神經性偏頭痛如何治療誰有偏方謝謝

2022-05-14 14:57:30 字數 823 閱讀 8720

1樓:匿名使用者

神經性偏頭疼,您最好還是到醫院去確診一下,可以掛內科,也可以掛中醫科,需要慢慢調理,心情要舒暢,飲食上也要合理,適當鍛鍊身體,心情一定要愉快,不要沮喪著,病會看好的,加油。

2樓:蒙古鳥

偏頭疼的引起的原因,精神因素比較多一點。因為偏頭疼屬於神經血管性的頭疼,還有一些血管的毛病都可以引起。還有一些女性的經期頭疼,也是以偏頭疼為主。

另外就是還有一些家族的病史,但是並不是每個人都會有偏頭疼,由於後期處於的環境、工作的壓力,或者各種因素都可以誘發偏頭疼。至於偏頭疼的**,一般從西醫方面來講,可以用一點止痛的藥物止痛,另外還可以用一點擴張血管的藥物,鈣離子拮抗劑之類的,西比靈這些藥物。自己學會放鬆。

除了西醫的**外,還可以通過中藥**。中醫看病需要面診,通過望聞問切辨證施治,對不同的症候,使用不同的中藥進行**,效果也非常的好。當然也不是每個人都會有好的效果,乙個人的精神狀態,還有環境工作、家裡的情況都有關係。

3樓:鍾愛媛媛

我之前也是偏頭痛患者,去看西醫,吃了乙個月西藥不行,之後找的中醫,針灸**,針灸後就能感覺到頭痛減少了很多。偏方:別熬夜。還要中藥**。畢竟西醫治標,不治本,相信中醫

4樓:匿名使用者

神經性頭疼挺遭罪的我也有!吃點藥就好了

求治神經型頭痛,偏頭痛偏方!!!

5樓:我是第一只狐狸

你好,如果你確診為神經性頭痛的話,這個小偏方您可以試一試,我以前就有神經性頭痛,試過之後,效果還可以。食**:(1)絲瓜根煮鴨蛋:將鮮絲瓜根150克洗淨...

神經性偏頭痛應如何治療?如何治療神經性偏頭痛

目前,偏頭痛尚無特效 方法,最有效的 是在偏頭痛的間隙期避免誘發因素進行預防,如保持健康生活方式,遠離酪胺酸類食物 學會減壓 規律運動,同時,充分利用各種非藥物干預手段,包括按摩 理療 生物反饋 認知行為 和針灸等,必要時使用藥物 包括急性發作期 和預防性 但需要遵醫囑,在專科醫生指導下進行應用。偏...

偏頭痛要如何治療,長期的偏頭痛如何治療

偏頭痛到目前為止 並沒有完全弄清楚,但是臨床中 分幾大塊,第一就是藥物 往往是非常簡單的一些藥物,比方說含對乙醯氨基酚一類的藥物,能夠較為有效的緩解。但是隨著用藥時間的延長,患者對藥物的反應會越來越差。第二可以採取一些有創的 包括血管神經節阻滯,比如阻滯頸部的交感神經鏈,還有枕部的 額部的 顳部的一...

神經性疼痛怎樣治療? 20,神經性頭痛如何治療

神經性頭痛主要是指緊張性頭痛 功能性頭痛及血管神經性頭痛,多由精神緊張 生氣引起,主要症狀為持續性的頭部悶痛 壓迫感 沉重感,有的病人自訴為頭部有 緊箍 感。大部分病人為兩側頭痛,多為兩顳側 後枕部及頭頂部或全頭部。頭痛性質為鈍痛 脹痛 壓迫感 麻木感和束帶樣緊箍感。你可以1 要合理的安排好工作與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