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覺得最難唱的歌是哪一首

2022-05-14 16:42:53 字數 1126 閱讀 3592

1樓:渡口

周華健的《難念的經》。據說原版的《難念的經》連原唱自己都不敢再唱第二遍。《難念的經》真的很難念。

我從中學一直學到大學,好幾年時間的練習都沒有學會這首歌。難怪《天龍八部》裡喬幫主這麼無敵,原來使他無敵於天下的專屬bgm,早已經絕跡江湖了。

2樓:高三教育學教師

周杰倫的《擱淺》吧。其實這周杰倫的歌都超級難唱的,七里香,花海,還是安靜等等,都不是一般人能夠唱的,真的調調難以掌控,一不小心就沒氣了,一不小心就破音了,難的一匹。

3樓:塗三石講故事

中國樂壇難唱的歌曲有很多。如果讓我選擇,我感覺還是《忐忑》,只要吐字清楚,還要語速緊促,以前學這首歌的時候,經常唱著唱著就咬到自己舌頭。唱起來有種渾身搖擺的感覺。

龔琳娜老師能將歌曲唱到這種地步,真是太厲害了。

4樓:瘋狂小逗比雷

蘇打綠 蟬想,李宇春,聽起來很簡單的《蜀繡》,軒仔好多歌都好難唱,有些我覺得是很難把握好感情,朴樹的白樺林,好低, 唱不好,林俊傑的歌真的是越來越難。無法克制聲音,不是音太高就是轉音太繞 偏偏他自己唱起來很輕鬆的樣子。

5樓:靖宇吳老黑

我個人感覺是是信的《死了都要愛吧》,因為這個歌曲調他高了,一般人根本就駕馭不了,達不到那個高音,哪怕達到那個高音了也可能出現過破音的現象,所以對我來說這首歌的難度太大了,能夠把這首歌唱的完整的都是大神。

6樓:持咒童子

韓紅的《天路》,如果沒有一定的**天賦還是不要隨便挑戰這首歌,因為後面的高音特別有難度。我記得在聚會的時候,總有人不自不量力,一到最後面的那句,神奇的天路,就唱得沒了聲兒,或者很多人都直接跳過,或許這個還算明智。

7樓:我是大神啦

我認為華晨宇的煙火裡的塵埃比較難唱,而這也是我比較喜歡的一首歌,不過裡面很多的真假音切換,高音,轉音都非常難唱,曾經華晨宇在乙個節目裡面點評一位選手,說這首歌我聽很多人唱過目前為止,只有你能把它唱好

8樓:抄電表的同學

華晨宇的歌每一首都很難唱啊,還有他翻唱過的《山海》那是真的難到**。他的高音,低音,氣息的穩定,情感上的收放自如真不是一般人能夠達到的高度。「大魔王」這個稱號絕不是浪得虛名。

在你心裡,周杰倫最難唱的快歌是哪一首?

擱淺。這是周杰倫第一首到達c3音的歌,也可以說是他最撕心裂肺的一首歌。最後近一分鐘都保持著很高的音,說不好哪句哪個字就破,或者根本堅持不下來。結尾的拖音和唱腔是煞尾。早年的無與倫比演唱會上,周杰倫唱過一回,總體表現很好,高音全上去了,氣息很平穩。周杰倫最難唱的一首歌其實是告白氣球,因為這首歌雖然說大...

你認為最好聽的一首英文歌是哪一首

水晶糖果 自己去聽 是英文的 不好聽你殺我 沙拉 布萊曼.月光女神 hollabackgirl 我一聽鍾情的歌曲,嘎嘎 gloomy sunday just one last dance god is a girl big big world my heart will go on because ...

古詩哪一首寫得最好的句子,白居易的詩哪一首寫得最好

如果你問得是古詩十九首的話,我覺得其十五的晝短苦夜長,何不秉燭遊。挺好的 如果所有古詩的話,我覺得 歐陽修的蝶戀花 最是人間留不住,朝顏辭鏡花辭樹。其實這個每個人的看法都不同了 白居易的詩哪一首寫得最好?長篇敘事詩 長恨歌 琵琶行 則代表他藝術上的最高成就。白居易詩歌創作分類 白居易詩歌創作中最精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