4G什麼時候商用,聯通4g什麼時候商用

2022-05-14 08:54:36 字數 1746 閱讀 2822

1樓:匿名使用者

樓主您好!

現在4g網路的牌照還未下發,運營商只能以試用的方式,在部分一線城市開展小範圍的體驗,年底前國家將下發正式的4g牌照,相信下發後,運營商會進一步擴大試商用的範圍,預計快的話,明年年後將覆蓋到所有一線城市,但具體建議樓主還是向當地運營商諮詢呦~ 望樓主採納~

2樓:匿名使用者

我個人覺得得看區域,城市級,全部上4,可能得需要1到10年時間(包括全部的城市首府)。

至今中國聯通和中國電信的訊號都沒有做到全國覆蓋(不管2g還是3g,3g方面至今連中國移動也沒有能夠做到覆蓋縣級)。

我所在地方也不算偏遠,離首府城市50公里,至今沒有中國電信的訊號,中國聯通的訊號時斷時續,只有中國移動的訊號可以。

4g,或者5g,甚至100g,其實區別並不大,就是網速的區別,至今好像沒有哪個運營商或手機製造商開發出能夠在水下打**的手機(單人潛水,雖然不能說話,但至少應該能夠打出**)。

手機至今沒有遠端搖控自爆功能,遺憾

3樓:北京移動知道

您好,北京移動仍屬於4g友好客戶測試期,目前,主要銷售4g手機,並定向為購買4g終端客戶免費換卡並開啟4g功能,從而開展4g業務體驗。請參考。

4樓:匿名使用者

工信部未確定之前,都是試用,這個月肯定不行。

5樓:creep水瓶

需要一段時間的,網路的覆蓋太低,現在還在屬於部分地區試用。

6樓:小毅

朋友!2023年,5g已經商用啦!

聯通4g網路啟用商用是在什麼時候

7樓:匿名使用者

tdd在2023年12月4日,與中國移動同步。

fdd只有試商用,目前沒有正式商用。

8樓:ok我要當有錢人

聯通在2023年3月18日正式啟用4g網路商用服務。

聯通4g什麼時候商用

9樓:中國聯通

2023年12月4日,工業和bai

資訊化部du向中國移動、zhi中國電信、中國聯通發放

daotd-lte牌照,版此舉標誌著我國電信權產業正式進入了4g時代。2023年2月27日,工業和資訊化部向中國電信、中國聯通兩家企業發放lte fdd牌照,兩家企業fdd網路開始正式商用聯通定製的4g終端均支援fdd和tdd網路之間的自動切換,但使用者無法手動切換到某一網路

10樓:雷哥_小胖

聯通copy4g網路於2023年3月18日正式商用,目前採用fdd-lte和tdd-lte網路混合組網的方式提供服務,網速最高可以達到150m。

聯通已經完成了國內300多個城市的覆蓋,提供了多個檔位的4g**,如果有興趣,可以到附近的聯通營業廳諮詢辦理。

11樓:匿名使用者

4g牌照發放後,運營商還有乙個網路和業務準備的階段。聯通公司在完成相關的準備工作,具備給使用者提供滿意服務的條件後,將盡快對外開放4g業務的受理。建議你留意近期聯通官方渠道釋出的訊息。

中國的4g什麼時候開始商用?

12樓:茅芬晏皎

中國移動的4g得到2023年或者更晚才能商用,移動的4g服務在杭州現在已經可以到營業廳申請,不過目前只能使用資料服務,中國聯通也在試驗,中國電信還沒有訊息,電信如果4g的話建網成本可能會最高,完全要重新建設一套網路

移動4g和聯通4g哪個好,移動4g 聯通4g和電信4g哪個更好?

我覺得移動比較好吧,我用的使移動也用過聯通,相比較的早在3g時代中國聯通就手握著wcdma這個3g王牌制式,近期還完成了hspa 公升級,理論下度已達到42mbps,實際效果和4g差不了多少不知道和中國移動4g抗衡起來是個什麼樣呢?下面和小編一起看看吧。移動 聯通4g實測對比哪個更好更快 1 傳輸速...

聯通4G制式,聯通4g制式

聯通目前是td lte加fdd lte混合組網形式,兩個網路制式同時存在,至於使用td lte還是fdd lte網路,在於終端支援的網路制式以及當地的網路覆蓋情況而決定。聯通4g制式 中國聯通4g標準採用全球主流的fdd lte標準,但是目前聯通還沒有推出4g網路,聯通3g使用者不需要換卡 換號便能...

移動4g聯通4g你們的選擇是,移動4g,聯通4g和電信4g選擇哪個呢

就技術而言,聯通的4g技術是歐洲的,未來的應用前景會更好,技術延伸和拓展會有市場有前景,畢竟歐洲的g 世界上使用最成熟的移動通訊技術 移動的4g技術lte剛推出的,只在中國有點市場,還是靠移動公司的大力扶持 電信的人用的不多吧,不是主流!我是聯通,移動比聯通慢 聯通看你在哪用,我用聯通的經常訊號很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