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個狗狗是什麼品種,請問一下這只狗狗是什麼品種的?

2022-05-14 18:30:03 字數 3777 閱讀 4088

1樓:孛海榮覃浩

學名叫紅貴賓,不過大多叫泰迪,泰迪很好養,不掉毛,無體味,也很聰明、活潑,狗狗很粘人,總是希望有人可以陪它玩,所以需要主人要足夠的時間和耐心。還有就是狗狗毛髮是需要每天梳理的否則容易打結。至於泰迪的**,這裡面水很深,從1000到20000不等主要是看毛量,體型一般越小的越貴。

2樓:雅慧的

這個白色的小狗狗是什麼品種?

3樓:鹿映安仉天

樓主您好:

這只狗狗是貴賓犬(泰迪只是它的乙個別稱)

這種狗狗很乖,很黏人

智商相當於乙個六七歲的小孩(很高把)

在世界名犬服從能力和智力是排第二的!

這不是比熊

比熊沒有這種顏色的

價錢麼~大概就是在1000~5000元之間更純更好的還可能是上萬的

祝樓主快樂

4樓:刀靖琪段朵

它的原名

叫貴賓弄看個髮型後

叫泰迪熊

很好買這狗智商高

5樓:匡浩邈越興

貴賓,因美容後像泰迪熊,又叫泰迪,泰迪熊。這狗好買,但比較貴啊,有個人買了乙隻還不錯的,1500塊。

6樓:烏雅幼旋易曾

這是泰迪,也叫貴賓。可好養了,也不掉毛,是小型狗裡最聰明,壽命最長的。特別容易馴養,很多地方都買得到。你想知道的話我告訴你哪種型別的身材比例,快回帖

7樓:辜頤然公尺俊

杏紅色小泰迪、智商排名全犬種的第二位,很聰明哦、

請問一下這只狗狗是什麼品種的?

8樓:雲南萬通汽車學校

這個是博美犬,狗的品種中算小型犬,非常可愛!

希望我的回答對你有所幫助,望採納!

9樓:匿名使用者

這個是博美犬,做成了俊介的造型。

你可以說叫 俊介博美犬。

俊介(shunsuke)(2002.11.6-2017.

10.17),是twitter上流行的偶像犬,是哈多利系博美犬(俊介是英系博美)。俊介因為在網上賣萌而走紅網路。

2023年10月17日,俊介過世。俊介

10樓:泥璇隱佳妍

樓主你好

很高興為您解答

我覺得這狗

不像是純種狗狗

有點像比熊也有點像泰迪

個人覺得圖上的狗狗是比熊和泰迪的串串

這是乙隻很可愛的串串呀

活潑、聰明、健康、機警、忠誠...狗狗所具有的所有優秀品質,他們都有,當然也有自己的小毛病。每只串串都有自己獨特的個性。(串串狗的智商大約可以排在純種犬中的第十)

一般來說,純種狗的身體和情緒比混血兒差。大多數純種狗都有一些先天性缺陷。舉例來說,大麥町易得先天性耳聾,貴賓犬-癲癇症,拳師犬-惡性腫瘤,杜賓犬-類似血友病的出血問題。

像瘟疫一樣折磨純種狗的視力疾病包括白內障,青光眼,和會造成眼盲的視網膜變性。根據美國pennsylvania獸醫大學針對上千只狗所做的調查,他們發現純種狗棏先天性心臟疾病棏可能性比雜種狗還高上3倍。

所以串串的健康方面是很優秀的哈。

在護理方面,也不用像純種狗那麼麻煩,不用過多的打理,就能完全適應。

總之串串也是非常優秀的,要好好對它~

狗狗品種是什麼

11樓:浪咯哩咯兒浪

中華bai田園犬,傳統稱呼為「du土狗」,北方有zhi的地方又叫「柴狗」,屬於dao食專肉目、犬科、犬亞科的一種哺乳動屬物,長大後肩高約25~55釐公尺,體重約10~30公斤。屬於亟待拯救的本土犬種。以前廣泛存在於中國農村及東南亞地區,現在城鎮化也廣泛把中華田園犬當作寵物狗。

性格比較溫順,不容易主動攻擊人類,可以群居,地域性強,容易飼養,忠誠度高,不易生**病。其廣泛用於農村的看家護院和早期的狩獵。

擴充套件資料

其他品種的狗

1、金毛尋回犬

是單獵犬,比較流行的狗的品種。在獵捕野禽的尋回犬中培養出來的,游泳的續航力佳。最常見的家犬之一,容易養,有耐心並且對主人要求不多,只要定期運動,食物和獸醫體檢就可以了。

2、柯基

一種小型犬,它們的膽子很大,也相當機警,能高度警惕地守護家園,是最受歡迎的小型護衛犬之一。

3、黑貝

德國牧羊犬或稱阿爾薩斯狼狗,即人們常說的「德國黑背」。是現在最受歡迎的狗種之一。雖然現在被確認為是最好的軍犬。

12樓:匿名使用者

圖中應該是博美犬。

2、博美犬能夠跟主人或是家人建立起很深厚的愛,甜美的它當被人擁抱著的時候會顯得很乖巧,喜歡窩在人的懷抱裡睡覺,有點像貓咪一樣,所以說博美犬是會撒嬌的孩子。

3、博美犬骨架比較脆弱,很容易較為摔傷和磕磕碰碰而受傷,養博美犬要避免其危險的舉動,主人跟博美犬玩的時候也要預防受傷的可能。

4、博美犬比較怕冷,冬天到了一定要給予溫暖的保護,冬天盡量不要帶博美犬外出。還有就是博美犬的肥胖症,這前面也有提了,博美犬是很容易肥胖的狗狗,希望這能記住。

13樓:匿名使用者

雖然看不出是什麼品種,但是這身毛髮就已經贏了,真的是太好看了,帶出去覺得拉風。

14樓:匿名使用者

常見的狗狗品種有哪些?

這個狗狗是什麼品種?

15樓:段蘭胖姐

從狗狗的頭型,外觀及毛色看,

應該是只"西施"狗,

前些年這個品種很多,

這幾年很少見了。

16樓:微ssy1612送瓦

這個白色的小狗狗是什麼品種?

17樓:四川瑞利恆律師事務所

臉型像雪納瑞,身上的毛髮像泰迪,有可能是串串。

18樓:匿名使用者

有點像是雪納瑞,滿意的話希望採納,謝謝

這狗狗什麼什麼品種?

19樓:鞏飛松

你要不然這個感覺是薩摩耶和其他狗狗的串串而已,希望能幫助到你。

20樓:匿名使用者

這**看上去,像是個雜串,接近田園犬。可能有某些小型犬的部分基因。僅供參考。

21樓:匿名使用者

是乙隻小串串兒狗。沒有品種,小型犬。

22樓:薔薇朵朵

這只狗狗看起來可能是乙隻金毛啊,但是品相不是特別的好,可能是並不是純種的可能是雜的品種

23樓:天佑遠禛

這個狗狗看著還挺好看的,有點像白色的。大型的比熊犬,它的毛還挺長的。

24樓:落日餘暉小鳥飛

看著像是很普通的小狗狗呀,不像是那個薩摩

25樓:戊澤雨

給我什麼什麼漂著,這個櫃子是一座修長。

26樓:大強蘇

這狗狗什麼什麼品牌的。你看他像什麼的

27樓:今天不熬夜

應該是串串 不是品種狗

28樓:a垚垚晃晃

是個串吧,可能有薩摩的基因?

29樓:小尚達達

有點像狐狗,眼睛細長細長的

請問這狗狗是什麼品種?

30樓:王已瘋

從你發的**來看,這個應該不是純種的狗狗,有點像小土狗

請問這個小狗狗是什麼品種,請問一下這只狗狗是什麼品種的?

這個白色的小狗狗是什麼品種?泰迪的串串,爸媽或有一方血統不純正。不懂。看著像某種梗類犬的串串。請問一下這只狗狗是什麼品種的?這個是博美犬,狗的品種中算小型犬,非常可愛!希望我的回答對你有所幫助,望採納!這個是博美犬,做成了俊介的造型。你可以說叫 俊介博美犬。俊介 shunsuke 2002.11.6...

請問一下,這只狗狗是什麼品種,是土狗還是串串狗

是中華田園犬和金毛的串串,還屬於中華田園犬。中華田園犬 拉丁學名 canis lupus familiaris 傳統稱呼為 土狗 北方有的地方又叫 柴狗 屬於食肉目 犬科 犬亞科的一種哺乳動物,長大後肩高約40 60釐公尺,體重約15 35公斤。屬於亟待拯救的本土犬種。中華田園犬與早期的狼 中國狼 ...

請問一下這只貓是什麼品種,請問一下這只貓是什麼品種

單一張 看著像英短 正規繁育的寵物級品種貓起價都在8000 10000往上具體要看品相,血統,當地物價等.後院貓的話價位區間就很大了,不建議購買。請問一下這只貓貓是什麼品種?20 這是英短加白但還串了點異短的貓。總之是純種貓串串出來的。媽咪很像是加菲貓和田園貓生的小寶寶貓咪很可愛,很漂亮的,我覺得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