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只狗狗什麼品種的啊,這只狗是什麼品種

2021-03-03 23:46:08 字數 1960 閱讀 6027

1樓:傲雄寵物學院

這是博美,是很純種的博美,標準的博美就是這樣,全身骨骼很細。

希望我的回答能給你幫助。

這只狗是什麼品種

2樓:福州嘿漫網路科技****

中華田園犬是中國本土最古老的犬種之一,肩高 約40-55釐公尺,體重約 20-25公斤。肉食性不強,飲食偏雜食。與狼的外形非常相似,嘴短,額平。

地域分布很廣,主要分布於長城以南,青藏高原以東,以中原為中心的低海拔的漢族集聚地,是中國漢族幾千年農耕社會背景下的產物。傳統稱呼為「土狗」,北方有的地方又叫「柴狗」、「笨狗」

這只狗是什麼品種

3樓:傲雄寵物學院

這是德國牧羊犬,也有人叫它黑背狼狗或狼狗。

希望我的回答能幫助到你。

4樓:匿名使用者

去問警察吧,他們一直用這種犬

這狗狗什麼品種? 5

5樓:馨紫玫

小鹿犬。 小鹿犬因bai形態似du鹿,又名鹿犬。原zhi

產德國,在許dao多近代名畫中都有其風采,現專已普及歐美屬

各國。小鹿犬體型嬌小,被毛短硬,光華,顏色有黑褐色和黃褐色,其中頰,唇,下顎,咽喉部,前肢下半部和後肢內側處呈黃褐色。體高25~30釐公尺,體重3~5千克。

頭蓋略圓,吻部細長,耳大,直立,眼呈橢圓形,色黑明亮。前肢直立,後肢結實。尾跟高,尾直立,常斷尾。

該犬活潑好動,行動敏捷,被人們廣泛用作玩賞。小鹿犬早期在德國和斯堪地那維亞半島的時候,曾經是當地居民最喜歡使用的工作犬和看護犬。小鹿犬的祖先是德國杜賓犬,德國杜賓犬的血統裡混有了義大利灰獵犬和臘腸犬的基因。

這個狗狗是什麼品種啊

6樓:江蘇強盾消防裝置****

這個是金毛犬,如果是國外的,可能叫法有區別

7樓:微ssy1612送瓦

這個白色的小狗狗是什麼品種?

這只貓是什麼品種?

8樓:喵鮮糧

美國短毛貓

美國短毛貓的特徵是圓臉尖下巴,斑紋遍布全身。

蘇格蘭摺耳貓

名字寓意「蘇格蘭島的折耳」,原產自英國蘇格蘭島,一對向前折的耳朵是它的顯著特徵。

2023年,乙隻母貓出生在蘇格蘭中部的農場,不可思議的是它的耳朵竟然是彎折的。這只名叫「蘇西」的貓長大後產下了幾隻幼貓,其中有和它一樣出現摺耳的幼貓。以此為基礎,摺耳貓先是與英國短毛貓交配,後來與美國短毛貓等品種進行多次交配,最終形成現在蘇格蘭摺耳貓的原型。

圖中的貓擁有美國短毛貓的圓臉斑紋和體型,兼具一對明顯的折耳,因此很可能是摺耳貓與美國短毛貓品種交配的後代,也可稱為蘇格蘭摺耳貓。

宣告:本文****於網路。

9樓:

1.英短漸層,屬於英國短毛貓。

2.英國短毛貓是國內貓迷們接觸的比較多的一種品種貓種,飼養的人也很多,以超可愛的「」「包子臉」而被眾多貓迷所喜愛,英國短毛貓的性格親人,溫和可愛,不管是對**還是孩子都幾乎沒有表現出過非常強烈的個性,故而也是非常好的陪伴小朋友一起成長的寵物。

10樓:小寵塗醫師

摺耳美短加白

建議注意一下摺耳貓基因問題,最好是預防大於**,在基因問題沒有顯現出來之前局注意預防。然後平時飼養注意飲食,說食多餐,科學飼養,定期疫苗驅蟲。

11樓:莫小妖

顏色是標準的虎紋美短加白,也就是起司貓的顏色,臉型是英短的包子臉,不像美短瓜子臉不發腮,攜帶摺耳基因,也就是遺傳了軟骨病,只要攜帶摺耳基因就沒有完全健康的骨骼,有些發病嚴重的貓容易骨骼疼痛下肢癱瘓,餵食摺耳專用軟骨粉減輕症狀!綜合來看很可能是只混血貓!,,體型不能算美短,美短體型修長纖細,花色也不能算英短,漸層英短是指白色或黃色短絨毛上有黑色硬毛,沒有明顯花紋!

這只狗是什麼品種啊,這只大頭狗是什麼品種的?(圖

是英國跳獵犬。簡介 英國史賓格獵犬english springer spaniel,又名英國跳獵犬。為狩獵用的尋回犬。由於非常聰明 服從性高,而且嗅覺靈敏,被各地海關及警察機構訓練成為專門搜尋違禁品 毒品或 品 的犬種,是很少見得獵犬。歷史與血統 最古老的長耳獵犬種之一,是由在陸地上狩獵的長耳獵犬改...

請問這只狗是什麼品種啊,請問我這只小狗是什麼品種?

是公尺格魯獵犬 也稱比格獵犬 http chinadog.在這個 可以找到有關這狗的資料 你算了問對人了。我知道狗名字叫 騎士查理王小獵犬簡介 是幾世紀以來最大眾化的寵物。毛色 深褐色,褐與白色混雜的手。原產地 英國。歷史 起源於15世紀,英皇查理二世特別喜愛這個品種。身高 23 27公分。體重 4...

這隻狗狗是什麼品種,這隻狗狗是什麼品種的呢?

中國細犬 簡稱細犬 是中國古老的狩獵犬種,細犬在山東聊城,梁山 長毛品系 山東濟寧 短毛品系 後來狩獵犬的作用漸漸不明顯所以飼養的較少,導致許多純種細犬消失,現在純正的細犬存量較少。1000 5000元分佈 中國平均體高 55 75cm 平均體重 15 30kg 平均壽命 10 23年 如果我沒有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