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海去內蒙有什麼好玩

2022-05-14 12:42:48 字數 491 閱讀 7836

1樓:雅美抗剝落劑

內蒙古的草原在錫林郭勒盟,十五天的時間,建議你先到草原騎馬吃肉喝酒,然後一定要去呼和浩特啊,這幾年城市建設的非常有特色,伊斯蘭風情和蒙園文化的結合很有特點,而且召廟也是一大特色,歷史悠久啊,如果方便的話帶把蒙古刀回去吧。

除了吃肉喝酒外,記得早晨吃呼和浩特的燒賣喝磚茶,還有著名的焙子,外地絕對沒有。

大概需要花6000左右吧,住一天200以內搞定,其他的花費都不大,因為去內蒙古了,我不建議你去高檔地方吃喝,在上海你什麼好東西沒吃過啊,出來了就是來體驗民族特色的,對不對?所以多在街巷裡轉轉吧。

2樓:小小超人

我男朋友就是內蒙的 啊,那其實不是很發達人均消費不是很高,一天20就可以包3頓的,而且吃的很好哦,去那住宿也不貴100多吧,除非你被宰,這個要當心啦,沙湖,南寺,賀蘭山啊什麼的都是很好玩的,注意啦,各個景點的距離都是很遠的,所以去前要把線路計畫好啊!!!!!我也認為6000左右,,,,,,不妨吃吃烤全羊!!

內蒙古有什麼好玩的地方內蒙古有什麼好玩的地方

內蒙古好玩的地方有很多,主要景點有 響沙灣。響沙灣旅遊景區地處陝西 內山西 內蒙古金三角地容帶,景區面積為24平方公里。於1984年1月被開闢為旅遊景點,2002年被國家旅遊局評定為國家4a級旅遊景區,2011年1月被評為國家5a級旅遊景區。成吉思汗陵。成吉思汗陵占地約5.5公頃,是我國內蒙腔高古的...

上海有什麼好玩的地方,上海有什麼特別好玩的地方?

好玩像歡樂谷錦江樂園啊,還有東方明珠都不錯的哦。呼倫貝爾市總面積萬平方公里,佔自治區面積的,相當於山東省與江蘇省兩省面積之和。呼倫貝爾草原總面積約為10萬平方千公尺 一億四千九百萬畝 上海是一座國家歷史文化名城,擁有深厚的近代城市文化底蘊和眾多歷史古蹟。江南傳統吳越文化與西方傳入的工業文化相融合形成...

去內蒙古玩七天,麻煩問下,內蒙古有哪些好玩的地方

內蒙是大草原來的,樓主一定要去住蒙古包,這是我收集的好玩的地方,供你參考 一 鄂爾多斯市伊金霍洛旗的成吉思汗陵 成吉思汗陵 成吉思汗陵規模不算大,占地約5.5公頃,但頗有特色,是我國內 蒙古的一處主要旅遊景點。成吉思汗陵坐落在內蒙伊克召盟伊金霍洛旗甘德利草原上,距東勝 市70公里。成吉思汗是蒙古傑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