口袋妖怪白金祁連洞窟怎麼過,口袋妖怪白金版206路的隱藏山洞怎麼進?

2022-05-14 21:22:10 字數 2001 閱讀 1172

1樓:天下文章四大抄

來到城市艾瑪鎮,這個房子裡得到hm04怪力2.艾瑪鎮西面的美奈湖湖邊與這個館主對話得到hm05熔岩衝浪(還可撿到tm11放晴)

3.向右進山洞,第一次進山洞小金會走出來要求對戰4.在祁連洞窟可撿道具:力量粉、月之石、tm35火焰放射、灼傷藥、時間球、超高階藥水、高階球、硬石、tm49搶奪(需要二周目攀岩得到)

ps:贊同一位叫零落的訓練師的觀點會得到乙隻lv.15獨頭龍(選否就沒有了)

山男給了羽之化石,復活後是lv.20始祖鳥(復活地點在葵門市)5.臨近洞窟出口時,戴亞跑來對戰,打敗他出洞窟是411道路

2樓:匿名使用者

來到艾瑪鎮西面的美奈湖。

在這附近,有乙個紅頭髮的人,和他對話可獲得熔岩衝浪術。

來到艾瑪鎮的精靈中心。

精靈中心下方的那間房間,在這裡可以獲得怪力術。

帶著這兩個前往祁連洞窟,即可通過。

3樓:微多雜談

在艾瑪鎮西面的美奈湖附近,有乙個紅頭髮的人,他有熔岩衝浪術,和他對話可獲得,而箱子需要用怪力術才能推開,怪力術是在艾瑪鎮的一間民房裡獲得,應該是精靈中心下方的那間,獲得這兩種技能,就不難通過了。

4樓:匿名使用者

如果你玩的是藍寶石的話,來到三木鎮一直往上走。

來到海邊,再往左走。看到有乙個人站在兩個石頭中間就往下走。撞到樹之後往左走看到有個洞,進去。

洞裡有個大叔,跟他說話得到閃光術。出去,回到三木鎮走到下方挑戰道館。

(推薦等級:25 森林蜥蜴)你先在道館裡亂走,再去打館主。狂用吸收和好傷藥。贏了以後再去那個洞,往裡走有乙個梯子,下去用閃光術。再找你要送信那個人。

口袋妖怪白金版206路的隱藏山洞怎麼進?

5樓:星雨★心晴

在這裡,往右走兩步,然後往上走

6樓:匿名使用者

洞口是看不見的,在看得到的洞口旁邊的自行車道下,只要走一步撞一下就和以找到,我也是剛發現的

7樓:girl只要妳幸福

那個山洞在橋的左邊,你現在橋的左邊看得到的邊緣然後進橋底,走兩步再往山的方向走就進去了

8樓:匿名使用者

你要抓地龍寶寶是吧?下來自行車道,往右邊一直走走到頭,再一直往上。

9樓:怪盜哼哼

你說的是橋下那個黑暗洞穴嗎

口袋妖怪白金光冰暴洞窟滑冰場咋過

10樓:a天空檯燈

暴雪洞窟的走法可以參照下圖

1.擊敗敵人後,從最右側向前

2.右上

3.左下

4.右下左

5.上6.右上

拓展資料:

冰暴洞窟,可撿道具:超級藥水*2、tm07冰雹、解凍藥、高階球*2、幸運蛋、pp小補劑

【接下來的劇情】

進入暴雪洞窟之後發現被擋路了,向右走來到越冬山脈

越冬山脈可撿道具:tm14暴風雪、絲綢圍巾(增加普通技能威力)

越冬山脈出現蒸汽團,在洞口遇見希羅娜,邀請你在洞穴深處阻止蒸汽團的陰謀

蒸汽團首領精靈:lv.51黑魯加 lv.51月精靈 lv.51沙漠蜻蜓 lv.52血翼飛龍

原路返回,繼續向前走,小金來邀戰;小金精靈:lv.49鴨嘴炎龍 lv.49波士可多拉 lv.51火爆獸

終於走出山洞,來到414號道路,414號道路可撿道具:tm46盜竊、不融冰、潛水球、超級藥水、回覆藥水

戴亞來要求對戰,戴亞精靈:lv.49班吉拉 lv.50電擊魔

11樓:流雲伴月

您好:走法(紅色為起點,黑色為路徑)

然後返回去

這次要站在右邊出發(紅點為起點)

口袋妖怪白金光的冰暴洞窟的冰面怎麼過

12樓:心金水君

從圖這裡開始按照上右下右下左上右上的方向走即可走過

口袋妖怪白金攻略,口袋妖怪白金怎麼玩?

在黃色的樹上抹上蜂蜜,過1 2小時,再來看樹,發現它在動,動得越厲害,越可能是小卡比獸!小卡比獸幾率最小,是要看你rp的。祝願你早日捉到小卡比獸!望。死神的愛戀 你抹蜜之後過一兩個小時去看如果它動了我叫你一聲爺爺。不帶誤導孩子的。正確的時間範圍是六個小時左右 如果lz是模擬黨的話可以通過修改模擬器時...

口袋妖怪白金怎麼恢復技能,口袋妖怪白金光版忘記的技能怎樣重新學會

是回憶技能吧,去野瀨市 水系道館城市 商店右上角有個小屋 旁邊是湖來的 裡面有位胖子,你找他就可以給精靈回憶技能了。不過,要記得帶 心之鱗片 不然他不會給你回憶的。心之鱗片獲得方法 1 路上可以撿到 2 在地下世界可以挖到 3 野生愛心魚1 2機率持有,愛心魚在224道路 冠軍路的右邊有個洞,進去後...

口袋妖怪白金光技能怎麼學回,口袋妖怪白金光忘記絕招

白金光1.1版本才有回憶技能的地點,1.0版裡沒有 1.1版裡是在垂暮市左上方守護者之塔前面和乙個紅頭髮的人對話可以回憶 心之鱗片的話可以和澤理聯盟的聯盟大門前面,那裡有個人,從他那裡可以買到,100元乙個 口袋妖怪白金光忘記絕招 口袋妖怪白金光學習技能的老頭在哪 乙個是冰系館那 乙個是212道 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