太陽的後裔柳時鎮的代號是什么小灰灰嗎

2021-03-04 04:13:57 字數 1430 閱讀 2605

1樓:匿名使用者

▼柳時鎮(宋仲基 飾):代號 大頭目【big boss】▼姜暮煙(宋慧喬 飾):代號 美女

▼徐大英(晉久 飾):代號 野狼

▼尹明珠(金智媛 飾):代號 小紅帽

▼崔宇根(朴勳 飾):代號 史努比

▼任光南(安寶賢 飾):代號 短笛

▼孔哲浩(崔雄 飾):代號 哈利波特

▼李治勛(溫流 飾):代號 宇宙美男

▼宋尚賢(李承俊 飾):代號 炸雞蘿蔔

▼河子愛(徐正妍 飾):代號 b舍監

▼尹吉俊(姜信日 飾):代號 黃老虎

太陽的後裔電視劇集中柳時鎮的執行任務時候的代號是啥

2樓:球球

《太陽的後裔》電視劇集中柳時鎮執行任務時候的代號是大老闆。

柳時鎮(宋仲基飾

演):33歲,太白部隊mole總隊長。學習好,運動也擅長的男子漢。

雖然可以做的事情有很多,但他選擇了陸軍士官學校。有保護孩子、老人和美人的信念。在路上看見吸菸的高中生,雖然害怕,也會有說他們幾句的勇氣。

有即使槍口對著太陽穴,不該做的還是不能做的認知。一天,他遇見了挑剔活潑的醫生姜暮煙。

3樓:匿名使用者

大老闆,男二的代號是野狼

4樓:bigbang是

big boss 大老闆 拆彈專家的是史密斯,我自認為很有趣,女主的代號是美人

太陽的後裔團結是什麼意思 柳時鎮身份和地位簡介

5樓:蘇堤舊事

「團結」只是乙個代號,類似於之前的「忠誠」,是軍隊說話完畢的乙個結語,就跟對講機結束後「over」一樣

柳時鎮的劇情人物簡介:

33歲,學習好,運動也擅長的男子漢。雖然可以做的事情有很多,但他選擇了陸軍士官學校。牙牙學語時學會叫「媽媽」的下乙個詞就是「忠誠」,玩耍的地方是練兵場。

這樣獲得早期教育成果的他,在士官學校裡一直都是像教官般的學生,自然順理成章地優秀畢業。跆拳道和特攻武術不在話下,在陸軍士官學校就已經是特等射手程度,具有卓越的射擊才能。

在陸軍士官學校時擔任過前方部隊小隊長、現任特戰隊中隊長及海外派兵組長。雖然任誰看這都是精英路線,但他並不如他華麗的履歷般,有深切愛國心、熱血沸騰的軍人,而是有著保護孩子、老人和美人的信念,有著在路上看見吸菸的高中生,雖然害怕但該說的話還是會說的勇氣,有著即使槍口對著太陽穴,不該做的還是不能做的常識。

作為指揮官的他判斷迅速,該負責的會負責,該道歉的會道歉,同僚們信任著他。一天,由於疾病原因,他的故鄉來了南韓醫療隊,於是就這樣和女醫生暮煙相遇。

在同一營帳,共用食堂和練兵場後,漸漸從好奇變為了關心,異國天空下感受到的心動,使他決心在歸國前,用盡方法和時間不讓姻緣動搖。連她麻煩的拜託也都幫忙,因為保護美人是原則。不過命運並不允許兩人分開,mole村子裡浮現出巨大災禍的徵兆。

太陽的後裔中柳時鎮執行任務的代號

柳時鎮來 宋仲基 飾 代號 大頭源 目故事描述了聯合國維和部隊的bai特du種兵軍官柳時鎮 宋仲基飾 對外科醫zhi生薑暮dao煙 宋慧喬飾 一見鐘情,但二人卻因為工作的原因最終以分手收場。八個月後,姜暮煙作為志願服務醫生被派往烏魯克,與駐守當地的柳時鎮再次相遇。醫療隊與駐守軍在烏魯克經歷了 傳染病...

太陽的後裔大結局,柳時鎮和徐大榮是被誰救下來的,餅乾錢什麼意思,在哪集有提到呢

13集的時候,他們倆救了那個遠方的朋友 我忘記他名字了 因為他們的長官要殺他 遠方朋友 柳時鎮和徐大榮設局讓他假死,並且拿到了那個長官是壞人的證據,在遠方的朋友被送去某地方前,柳時鎮給了乙個餅乾給遠方的朋友,這就是餅乾的錢,因為柳時鎮和徐大榮救了他。被提安救了,餅乾是柳時鎮給提安了乙個內含 的餅乾,...

太陽的後裔裡柳時鎮和姜慕煙誰的年齡大

太陽的後裔 裡柳時鎮和姜暮煙是姜暮煙的年齡大。柳時鎮 33歲,太白部隊mole總隊長。學習好,運動也擅長的男子漢。雖然可以做的事情有很多,但他選擇了陸軍士官學校。有保護孩子 老人和美人的信念。在路上看見吸菸的高中生,雖然害怕,也會有說他們幾句的勇氣。有即使槍口對著太陽穴,不該做的還是不能做的認知。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