麻煩看一下我的電源是多少W的

2022-05-14 12:58:31 字數 1034 閱讀 9449

1樓:

電源哪有這麼算的啊 拜託

1、atx2.03標準電源:+5v輸出電流*10

2、atx12v 1.3標準電源:(+5v輸出電流+4)*10

3、atx12v 2.0標準電源:[(+5v輸出電流*5)+(+12v1輸出電流*12)+(+12v2輸出電源*2)]*90%

不同版本電源功率的標準要求也不一樣,

判斷atx 2.03版功率的方法是:通過+5v最大輸出電流值乘以10,得到大致的額定功率的值,比如+5v最大輸出電流值為25,則為250w。

+5v最大輸出電流值30,則為300w。

判斷atx12v 1.3版功率的方法是:通過+5v最大輸出電流值加上4乘以10。

比如,+5v最大輸出電流值為21a,則功率為(21+4)×10=250w。同樣,(26+4)×10=300w,(18+4)×10=220w。"

至於磁放大電源實際功率的計算公式,大致就是:

磁放大電源:+5v的電壓×電流 + …+ 12v的電壓×電流+ … +3.3v的電壓×電流(一共六組電壓的功率相加)

並不一定準確,不過可以在購買電源時參考一下、

一般賣電腦 宣傳和包裝上都是按照最大功率說的

樓上的還660w 那成什麼了 220~240說明這個電源可以承受的電壓適用範圍 50/60hz 難道中學沒學過啊 中國和國外某些國家的交流電頻率不一樣啊

2樓:匿名使用者

這個看不出來~~ 電源上應該標有額定功率 或者最大功率吧

3樓:江半仙

乘一下,220×3=660w

如果3a是輸入,那說明電源能夠承受660w;

如果是輸出3a,那說明電源輸出是660w

4樓:匿名使用者

這個還真不好看,剛剛幫助你查了一下,電功率的計算公式,用電壓乘以電流

5樓:匿名使用者

你現在寫的是你的電源的輸入限制電壓是200伏-240伏,和輸入電流的大小。多少w的問題你再在電源上找找。看你說的這些看不出來。

幫我看一下這個電源是多少w的,高手幫我看一下這個電源的真實額定(有效)功率是多少?謝謝

這款雜牌電源的峰值功率為450w,這個引數沒有實際意義,有很大水分。根據雜牌電源的一貫表現,這款電源的額定功率最高不會超過350w,甚至只有300w左右。購買電源還是建議選擇標註額定功率的正規產品,比較保險。高手幫我看一下這個電源的真實額定 有效 功率是多少?謝謝 這個開關電源,有多重電壓輸出,你可...

幫忙看一下手鐲值多少錢,麻煩專家幫忙看一下這個手鐲值多少錢?

糯種翡翠手鐲,種水普通,略帶髒色,沒紋裂小千價。麻煩專家幫忙看一下這個手鐲值多少錢?糯種底子灰青,材質普通,如沒買就別下手了 新得乙隻鐲子,親們,幫忙看一下值多少錢?謝謝!親從您 這件物品符合天然翡翠玻璃光澤特性且顏色和玉質結構自然,天然a貨沒有問題,東西是真的,糯種質地,肉質一般水頭短,有紋裂,5...

麻煩各位大神幫我看一下我的翡翠手鐲

糯種翡翠a貨手鐲,飄點綠花,在8千左右,親,圈口買大了點,1000元左右,不會 1200 1500不會越帶越透 我在香格里拉香緬玉石城買了乙個翡翠手鐲。麻煩各位大神幫我鑑定一下,是不是真的,多少 鑑定翡翠真假應該去權威的珠寶玉石檢測機構出具檢測證書,只要證書上有註明 翡翠 a貨 的字樣就是真的,這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