幫忙看一下手鐲值多少錢,麻煩專家幫忙看一下這個手鐲值多少錢?

2021-03-16 20:54:04 字數 897 閱讀 6765

1樓:我是老俞

糯種翡翠手鐲,種水普通,略帶髒色,沒紋裂小千價。

麻煩專家幫忙看一下這個手鐲值多少錢?

2樓:3兵6哥

糯種底子灰青,材質普通,如沒買就別下手了

新得乙隻鐲子,親們,幫忙看一下值多少錢?謝謝!

3樓:做個有情懷的人

親從您**這件物品符合天然翡翠玻璃光澤特性且顏色和玉質結構自然,天然a貨沒有問題,東西是真的,糯種質地,肉質一般水頭短,有紋裂,5.6百合理,是真的可以放心佩戴,玉無固定**差不多不離譜即可,個人意見僅供參考,請以實物和鑑定中心為準。回答問題不易,滿意的話請採納,謝謝!

幫忙看一下這個玉值多少錢 50

4樓:觀古

這塊玉墜的品相和質地都很不錯,成色也都很好,表皮溫潤細膩,估計值一千多塊錢。

5樓:匿名使用者

我有和田玉平安扣請你幫我看看是哪個年代的值多少錢?

請幫忙看一下兩款鐲子分別值多少錢?

6樓:野草錚錚

在保證是a貨的前提下,這兩款桌子都在上萬吧,也得幾萬。價錢不可能便宜了,這麼通透,達到冰糯了。

幫忙看一下這個玉鐲的真假?值多少錢?

7樓:段蘭胖姐

從**看,這是乙隻a貨翡翠的手鐲,屬豆種,飄花,品質一般。

**:800一1200元,比較合理。

8樓:老俞_翡翠

是真的。

豆種翡翠手鐲,種粗、棉多、色髒,還有幾處裂已經沒價值了。

麻煩幫我看一下這款玉手鐲值多少錢

翡翠a貨糯種,1000元以內市價。你好,我是翡翠哥。這是乙隻翡翠手鐲,目測是a貨 真貨的意思 只是品質一般,普通的糯種玉質,沒有顏色,估計市場價值在一千塊左右比較合理。你好,你幫我看一下,這款玉手鐲值多少錢 這款手鐲,如果是天然翡翠a貨的話,目前玉器市場 在55 85萬左右為正常賣價。冰種,化地,春...

幫忙看一下這個清代琉璃手鐲大概值多少錢

我家也有乙個,有個賣玉器的說這是慈禧戴過的,但是估不出價錢,是個顏色偏深絞著四種顏色,綠色深綠色還有點紫色,介面也比較粗糙 請問一下最後你的手鐲出手了嗎,價位大概多少,我家也有乙個,找專家鑑定過,股價在80萬左右 這個11月份在香港拍了乙個37萬多,但要是真的,我也有乙個,專家老師看過了仿翠的很通透...

請幫忙看一下這個岫玉手鐲值多少錢

這是一款岫玉手鐲,岫玉雖然是我國四大玉,但是產量太大所以市場 較低,價位不超過200元錢。供你參考 謝謝 請看一下這岫玉手鐲值多少錢?這類岫玉圓條手鐲,目前玉器市場 在50 100元左右為正常賣價。岫巖玉以產於遼寧省岫巖滿族自治縣而得名,為中國歷史上的四大名玉之一。岫巖玉物質成分複雜,物理性質 工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