請問一下這是什麼品種的狗狗,幫忙看一下這是什麼品種的狗?

2021-04-26 18:20:43 字數 712 閱讀 8498

1樓:匿名使用者

請上傳一張**,可以從**上幫助你看看是什麼品種的狗狗。

幫忙看一下這是什麼品種的狗?

請問一下這是什麼品種的狗狗? 100

2樓:匿名使用者

你好,有點像拉布拉多

3樓:匿名使用者

土狗,統稱中華牧羊犬。

4樓:好生活

看著這兩個**就是乙個土狗,也就是我們所說的中華田園犬,不是拉布拉多。

5樓:匿名使用者

小狗很可愛,白色很乾淨。如果是比熊,毛應該是卷的。白色的毛沒有那麼直,有少許的彎曲。

看上去很柔順。薩摩耶也不像。家裡以前有乙隻。

面部不像。有點兒像金毛。小狗小時候樣子都差不多,只要自己喜歡就好好養。

自己如果真想知道品種去給小狗打預防針時,問專業的醫生他們比較專業。

6樓:尾雄子車曼青

是串。也許是博美的串,也許是京吧和吉娃娃的串,原來我家的吉娃娃和我舅舅家的京吧串了之後下的小狗就大概長這個樣子。

7樓:曹強加油

白毛比熊犬,短毛的。

8樓:匿名使用者

不知道多大了,一眼看上去像是串串,沒有純種狗的完整特徵。

大家幫忙看看一下這是什麼品種的狗狗

是薩摩,在換毛期,被養的不好。這是只薩摩耶犬,但是感覺血統不是很純。大家幫忙看看這是什麼品種的狗狗!比熊犬的串串,狗狗是比熊犬和其它品種的狗狗的串串,不是純種的比熊犬,但是狗狗很可愛,希望善待狗狗。雜交的玩具狗狗 應該有點博美的血統 這是博美犬美容修毛後的浣熊裝.可愛極了.有可能是雪納瑞的串種,不過...

請問一下這是什麼狗狗,請問一下,這個狗狗的標誌是什麼牌子啊?

串串狗是所有雜交品種狗或品種特性不明顯的狗的總稱,不是某個具體的犬種,因 版為雜交優勢,通常智商權較高,抗病能力強,身體健康,有自己獨特的個性。活潑 聰明 健康 機警 忠誠,狗狗所具有的所有優秀品質,它們都有,當然也有自己的小毛病。1 每只串串都有自己獨特的個性。串串狗的智商大約可以排在純種犬中的第...

這個狗狗是什麼品種,請問一下這只狗狗是什麼品種的?

學名叫紅貴賓,不過大多叫泰迪,泰迪很好養,不掉毛,無體味,也很聰明 活潑,狗狗很粘人,總是希望有人可以陪它玩,所以需要主人要足夠的時間和耐心。還有就是狗狗毛髮是需要每天梳理的否則容易打結。至於泰迪的 這裡面水很深,從1000到20000不等主要是看毛量,體型一般越小的越貴。這個白色的小狗狗是什麼品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