聯通4G制式是什麼,聯通4G的制式是什麼?

2021-08-22 07:27:16 字數 2378 閱讀 9142

1樓:中國聯通

聯通目前是td-lte加fdd-lte混合組網形式,兩個網路制式同時存在,您使用的網路取決於您終端支援的網路制式以及當地的網路覆蓋情況。

聯通4g的制式是什麼?

2樓:中國聯通

聯通4g採用了td-lte和fdd-lte兩種網路制式,最高速率可達150mbps。

3樓:

聯通2023年3月18日-5月31日推出的25城市4g網路友好體驗活動,採用的網路制式是td-lte。

fdd-lte牌照聯通一直在努力申請中,但工信部尚未發放該網路制式的牌照。從各大新聞看聯通老總都表示非常看好fdd-lte的網路趨勢,所以可以**未來的聯通4g可能會採取fdd-lte和td-lte混合組網模式。

聯通4g的制式是什麼

4樓:中國聯通

聯通目前是td-lte加fdd-lte混合組網形式,兩個網路制式同時存在,至於使用td-lte還是fdd-lte網路,在於手機終端支援的網路制式以及當地的網路覆蓋情況而決定。

聯通4g的制式是什麼?

5樓:中國聯通

聯通4g採用td-lte和fdd-lte兩種制式,最高速率可達150mbps。

聯通4g的制式是什麼?

6樓:中國聯通

答:目前聯通採用的是:1)td-lte模式,峰值最高速率為100mbps;(每秒100兆位元)

2)td-lte/lte fdd混合組網,峰值最高速率為150mbps;(每秒150兆位元)

聯通4g制式是什麼

7樓:中國聯通

自2023年6月27日起,聯通開展td-lte/fdd-lte混合組網模式。2023年2月27日,工業和資訊化部向中國聯合網路通訊集團****發放「lte/***數字蜂窩移動通訊業務(lte fdd)」經營許可。

聯通的4g是什麼制式的

8樓:中國聯通

聯通的4g制式已推出了td-lte網路,為了加快4g網路建設,目前還開展td-lte/lte fdd混合組網試驗,將盡快推出lte fdd和td-lte融合業務,敬請期待。

9樓:太空人沛沛

聯通4g是td-lte標準的,目前聯通正在進行fdd-lte和td-lte混合組網試點,相信很快就會推出這兩種標準的4g網路了。

聯通的4g是什麼制式的

10樓:暱稱

聯通4g的網路制式為td-lte和fdd-lte。

td-lte作為通訊產業變革期的重要機遇,主要包含三大特點:

1.包含大量中國的專利,由中國主導,同時得到了廣泛國際支援,成為了國際標準;

2.上網速度快,能夠達到td-scdma技術的幾十倍,使無處不在的高速上網成為可能;

3.產業發展速度快,與其他國際移動寬頻技術基本實現了同步發展,代表著當今世界移動通訊產業的最先進水平。

fdd模式的特點是在分離(上下行頻率間隔190mhz)的兩個對稱頻率通道上,系統進行接收和傳送,用保證頻段來分離接收和傳送通道。

fdd模式的優點是採用包交換等技術,可突破二代發展的瓶頸,實現高速資料業務,並可提高頻譜利用率,增加系統容量。但fdd必須採用成對的頻率,即在每2x5mhz的頻寬內提供第三代業務。該方式在支援對稱業務時,能充分利用上下行的頻譜,但在非對稱的分組交換(網際網路)工作時,頻譜利用率則大大降低(由於低上行負載,造成頻譜利用率降低約40%),在這點上,tdd模式有著fdd無法比擬的優勢。

td-lte的下行速率和上行速率分別為100mbps和50mbps,而fdd-lte的下行速率和上行速率分別為150mbps和40mbps。

11樓:羊合滕峻

聯通目前是

td-lte

加fdd-lte

混合組網形式,兩個網路制式同時存在,至於使用td-lte還是fdd-lte網路,在於你的終端支援的網路制式以及當地的網路覆蓋情況而決定。

什麼是4g?聯通4g的制式是什麼?

12樓:三星問答服務

4g網路和3g網路、2g網路的區別主要在於傳輸速度不同,4g網路在傳輸速度上有著非常大的提公升。

13樓:中國聯通

4g指***移動通訊技術。在4g國際技術標準選擇上,中國採用了lte,這一標準有td-lte和fdd-lte兩種通訊模式。中國聯通目前採用的是td-lte制式網路,擬於2023年7月16日推出td-lte/lte fdd混合組網試驗服務。

聯通4G制式,聯通4g制式

聯通目前是td lte加fdd lte混合組網形式,兩個網路制式同時存在,至於使用td lte還是fdd lte網路,在於終端支援的網路制式以及當地的網路覆蓋情況而決定。聯通4g制式 中國聯通4g標準採用全球主流的fdd lte標準,但是目前聯通還沒有推出4g網路,聯通3g使用者不需要換卡 換號便能...

聯通4G採用的是什麼網路制式,聯通4G採用什麼網路制式?

聯通目前是td lte加fdd lte混合組網形式,兩個網路制式同時存在,至於使用td lte還是fdd lte網路,在於你的終端支援的網路制式以及當地的網路覆蓋情況而決定。聯通4g的網路模式為 聯通td lte,聯通fdd lte。聯通4g網路採用fdd lte標準,fdd lte是國際主流4g通...

聯通4g採用什麼網路制式,聯通4G採用什麼網路制式?

聯通目前是td lte加fdd lte混合組網形式,兩個網路制式同時存在,至於使用td lte還是fdd lte網路,在於手機終端支援的網路制式以及當地的網路覆蓋情況而決定。聯通4g的網路模式為 聯通td lte,聯通fdd lte。三大運營商的網路模式為 1 中國移動 移動4g 移動td lte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