如何知道自己的五行,切忌什麼?做什麼工作好

2022-05-14 04:04:23 字數 796 閱讀 4391

1樓:匿名使用者

好命!出生年月日時: (公曆) 2023年 8月 31日 11點10分 此命五行土旺缺水;日主天乾為土;必須有金助,但忌水太多。

(1木 2火 3土 2金 0水,5:3 )

(取名時可根據以上情況進行相應糾偏補缺)

(農曆) 庚午年(馬) 七月 十二 午時

八字:(男命) 庚午 甲申 戊辰 戊午

五行: 金火 木金 土土 土火

納音: 路旁土 泉中水 大林木 天上火

三命通會 戊日戊午時生,刃神重疊,戊以午為羊刃,此命性格剛毅猛烈,如果遇到刑衝破害,刃神受到制伏,且生逢月令,當是邊疆守將;月柱中有化合,且得時令的,大貴。年月幹有甲,當是僧道之命。年柱上火氣旺,戊土就會被焚燒,大多會脾肺患病。

如果月柱不通寅午戌亥,而通運氣的,也應以貴命論。

戊辰日戊午時生,以拱祿格論,年月支中沒有寅巳甲乙字,顯貴。年月支是卯申,事從武職;有酉醜亥,且行南方運,顯貴。

宜從事行業與方位 宜土者, 喜**之地, 本地. 可從事土產, 地產, 農村, 畜牧, 布匹, 服裝,紡織, 石料, 石灰, 山地, 水泥, 建築, 房產買賣, 雨衣, 雨傘, 築堤, 容水物品, 當鋪, 古董, 中間人, 律師, 管理, 買賣, 設計, 顧問, 喪業, 築墓, 墓地管理, 僧尼等方面的經營和事業.

2樓:平常心非道

小弟,真的相信這些虛無縹緲的東西嗎?

做什麼職業在於你自己的興趣,性格和職業的適合度(職業規劃),現實條件,

還有自己的努力程度,

我想和星座、血型、五行啊沒啥關係吧,呵呵

如何知道自己的五行屬什麼,如何才能知道自己的五行屬什麼呢?

你好,你的生辰八字是 戊午 壬戌 甲子 丙寅 你的八字命盤是屬木,五行又缺木.請你參考 姓名 性別 出生 公元1978年10月29日4時0分 陽曆 農曆 一九七八年九月廿八日寅時 當月節氣 寒露 10月8日23 40 中氣 霜降 10月24日2 38 生辰八字 戊午年 壬戌月 甲子日 丙寅時 一 你...

怎麼知道五行 啊,怎麼知道自己的五行

姓名 性別 女。陽曆生日 2009年4月13日9時。陰曆生日 2009年3月18日9時。屬性 牛 五行 霹厲火。命。生辰八字 己丑 戊辰 戊子 丁巳。逢幾歲交運 此命逢7歲交運一運十年。大運為 己巳 17歲 庚午 27歲 辛未 37歲 壬申 47歲 癸酉 57歲 甲戌 67歲 乙亥 77歲 五行比重...

怎麼知道自己的五行啊,怎麼知道自己的五行啊

五行學說認為,五行之間存在著生 克 乘 侮的關係。五行的相生相剋關係可以解釋事物之間的相互聯絡,而五行的相乘相侮則可以用來表示事物之間平衡被打破後的相互影響。相生即相互資生和相互助長。五行相生的次序是 木生火,火生土,土生金,金生水,水生木。相生關係又可稱為母子關係,如木生火,也就是木為火之母,火則...