垃圾了,請問,我的三星手機s4怎麼安裝不了軟體了?三星s4無法安裝應用程式 2.若其他第三方軟體可以正常使用,只有此軟體不能可能與手機系統存在相容性問題。3.手機記憶體不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