如果我愛的人走了怎麼辦

2022-05-15 00:50:01 字數 573 閱讀 4128

1樓:孝三詩卻黎

這要看他愛不愛你!他走了,如果他愛你的話,那麼再遠的距離也不遠,相愛的人只要一直思念著對方,就會重聚!如果他不愛你,而你喜歡上了他!

那即使他走了,你也要勇於向他表白,說出你心中的話。如果他根本不可能喜歡你的話!那麼就忘記他,實在忘不了的話,就告訴自己把他當做自己的哥哥或朋友因為長痛不如短痛!

2樓:庚雁芙魯鶯

如果你懂得珍惜,你會發現你獲得的越來越多,如果你一昧去追求,一昧的向前,為了自己的追求,不顧一切,給自己太多的壓力,不去注重珍惜,你會發現你失去的越來越快。愛情合適就好,不要委屈將就,只要隨意,彼此之間不要太大壓力,也不要相信完美的愛情,其實,你只要知道,人無完人,每個人都會有缺點,一種純樸的可愛就足夠了,一種生活的真實就可以了`為了自己過的有價值,就去追求自己屬於真正的幸福~~每個人的生命裡,都會遇到不少人,各種性格,各種不同的人,有幾個是你的知音呢?又幾個是深愛自己的人?

又有幾個是你深愛的呢?與其眾裡尋求千百回,不如疼惜眼前人。愛情不是等你有空才去珍惜,我們相遇,是緣份,為了這個緣份,我們可能都在努力去適應對方,一切只想順其自然.

祝朋友幸福``

我愛的人,他不愛我,我該怎麼辦,如果我愛的人,他不愛我,我要怎麼辦?

自古就有痴情人,男女都不例外。男女之情,原本是兩廂情願之事。人生之路很寬闊,為愛,把自己的一生都賭進去,實在不值。既然愛了,又抓不住,就放愛一條生路,這才是明智之舉。這很無奈,但是愛他是你的權利,如果你願意,誰也不能阻止你。只是,你應該也知道,他不愛你,就算你付出的再多也無濟於事,結果最痛苦的仍然是...

如果你走啦,那我怎麼辦?他走了,我怎麼辦

無法忘記才正是證明你愛的存在和深刻,不要刻意去遺忘,不要長期沉浸於痛苦,每個人都。有自己的路程,路程中會出現各種各樣的過客,每段感情每段經歷每個人都是生命留下的印記,不論回憶是美好的還是痛苦的,都是已經發生的,學會感謝生命中每個曾經相遇或離別的人。時間是最好的藥,隨著時間的推移,一切都不再如最初那麼...

如果你愛的人不愛你,怎麼辦,愛的人不愛你,該怎麼辦?

找到問題的源頭,然後從根部解決,如果你還愛你的女朋友,那你就可以適當的低頭認錯,女生和你吵架的時候要不的不是一個結果,還是這個過程中你對她的態度和耐心,只要你的態度夠誠意,我相信她會原諒你的,女生都是水做的,遇到強硬的態度,她也會強硬,要是你溫柔一點,她應該不會和你吵架了。如果這些都不能讓她的態度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